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也不知該如何說~~

不過有時會鬧出一些笑話,然後讓人不知如何應答吧,

可憐的我,總是被人說思想怪異~~

是我怪嗎?我覺得是那些朋友才不大正常吧,

每次都讓我說些連我自己都感到奇怪的話。

 


話題一:

上星期,整理衣服時,發現了汽車腳踏墊,

是新的,而且還是一組,保存的也很好,

想到那台我坐了不少次的車,也要盡一點心力。

然後就問他是否有缺?要不要這組?

他:「好不好?」

我:「腳踏墊,不就用腳踏,哪還有好不好的」

他:「還是有差別,到底好不好?」

我:「我哪知差別在哪,到底要不要?」

他:「不知好不好嘛,到底好不好?」

這時,我生氣了,要或不要有這麼難決定嗎?

我:「我不知道啦,是要拿把火燒看看哦!」

然後,他笑了,這個笑容,熟悉到我知道我又出糗了。

他:「請不要用火燒,下次直接拿給我就好」

我只能看著他那可惡的笑,然後無言中~~

 

住我家隔避朋友只對我說~~

正常人,不會想到用火燒,

而他,更不會想到會有人這樣說。

 

 

OS:哪能怪我,一直重覆的問,

問到後來我也不知該如何說,

就扯出這把火出來啦。

 

 


 

話題二:

去八里之前,先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罐800CC的水,

印像中是29元,所以也沒多想的就拿去結帳。

 

店員:「54元」

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這麼貴?漲價了?

然後我就一直以為是水漲價,沒多想的就把錢拿出來。

 

到了車上,就把水拿出來給朋友看,

我:「這瓶水我前兩、三個月買是29元,沒想到半年後居然漲價了」

友:「那你買多少?」

我:「54元」

友聽完後沒有說什麼話,只是從包包裡拿出「一樣」的水,

友:「我剛也在便利商店買的,不過是29元」

頓時,我腦袋真的是空白

天啊,那我這54元的水是怎麼算的?

馬上從包包裡拿出發票,「可口可樂曲線瓶  25元」

天啊,這是誰的啊,我又沒買~~

這時的我們,正在往八里的路上,

還要為這25元回頭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了。

 

 

住我家隔避朋友只對我說~~

正常人,不會以為是水漲價

正常人,更不會買一瓶54元的水

 

 

OS:不能怪我吧,不過就完全相信店員,

所以結完帳也沒看發票,就只注意找的錢是否正確嘛。

有夠不小心的店員,欺負我對他的信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