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是由始以來最多蛋糕的一次。

每年總是會陪媽媽回外婆家過這個節日,

所以我和妹妹有時買個小蛋糕慶祝,

有時是請媽媽上館子用餐。

 

然後在到外婆家,幫所有當媽媽的人慶祝,

我媽媽這邊的家人,應該是感情深厚的家族吧。

 

表弟妹連我,加起來共十個人,

我們十來個人,大家都非常熟悉,

或許住的近也有關係吧。

 

我喜歡這些人,

我更喜歡這種像一家人的感覺,

要有這麼親的大家族,真的不容易。

 

 

總論:

母親節的由來呢,我想也不用多說明,

自己上知識去看看就有不少,

比較想說的是,母親節的感想。

 

記得在念幼稚園時,親手做母親節卡片,

然後還會加上一至多朵康乃馨。

 

但不知從何時起,

變成送蛋糕、吃餐廳的節日,

這就又是商人的頭腦啦,

他們不把這個節日發洋光大,

就等於和自家生意過不去,

最後得利的還是這些「商家」

 

便利商店真的很便利,

母親節過完後,

他們又會掛上什麼活動呢?

應該就是端午吧,

想想~~~

我們是不是每個月都在過節?

 

自己中國節日也要過,

別的國家節日也不放過,

身在這樣的國家是不是特別幸運呢?

一年到頭都有過不完的節日。




結論:一次要吃這麼多個蛋糕,還真有點吃不消~~不過這是大家做子女的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