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小聚一番

但因為大家「臨時」狀況特別多

所以最後只能延期在聚

這次就共四人在家附近吃喝



佩服的是

我們從第一位客人吃到最後一位才走

然後在去第二攤聊

如果不是因我要先走不知我們會不會又去第三攤吃晚餐



是話題夠吸引人吧,我想!!

對我而言

朋友是最不需要交際應酬的

因沒有利害關係,也無須有什麼掩藏



對有些人而言

或許覺得就是沒有利害關係

所以更容易乎略就在身邊的朋友

但仔細想想,身邊朋友是否也總是這樣就漸行遠散



我珍借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因我知道

如果沒有我的主動

或許就會因為各自忙碌而漸漸沒有聯絡



我們一生中或許有許多朋友

但有時真的是該和身邊朋友偶而的聊聊天

不見面吃個飯哪知朋友現在過的如何

朋友不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