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長江七號也可以=海角七號

何時變成「等於」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昨天去游泳

有個無聊人突然的哈啦起來

問我最近有啥好看的電影

 

我已經好陣子沒看電影

問我真的是問錯人

所以也沒啥搭理

 

結果他還很主動的提供

問我有無看過「長江七號」

疑惑了一下,這好像是周星馳演的吧

 

不過那不是下檔好久的片子嗎?

怎麼突然提起這部

我也很老實的說沒看過

 

結果他還很自得其樂的說

這部很好看,一定要去看啦

我愈聽愈覺得奇怪

哪時長江七號這麼紅了啊

 

結果

我朋友聽不下去

說了一句:應該是海角七號吧

 

哈哈~~~

原來,從頭到尾都搞錯

這還真是我聽到最有趣的笑話了

 

這是搭訕嗎?

但還把片名說錯

一整個就覺得好笑

 

游泳池也能搭訕哦

戴個蛙鏡、游帽哪看的出長啥樣

又不是在海邊,還真讓人無言以對

 

我還真無法理解在游泳池的搭訕

而且我以為他是和「我們」聊一下

後來經朋友一提

才知原來是「我」被搭訕

 

我承認,對這種事情

我真的是常常「後知後覺」

總是都不會想太多

 

哈哈~~~

不知該說是其他人想太多

還是我想太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