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長舌的結果,
終於在第三天的早上起不來啦。
原本打算計畫要開伙過party的日子,
也因為外面暖暖的天氣而改變行程。


十二點多,決定出發,三點多,從家門踏出,
四點多,到了目的地,終於來到了陽明山,
我承認沒有玩到什麼是我太會摸,
從床上摸到床下,從床下摸到出門,
真的是摸了很久很久~~


陽明山沒有想像中的冷,
一路上的邊玩邊拍邊聊著天,
天色漸暗的同時,我們往泡湯方向去,
三個人就往同一個池下去啦,
冷冷的天氣,泡著暖呼呼的湯,
果真,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意外的是,遇到了朋友,
台灣果真不大呢,
連泡個湯都可以遇到熟人,
然後在嘻笑中結束行程。


在這平安夜,
想要吃點特別的晚餐,
但可惜的是沒有預定的情況下,
果真沒有地方可以吃~~
原本打算在夜市解決五臟廟,
甚至連麥當勞也沒問題的情況下,
還好的是很前的咖啡廳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平時就不常來的地方,
我們還應景的點了個小蛋糕慶祝,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餐點,
但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耶誕夜,
我們也能一起甜蜜渡過。
誰說只有情侶才能過耶誕節,
朋友也能一起過這節日。






 


【題外話】

我知道你們很愛和我聊天,
但在怎麼喜歡我,
也請不要輪番的和我聊天嘛。

你們一人兩小時,
我一個人就是四小時,
這樣的結果,
我想不管是哪個人~~
在隔天也爬不起來的吧。

所以不能怪我太會摸,
只能說你們太愛我,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