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一整個忙錄

忙著工作

忙著和你混一起

忙著五四三

忙到以前常做的事都沒做

甚至懶的去做

 

以為自己可以閒下來了

卻又什麼都不想做

年紀愈大,愈懂得「妥協」

不在像小時候年幼無知

 

現在的你

能不能走到最後也不得而知

一開始相愛

真的覺得什麼都不是問題

但在一起半年後

還是要面對面實和未來

 

現在愈來愈會爭吵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就要到夫家住?

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一個屬於自己是「男、女主人」的地方

我的想法很另類嗎?

 

偏偏我選了一個家人都在旁邊的你

不想讓你從我和家人中做選擇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是你好我好就好

還有其他現實也要考慮

 

最後,到底剩什麼?

只有你好,我好,但其他呢?

我們真的適合嗎?

這是我一直自問的答案

我明明知道跟本不合

偏偏又捨不得放下

 

在一起三個月

我們在甜蜜中渡過

在一起六個月

我們不在讓甜蜜擋在前面

或許現在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