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個月又三星期

我的抱怨愈來愈多

我覺得我累了

 

我的不滿愈來愈多

為了你我改變了好多習慣

但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就像我朋友說的

「心理上的合拍,生理上的不合拍」

我們的生活跟本就差太多

 

我不要求天天見面

但至少也不要只有六、日才見面

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

 

我們在一起不到二個月

讓我真的覺得是不是發展太快

才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一般人是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依我們現在這樣

二、三天見一次面是正常的吧

 

我怕你太累

所以不要你來接我下班

但真的不希望嗎?

 

有時加班到11、12點

不想要看到你嗎?

你不懂,也無法明白

 

你就真的很老實

我說不要,你就真的會不要

難道你就不會主動點嗎?

 

我一直表示

但你無法體會

總是要我直接說

 

所以,二個月後

我覺得我累了

我的怨言愈來愈多

 

最後,我受不了了

從開始到現在

你不曾主動約我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總是比你忙的關係

所以你讓我挑時間

但我就不想要有「被約」的感覺嗎?

 

到後來,我感到不滿

怎麼都是我做著男友的角色

你呢?總是被動的等著我

 

為什麼不主動?

為什麼如此被動?

這樣的感情如何維持?

 

昨晚

我把我的心情通通告訴你

我說我累了,「人累心也累」

 

為了你

我改變我的生活模式

但我還是受不了

 

我的朋友漸行遠去

因我要早點回家找你聊天

可你又無法體會,卻要我早點睡

 

我把我的心情通通告訴你

並不是要結束

而是要找到我們倆的平衡點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所以把我的意思全告訴你

我知道這樣會讓你為難

 

但如果我今天選擇不面對

我們之間的怨言只會愈來愈多

我選擇「溝通」這樣感情才會長久

 

這兩天心情沉悶

在一起快兩個月的第一個磨擦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我們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