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結婚?」

整個訝異,我何時要結的婚

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是媽媽之前拿我的八字請師父算

師父是看紫微斗數,我很訝異的看著師父

師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嚇到我

男友都不知在哪,怎麼可能會要結婚,路上拉嗎?



師父還不信的說,是我沒帶回家給媽媽看吧

真的很好笑,我就又再度肯定的說「沒有」

雖然身邊有追求者,但我都沒感覺

昨晚,才又拒絕了一個追求者



師父說他連長相都有大概的看到

這次換我嚇到了,到底是誰?

紫微斗數有這麼強嗎?連長相都看得到

整個就覺得不可思議吧



師父又我的正緣已到、紅鑾星已動

命盤來看應該要結婚,就算沒結婚也有男友

真的是很驚訝,我怎麼完全沒感覺?



一直以為我的正緣還沒到

一直覺得自己30以後才會想婚

男友對我而言不是「必需品」

目前的我更想要有個穩定的工作

很想要說~~~

會不會我媽記錯我的八字啊?

還是會不會師父不小心算錯人了?



回頭想想~~~今年桃花特別多

原來是正緣已到

但哪個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目前的我感覺不出來

不過聽到這消息感覺還真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