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國際書展 2/13~2/18

市貿展,我永遠不會錯過的就是「書展」

我去過一次後,從此就愛上書展



書展共分為三館

而我永遠是跳過一、三館

直接往二館「動漫館」



沒有辦法

平時的「靜態活動」

除了「睡覺」就是「動漫」



書展總是會有「星光票」

今年的星光票從晚上6點~晚上10點

去年只展到晚上8點,沒有想到今年延長



原以為今年沒機會看到書展

因我「絕對」不會在假日看書展

我是要看書、可不是要看人潮



多去幾次的經驗,就是挑時間去

時間挑對了,如何逛、如何玩

甚至要如何拍照都沒問題



唯一缺點

沒有什麼活動

也沒啥機會看到作者蘆山真面目



不過這些對我而言是還好

二館我從第一間看到最後一間

每年書展都讓我超期待



PS.今年唯一可惜的是

忘了看清楚作者簽名會的時間

結果我買的書「特典」在下午全送完

唯一失策地方,明年一定會記得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