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拿書,結果身上的錢一時帶太少,

後來打電話給在外還沒回家的妹妹,

我們真的是姐妹,我妹身上也沒有超過一百。

 

 

所以今天睡飽後,就去便利商店把書領回來了,

 

這本書並不貴,可以說是非常便宜,

 

用打七九折後的價格又用紅利點只花了148元。

 

 

 

小糖果的故事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

 

裡面的內容大致上也都知道,

 

只是再看一次,感覺卻又是如此不同,

 

一篇篇的看、一篇篇的翻,很真的故事,

 

整本看完後,心裡只有沉靜。

 

 

 

翻到倒數一頁,看到作者自述:

 

「多少個夜裡,我回憶那些不堪入眼的畫面;多少個夜晚,我腦海裡出現那些人的嘴臉,總是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這段話,讓我紅了眼眶,

 

這是用了多少青春和眼淚換來的一句話。

 

 

 

這本書,

 

和一般的網路小說沒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在於出處~~~

 

有些人會以「異色」「情慾」等眼光判讀,

 

若是這樣,我不推薦這本書,

 

不如看一些其他人寫的書會更合自己味口。

 

 

 

要批評一個人,也要先了解一個人,

 

要批判一本書,也要先看過了再決定,

 

若只是先入為主連看都還沒看,

 

就聽他人如何說,然後在加上自己想法,

 

不如就讓其他已看過的人來評論是否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