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背叛更難過吧



對你的心,我不知該如何說,

第一次,有這種被背叛的感覺。



把你當好友,所以沒有提防設限,

把你當好友,在你難過時陪著你。



結果,你用了身為好友的身份,

一次一次的在我身上套下圈套,

讓我走入你編好的劇本往下跳。



最後,狠心的戳破了我的謊言,

當下的我,心真的是涼了。



騙你的我本來就不對,

但會選擇不告訴你,

當然是因為有我的難處。



知道我會這樣隱瞞,

又為什麼要去翻?要去查?

查到後、翻出來又如何?



這樣的結果,到底好到誰?

傷害我、也傷害到他,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我想,只是讓我更看清一個人吧,

我想,只是讓我更加的了解真相。



真的為我好嗎?我只覺得難過吧了。

若真的為我好,是不是就更不應該告訴我,

若真的為我好,是不是就不該查我的隱私。



真的為我好嗎?我只覺得難堪吧了。

若真的為我好,是不是就更應該裝作不知道,

若真的為我好,是不是就更應該幫我保守密秘。



真的為我好嗎?我只覺得可笑吧了。

若真的為我好,我不用為了你,選擇放棄我們彼此間的友情,

若真的為我好,我不用為了你,選擇放棄我們都認識的朋友。



真的是為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