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收心、收心~~~

結果,收了半天就收一張紅單



上班第一天,工作是完美的結束,

但下班後,問題才開始…

打電話給甲朋友,

結果哪知接起來是乙朋友,

原來是我播錯電話

已經好陣子沒有這樣,怎知今天居然又犯了,

還好的是都是朋友嘛,所以也沒差,

不過~~想想我也太老實了,

居然和對方說,我是要找另個人。

「朋友~~~原諒我吧下次我會直接和你哈啦的!!」



新春第一張紅單,就在我家附近,

平時都是閃黃燈的小馬路,

每天騎的地方,熟到不行的路口,

哪會去想過這閃黃燈居然會變成紅綠燈,

快到家的心情,所以也沒多專心,

很自然的就跟著前面車走,

結果呢~~就一起被警察抓啦。



真的是莫名到不行

前面那台居然闖紅燈,

結果我也就笨笨的跟著闖,

沒法~~路上都沒車,哪會去注意。

第一次明目張膽闖紅燈,

沒想到這張這麼貴,一千八。



才剛過完年,怎麼就這麼倒楣,

然後,就慢慢的走到那警察旁邊,

小聲的問著:可不可以便宜些?

我知道我很無賴,不過沒法嘛~~

有說有機會,沒說就沒機會。



結果,警察看了我一下,

然後邊開邊念一些有的沒的,

最後紅單拿給我簽名,

違規事項「...未打方向燈」

天啊~~當下少了一半,

原本以為沒望,而且還念了我一堆,

沒想到的是念歸念,紅單也少了一半。



下次我會注意的嘛,

雖然晚上11點變成紅綠燈本來就沒道理,

不過抓都抓了,也沒什麼好說啦,

騎車,還是專心點別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