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員工旅遊

星期一開始有同事在咳嗽

星期二中午我也開始咳,雖然覺得奇怪

但也不覺得怎麼樣,想說多喝水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晚上快要十二點突然覺得會冷,還冷到發抖

雖然有輕微咳嗽,但應該也是還好的,口罩戴著就繼續睡覺了

那時我們已經分開始睡,我和妹妹睡一間!!

 

結果隔天早上要叫女兒起床,發現自己全身痠痛無力

而且頭痛到像要炸開一樣,我覺得我不能騎車,這樣會很危險

原本想叫他們自己坐公車上學,老公說要戴他們去上課

用了早餐就又躺平在床上

一直到九點多,老公叫我起床去看醫生

那時才想到要連體溫,結果看到「39.3」

我第一個反應,耳溫槍壞了吧!!

5/1放假我居然感冒!!!

A行流感/A流

等我起床要走下去看醫生時,我才發現自己全身無力

我真的是差一點就要叫老公扶我去看醫生了

我真的是用意志力走到家後面看醫生

我真的是累到不行

後來醫生說要不要測測看是否流感

但就算測到了他這裡剛好沒有「克流感」

所以有測沒測都沒啥差

但我考慮到家人跟同事

所以還是測測看,畢竟流感傳染力是非常高的

A行流感/A流

結果十分鐘後

這非常不明顯的第二條線

但有出現就是「A流」

 

又因為這裡沒有克流感

公費克流感又只到4/30

所以我只能去別間「自費」買「克流感」

考慮到家人跟同事

我還是去找克流感來吃吧

 

問了三間藥局都沒有藥

後來問到診所,他那邊有藥可買,一盒「一千」

和我網上查到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就請老公開車過去買藥吃

然後老公帶著小孩去林口吃港式飲茶

我繼續躺平在家

 

FB貼一下高燒

KITTY說他A流,我就問他也是自費嗎

但他說他在醫院看,沒有自費,是直接拿克流感

那就很奇怪,跟我不一樣嗎?

跟鳳梨討論,後來我打電話問「麗暘」

服務態度超好,耐心解說確實一般民眾公費流感藥只到4/30

 

後來在問KITTY才知道他是診所轉急診

那就是算「重症」處理,所以才符合公費流感藥

 

A行流感/A流

晚上在打給公司表示高燒需要請假一天

同事人很好,聽到我高燒,叫我應該去醫院

真的很感謝她的關心,因為我跟本沒想到要去醫院

覺得就是流感,買克流感來吃躺平3~5天就好了!

A行流感/A流

5/1 晚上開始吃克流感

溫度都在39以上,整天昏昏沉沉

都是為了吃藥而吃飯,一碗粥分二餐吃才吃完

加上生理期來我本來就會頭痛

A流高燒頭痛,加生理期頭痛,痛到頭要炸裂

吃普拿疼都沒用,後來換上我生理期專門吃的止痛藥才有用一些

 

鳳梨還說「痛的神經不同條」

生理痛是子宮收縮,頭痛是腦神經或是血管問題

所以止痛藥也不一樣了哦!!

A行流感/A流

5/2

一樣全身酸痛無力,沒食慾

一樣昏睡一整天

溫度有降一些,晚上量38.1度

A行流感/A流

5/3

一樣請假,因為我沒有力氣也覺得騎車危險

公司還說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我的身體真的比較差

我真的覺得已經沒差了

我確實無法上班,我如果有辦法上班,當然會去公司

我就是沒辦法,才需要請假

至於我的免疫力現在在去討論也沒任何意義

所以我就安心在家休息吧!!

 

一樣很容易就想睡,但溫度終於來到37度

可咳嗽居然變嚴重了

有一次狂咳,結果下面血流直接溢出來,真的是無言啊~~

還好是在家裡,不然在公司不就醜大了!!

晚上終於看到37度了

A行流感/A流

 

5/4

終於可以騎車了,但我一樣超想睡覺

下午回診拿藥,順便問醫生我的藥會讓我想睡嗎

醫生看了一下說並沒有

是我身體還沒康復所以特別累的關係

但我有餓的感覺了,今天有吃的比前幾天多了

正在慢慢康復中

 

這次A流,5/1~5/3,短短三天我體重直接-2KG

我自己也猜的到,這三天我只喝三碗粥,都沒有吃啥東西

如果不是為了吃藥,我連粥都不會想吃

這A流真的好可怕啊!!

下次我要自費打流感疫苗,不想要在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