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正在發生?

沒有預料到的那才叫驚喜

晚點再把內文補上!!



結果~~~

主角全完不依劇情發展

搞得我們這些「配角」手忙腳亂



第一次送家人、長輩以外的「花束」

為了這花束,花了我超多時間

又是打聽、又是查資料

一整個就是累人

這個禮物還真的是花了我不少心思呢!!



雖然「驚喜」不如預其中發展

雖然是我們玩的成份較大

不過有個圓滿結果那才是最大重點

我相信妳一定有感動到的啦!!



我真的是個愛熱鬧

就算沒熱鬧我也能自己製造

真的是不要知該拿這樣的自己如何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