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

又稱「黑色星期五」

不過好像沒有人注意到

都被明天的情人節給佔光了吧!!

 

今年的情人節特別不一樣

特別的「熱」

路上居然已經有人穿起「短袖」

浪漫的情人節好像變的格外熱鬧起來

 

今年是我和你的第一個情人節

想當然的,晚餐、飯店都準備好啦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呢?能準備什麼?

從上星期開始準備我要送的禮物

打聽時間、打聽你的一切

一直叫你星期五一定要早點回家

 

偷偷的準備好禮物

偷偷的寄出

希望你回家後可以打開這禮物

一切都在計畫中

哪知,最後還是出了差錯

 

下午請人送到你家

你媽媽居然「拒收」

原因是這東西太奇怪

還以為是詐騙 (有詐騙包裏送到家還不用付運費的嗎?)

 

後來打電話到我家來

我媽才說是「女友送的」

更好笑的是

你居然還叫你媽把包裏打開看是啥東西

你媽一打開「一束花」

真的是丟臉丟到你家去了

 

我只是送個花嘛

誰說女生不能送男生花的

我喜歡這花啊

不然我也沒時間「親手」做啥東西

把我最喜歡的送給男友總沒錯吧

 

為了這花該如何「送」

我還想了好多方法

送到公司 (雖然很想這麼做,招告名草有主)

但又怕造成你的困擾

親手送過去(距離又不是很近,看了下地圖還真怕迷路)

我要加班不想搞的這麼累

送到家裡

好像是個不錯的方法

 

但怎樣也想不到

居然會被你媽先開了禮物

雖然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驚喜

不過你還是好感動

你的感動就表示我送的值得啦!!

 

我不要什麼禮物

我只要你愛我就好

我不要什麼誓言

我只要你記得一個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