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新曲REAL FACE
終於等到他們的PV,我想他們一定也很高興的吧,
這個PV整體看完後,還看不大出來他們將要走什麼型,
但在播出時,我一直想到嵐的「時代」
這兩個風格和曲風都很像。
 
 
早安少女組這次新歌SEXY BOY
曲風給我的感覺像Para Para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好像,
頭髮全燙直,
覺得好像又看到早期清純樣的早安。
 
 
安室奈美惠另一首新歌,NO-Live ver.-
是live拍的,也是首嘻哈的曲風哦,
三月好多新歌,都不知要放哪首好了,
所以先放上一張新歌啦。
 
 
濱崎步的新曲Born To Be..
看完後覺得好像應該有搭什麼的歌吧,
很有看世足賽的感覺,哈哈~~
 
 
又感冒了...
 
離上次感冒才一個多月,討厭耶~~
就已經覺得最近倒楣到不行了,
居然連病毒都來湊一腳。
 
期中報告,最頭大的是我不會做Power Point
大學念到最後一學期了,居然還不會剪報,
只能說是同學太強,所以沒有機會學習,
可惜這學期是逃也逃不掉啦。
 
雖然不會做,但同學真的很好,
一個願意幫我做報告,另一個願意幫我做剪報,
真的很感謝,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報告要做,
所以就謝謝他們的好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