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永遠不會專屬於一個女人,他永遠會和女孩子搞曖眛



他就算家裡頭有老婆,但他很怕老婆、很怕女朋友

可是很奇怪的是,他對外永遠在招惹女孩子

會不斷放電,告訴女孩子我對你有好感

但當女孩子表示對他有好感時

他又會冷掉說沒有啊,我的重心在事業上

所以會讓女孩子覺得他事業心很重

可是事實上......???



不過他對我是真的有好感,因我坐落到他的夫妻宮上

所以他喜歡的女孩子就是我這類型的



但問題是我和他跟本溝通不良,基本上我不喜歡他的個性

所以沒有所謂好不好,沒有幫助性但也沒有傷害性

不過到是有個好處,可以利用他的資源



他人脈很廣,超級廣的,跟他做一個人脈上的要求

要工作或資源,他不會用到這些資源,所以給我也沒差

最多就請他吃個飯,不要覺得我有欠到他就好



和他的緣份較深,但要記住一句話

他不會只有一個女人,要能接受他習慣性劈腿的話

你之前可以試著和他玩玩看



還要注意一件事

不要成為他婚姻出現問題的那個點

他不會只歸屬於一個女人



綠份的事很難說,他不可能放的開

反正該走的人就會走,該留的人就會留

而和他的綠份還是會有





星期六去聽了一個先生解盤

有關你,讓我有好大訝異

當先生說你會習慣性劈腿後

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雖然說不一定準

但有關你的態度又說的如此準

那你的工作忙碌都只是另一個原因?



我也不想多想其他

會來到這裡,最主要就是想要知道

我和你,還會在一起多久?

還要多久,才能放開彼此?



結果先生沒有給予明確答案

我只知道這三年內我們不會分開

不是只有我的問題,因你也放不開



得到這樣的答案,我也不想多想

就像先生說的:反正該走的人就會走,該留的人就會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