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

想說初一求個正財,打算去中和烘爐地,

結果原本的朋友有事,所以和另個朋友來這裡。

 

這裡的八里和我上次來並沒有多大改變,

改變的,應該是我的心、和一起來的人吧。 




想著上次和他來的一切,看著眼前的八里,

沒有想到的是,居然也已經過了近一年,

時間總是無情的流過,而我們還剩下什麼?



看著朋友的背影,強顏歡笑的表情,

你的心和情我不懂,但思念一個人我能體會。

身為朋友的我,能幫什麼?



驚訝,看到你落下的眼淚,

難過,這樣的人值得嗎?

不捨,幫不了你。



站在身旁,摸摸你的頭請你不要難過。

不是當事人,永遠無法了解當事人的感受,

這樣的你,讓身為朋友的我們,只感到不捨,

無奈的只能看著,希望你早日想開。



大老婆說:

當自已最不開心的時候

男友不一定可以幫你解決任何事情

但是朋友確願意在旁邊聽你訴苦



有很多事跟自已親密的愛人講

也不一定真的可以了解

朋友雖然不一定真的了解

但是卻願意在身旁陪著自已



如果我的男友無法跟我的朋友處的很好

那會讓我覺得~~那我到底是要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會一直很希望

男友跟朋友之間是可以取的平衡的

至少當我失去了愛情,我還有友情的存在

可以支持我走過一段難過的時間





感覺可以是起點,但婚姻可以不必是終點,

愛情本身就是完滿,無需添加更多…

我不要到後來才後悔「不曾做過」

所以我選擇放手去愛,

至少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