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睡不好

星期一早上睡起身上有幾個小紅點

不知是不是有跳蚤

但如果不抓的話又不會癢

所以也沒有多想身上的紅點是哪來的!

 

星期二

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

原來就是那可惡的「蚊子」

消極的擦著綠油精然後倒頭就睡

可惜蚊子一點也沒有放過我的打算

最後終於受不了的起床

洗澡、吃早餐去啦

 

我媽居然說

可憐的是那蚊子

想要出去我的房門關著

當然就一直叮我

 

最好是這樣咧

到底我是不是我媽生的啊

我媽居然還替那該死一萬次的蚊子說話

 

今晚噴殺蟲劑

到時來看看成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