中秋連假

我在家刷了一年生reaction

主要是在B部看到雞叫社,好奇之下就點進去看啦!!

 

最先是看「雞叫社

中間又跑去看「夢中的悠長假期

然後現在是看「田媽追劇

 

「夢中的悠長假期」

是跟三個直男一起看劇

他們一開始也是很討厭學長,覺得他們有病啊

看到龔朋跟他們對抗,覺得很好

不過到後來很明顯就變成暖暖粉啦!!

 

「田媽追劇」

是只有一個田媽

田媽非常明顯就是龔朋粉

他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再到our skyy都很愛龔朋

 

「雞叫社」

是二個女生+一個直男一起看劇

其中一個女生是看過劇+書

所以看她解說,可以看到很多沒注意到的劇情

但因為他是全集錄製,所以我看的很慢

加上還在追更,我就沒有很認真看

9/17更新到一年生S第9集

 

這部真的有毒

因為小說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完

也才知道原來劇裡有這麼多細節

如果只是像我一樣「看過」

跟本就不會發現到劇裡細心安排

原本以為的清水劇

就在這些細節裡告訴我他們並不是這麼清水

 

2016年播出,五年前的劇

但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

難怪是很多人的白月光啊

現在終於可以明白

 

但只能說他們的宣傳照真的不是很好

從照片裡看不出劇情

還有前兩集的內容就足以逼退一堆人了

因為我也是當初被逼退的一個

看了三個reaction

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

就是看完每一集都是「沒了!!這樣就沒了!!!快點看下一集」

就知道是很好看的劇了吧

1580285052-897236996_n.jpg

1_zwLQTjdNYd_QAQO397N81w@2x.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