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人要我告訴你

要有心理準備

接下來,不在只是「兩人」在一起就好

 

我有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他丟下自己的責任一走了之

最後留下的是個發病後不能工作的母親

也因為這樣,我不輕易談感情

因我很清楚知道,這是很重的負擔

 

結果我們在一起

和你那邊的人接觸

覺得壓力重重

最後把自己困住成了阻力

 

我多想什麼都不管的嫁人

我多想有人能帶我走離開這個家

但我做不到

 

因我有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我有個需要家人照顧的媽媽

我還有個不知何時才會懂事些的妹妹

 

只因我是長女

我有我該負的責任

我也能和我爸一樣什麼都不管

但我不是這種人

 

可現在,我真的怨

走了就走了

為什麼要留下這些給我?

 

為什麼要阻礙我追求幸福?

為什麼我不是妹妹?

為什麼我不能和一般女生一樣?

為什麼我要像男生一樣擔起重擔?

 

結果

我認為是問題的

到你那邊都不成了問題

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你家人反對

結果你也覺得還好

 

為什麼你能這麼輕鬆的接受?

為什麼你能接受這不公平的條件?

你說你和我在一起時就知道這些問題

如果沒有想過,怎可能和我在一起

你最擔心的就是我媽,你讓我好異訝

 

我真的值得你為我做這些嗎?

原以為你像長不大的小孩

結果你卻表現的不一樣

真的,讓我深深感動

謝謝你如此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