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隨便亂逛網

居然看到「我是傳奇」居然會有另一個結局

主角最後死亡,是我們在劇院看的版本

美國發行的DVD就收錄另一結局



真的是個意外發現

從沒有想過居然會有兩種結局

至少我不覺得這部難看

所以有這樣的結果也不錯

不然主角死了還真的點可惜

(我承認我很大原因是~~~威爾史密斯演的關係)



聽說~~會出第二集?

因主角沒死~~

那第二集的片名要叫啥?

我看到最好笑的…

.

.

.

.

.

.

.

.

.

「我是續集」



真的是很有趣耶~~

只能說網路上的人都非常有創意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是傳奇】第二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