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
流行沒跟到,但哪有人每次流感一定到,
而且還從不缺席,有時還比別人早咧。

真不想要面對這樣的狀況,
我也不願意啊,就病毒特別愛我嘛。

每次看醫生,總是要看三次醫生病才會好,
每次吃藥,總是要吃十來天的藥病才會好。

怕冷的我,總是會讓自己多穿幾件,
不怕冷的妹妹,總是比我少穿很多件。

但為什麼總是我在感冒?
我妹妹的健保卡永遠在A卡?

現在也聽護士朋友的話,
每天努力的吃綜合維他命,
但還是對病毒招架不住。

每天的三餐,是為了飯後的藥,
每天11點前躺平也是因為藥的影響。

每次半夜三、四點咳起來,
然後在吃包「睡前」該吃的藥,
努力的一天四包,為了感冒快點好。

一個月三十天,我有20天在感冒,
一個月三十天,我天天都在吃藥。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有200天是在感冒,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幾乎天天都在吃藥。

每天吃的藥,已經讓我懷疑~
是讓病毒更加壯大,而不是增加抗體,
唉~~無奈啊,病毒就特別愛我。

如果可以和身上的病毒溝通,
真想和他們說別太愛我,
偶而換個人也不錯。



(病到胡言亂語、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