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遺傳?

胃不好的我不能喝咖啡,但總愛點來喝,然後在喊痛。

我每次都念我媽不要吃什麼之類的,但我媽總是不忌口。

然後今天的外婆,如果不是肺長東西,我們沒事會叫他住院?

 

星期一,忙錄的開始,

我已經好久沒有一大早這麼忙錄,

忙到真的是中午回到家就躺在椅子上,

連動都不想動~~

 

一早表妹考照,回來路上又出了個鳥龍,

每天出門坐公車,居然還會坐錯,我已經無言了~~

反正也算了,這樣的表妹也不是現在認識,

如果什麼都和他計較,也只是氣死自己。

 

放寬心的,就和朋友去吃早餐,

慰勞自己一下,多點了一個小雞塊,

哪知,還沒對這雞塊動手,

又是另一通電話打來,

要我去外婆家看看外婆是否在家?

 

還搞不清狀況就接到這樣的電話,

詢問下來,才知是外婆在醫院檢查,

一聽要辦住院,轉眼間人就不見了。

那我的早餐呢?吃到一半耶~~

 

外婆和早餐,當然是外婆重要,

原本要慰勞自己的小雞塊,

哪還有時間品嘗,兩三下解決,

我朋友在旁看著我,還叫我不要吃太快。

 

和表妹一起找那不住院的外婆,

最後終於找到,請阿姨把外婆帶回醫院。

真的是只有身心疲備的感覺~~

 

往回家方向騎著車,

突然間的想到你曾對我說過的話,

我和我媽都一樣不忌口,所以是大同小異。

 

現在,我外婆也一樣不聽話,然後覺得想笑,

是啊~~不用証明,我們一定是同宗的,

還是多為身邊的人想想吧。(雖然很難做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