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大老婆有了合照機會,

想要把我們拆開?那真的是難。

我們不是只有八卦可以聊,

我們可以正經、也可以輕鬆,

為什麼我們可以如此的「馬吉」?

愛玩的地方相似、聊的話題相近,

這或許就是我們總是如此合的來得原因。




親親大老婆終於離開了工作崗位,

終於的不用在週休假日守著沒幾隻小貓的門市,

也終於的,來到了久違的擎天崗。



下午,大老婆就遠從新莊來到我這,

感冒的我,雖然中午被小老婆電話吵醒,

但不受影響的,又很努力的睡回寵覺。



所以只能請大老婆等我吃完下午飯在出門,

雖然在出門前忘了雨衣、口罩、外套等,

但也不影響我們遊玩的心情,

在摸了快一小時後,才真的離開家門,

騎著我的125,倆往陽明山出發啦。



真的是好久沒這樣騎著車跑山,

雖然生病,但野外的綠地正在呼喊著,

不去那邊「踏青」怎麼對的起那邊的草兒。




騎著車,在有點熟又有點不熟大台北闖,

很幸運的,今天一路順利到了目的地,

居然沒有迷路,這還是頭一次上山沒迷路。

呵呵~~~(雖然下山時走錯路^^")



今天的陽明山,天氣非常好,

雖然有點冷,但也不至於穿厚外套,

11月初的擎天崗,已有秋末冬初的感覺。



下山的路上,夜景燦爛奪目,

三不五時的,時而坐,時而拍,

這就是騎車的好處,不受交通工具影響,

就是如此的隨心、所欲。



路上,聊了許多,發現了更多,

從年少輕狂到現在,我們一直在成長,

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另一個我,

只有自己,才真正了解心裡在想什麼,

回頭看看自己,失去的同時又得到了什麼?

或許別人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只有自己,才真正了解又得到了什麼。






親親小老婆~~

不好意思,今天推了你的邀約,

(我已經在畫圈圈了...)

實在是不愛唱歌,

比起室內我更愛戶外,

下次我們也來這玩玩哦。





親親大老公


(以下題外話…)

晚上九點多,還有什麼可以吃?除了夜市,好像也沒有什麼了吧。

和往常不一樣的下山方向,經過了曾在士林待了四年的地方,

原本以為一切應該順利的到目的地,結果,居然也不小心「走錯路」



並不是迷路,因我知道路,只是搞錯目的地~~這該如何說?

圓環夜市?南京西?不,是寧什麼路的~結果,居然在民生西?到底是怎樣?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夜市?我覺得只有吃、沒什麼其他東西的夜市。

報路嘛,應該給個「標地物」,報路名的話,也報條「大路」

不然,靜修女中就在對面,早說的話,也不會走錯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