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這種類似聯誼的飯局

有趣的是,居然是吃「担仔麵」

說真的,也不知是我隨興還是對方隨意

反正,對方也不是我感興趣型的

吃啥也就不是多大的重點

 

每天上班、加班、下班、回家,日覆一日

我對這種人敬謝不敏,個人還很愛玩

找這種人當對像,我不想「悶死」自己

 

不過這人第一眼

讓我想到另個朋友已分手的男友

這是陪我的朋友相同看法

只差身高矮了一些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頓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