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真的了解到什麼叫「痛到想打人」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因為生理痛而請假

但好像從今年開始,我開始有生理痛的問題

記得上個月生理期也是些微悶痛

但這次痛到想哭,中午吃了什麼也不大清楚

整個就是痛到不行,最後受不了請假在家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生理期要吃此痛藥

因我也在猶豫是否要吃止痛藥

後來我媽叫我去泡黑糖水喝,若無效在吃藥

結果泡了一杯熱黑糖水,然後忍痛的一口口喝下

之後在躺進被子裡,大概一小時

肚子的悶痛好像沒有這麼激烈

 

這次終於了解什麼叫生理痛

還好我們每個月都有一天生理假可以放

不然那種痛到不行還要工作,真的是會昏倒吧

只是這種假能不用就少用

還好我的主管是女的

打電話請假時,他還說著能理解

還叫我要多喝熱水多注意保暖

真的很感動耶~~~~

 

我想這次會這麼痛

應該是前幾天喝涼吃冰

然後又吃了一些屬寒的水果

女人~~~真的不能拿身體來開玩笑

不然不到一個月,就嘗到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