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氣象預報式戀愛

 

 

好陣子沒看韓耽

前不久鳳梨介紹這部給我

剛好生病在家,就想說來補補劇吧!!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潘東旭」的顏,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是我喜歡的顏~~

我也沒有從頭看,就隨便點中間劇情

剛好就看到他們他們在藍球場對視的那一幕,原來他們是認識的!!

然後回顧他們高中時期,其中一個睡在另一個身邊

天啊~~~但我認不出高中時期誰是「潘」誰是「李」

 

後來我從打藍球那邊看下來

比賽出場看到韓文「0l」是「李度賢」開頭的第一個字

很好,逼我學著看韓字

我就又回到高中時期看他們的名字

 

一開始我看臉,以為「潘東旭」是受

結果看到他直球式追法

才發現「李度賢」跟本是小白兔,被潘追著玩啊!!

我愛這劇情,很有台式風格,瞹眛拉到極至

沒有牽手、親吻等畫面,但就是看的臉紅心跳

想不到現在韓國拍的也這麼直球啊!!

 

<--以下劇透-->

在第四集中段,那個大雨拍的好唯美好漂亮

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他們也沒怎樣

為什麼這裡我腦子出現大大兩個字「渣男」

結果答案就在第五集結尾,沒想過他們真的親吻過

那就難怪那大雨,讓我覺得像「渣男」

如果還上過床,那就是「大渣男」!!

 

這部總共只有八集,加起來也才2小時半左右,但我好愛~~~

看完後我只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潘東旭」一直讓我覺得眼熟

看到中後,我發現到他的笑容像泰星的「war」

真的好像,兩個都是我喜歡的人

難怪一開始看到他我就想要看了,我果真是顏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