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小聊一下

原來男女真的大不同吧

 

一直到昨天為止

我都覺得管我太多

管我太晚回家,管我和同事吃飯之類的

覺得像老媽子一樣愛念

 

但朋友一番解釋後又突然明白

 

管我太晚回家,是因為怕我出事

因為在乎才會管,等不管了就是放棄

要我多站在他的立場去想

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都不管他

是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背叛我

我只管他健康

因他的嘴跟本停不下來

 

最近常吵架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很「任性」?

結果他毫不猶豫的點頭

好吧,我承認是有些「鴨霸」

那就慢慢改吧

 

原來

我們吵了半天

問題點就出在這裡

放寬心,就會看的更多

現在要重新開始

 

真的是旁觀者清,當居者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