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嵐來了!∼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對他們的認識也沒有本命熟,
會看他們的演唱會,最主要是因為我表妹,
也因她的關係,我才買了他們的票,
在小巨蛋,手裡拿著花了二千五的票,
看到現場的人潮,才真正感到「啊,我要看演唱會了」

在今天,覺得他們來的不是時候,
颱風、倒扁、挺扁等活動一堆,
出門前還一直看著電視,
注意著車況,注意著天氣,
就是沒有注意到要看演唱會。

七點半開場,因有劃位,所以也沒急著去現場,
一直到六點半才出門,到了小巨蛋七點左右,
在那邊走了大半圈才找到入口。

一進入會場,才有「天啊,我居然也是一份子」
小巨蛋,沒有想像的大,拿著票根找到位子,
坐下來的那一刻才整場看了一遍,
傑尼斯,只能說厲害,為歌迷設想的很周到,
舞台非常的好,基本上坐在2500的位子,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票價。

時間愈來愈近,心也是愈來愈期待,
雖然不是他們的歌迷,但還是會受氣氛影響。
終於,時間到了,燈光也暗了下來,
電視牆播著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歌曲,
1999、2000~~2006....嵐,終於出來了

大家全高興的和什麼一樣,
他們一出場,現場的人全站起來,
然後,那個椅子,就在也沒有功用了,
整場都站著,大家都high翻天,
畢竟歌迷等了這麼久,就是等這一刻。

坐在第八排的我,雖然前舞台還是要看電視牆,
但只要他們走過走道,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動作表情,
沒想到和他們的距離會如此近,
更沒想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居然就在眼前,而我還和他們在同一個地方。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如此快,
沒想到兩個小時多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更沒想到他們居然唱了三十首歌,
聽著他們不大標準的中文,
聽著他們說著有趣的話題,
雖然真正聽懂的沒幾句(笑)
但現場的氣氛就是讓人感動。

嵐,成軍八年,
2006/9/16
是他們成軍第八年第一天,
連他們也感到不可思議,
就是剛好的在台灣開演唱會。

在沒看過演唱會前,不能理解看演唱會的那些人,
要花錢、要排隊、看的也沒電視清楚,
為什麼還是有一堆人看演唱會。

一直到看了王力宏演唱會(也不是本命,為了來賓gackt)
不是他歌迷的我,當時會唱的好像只有兩首歌,
就因為感受到現場氣氛,感受到歌星和歌迷的互動,
終於了解演唱會吸引人的所在魅力,
之後,花錢買票看演唱會,
在也不覺得是個瘋狂的事情了。

我想~~嵐,他們這次演唱會應該是成功的吧,
希望,這次演唱會可以開啟傑尼斯來台演唱的大門,
這樣,我才更有機會看到大本命。

回家路上,心情是愉悅的,
腦海裡都還是他們的歌聲和身影,
雖然不是他們的歌迷,
但他們真的很棒,
會不會迷上他們呢?
呵呵~~~

總結:聲音快沒了,尖叫的感覺真好。

 

 

(P.S.因明天還有一場,所以演唱會內容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