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陪拍全程

從挑衣服、試裝在到拍照

都一直有參與

今天終於拍完了

明天就要去挑毛片

我也很期待

 

在還沒有這次參與前

我還真不知婚紗店也有拍藝術照

一直以為只有工作室可開

 

這間店網評兩極

但就目前去了三次

從店員、照型師到攝影師

都一直很讓我滿意

雖然我只是陪拍

但他們還是和我有說有聊的

並不會讓我覺得無聊

 

可惜的是沒有全程陪拍到底

只拍了第一套和最後兩套

下午時才剛畫好第一套禮服

就接到我男友的電話

他說他車禍了

 

當下當然是緊張

結果問一問是被後面車撞到

人還好沒啥大礙

只是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

 

這兩天吵架吵的很兇

一直到早上也在吵

但這種事情

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去看一下

 

雖然很遠

也不知該如何過去

他也叫我不要過來了

但這種一聽就知是反話的話

就算他不說

我也不會丟他一個人去看醫生

 

偏今天是假日

也不知有無到醫院的接博車

問了我媽、又問了舅媽、舅舅

最後還問了我朋友的姐姐

結論是,還是搭小黃比較快

 

雖然花了快五百大洋

但看到他人沒事至少也安心許多

然後又從林口趕回中山北

果真是累人啊!

 

回來路上

也真的覺得有啥好吵的

如果今天發生啥大意外的話

是不是後悔也來不及

 

這次朋友拍的讓我好心動

或許過一陣子

也會去拍一組吧!

 

照片分享~

 

正妹一個,徵男友中~~

深深覺得~~「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第一件,俏麗粉紅系短裙

 

特色之一,讓很多人羨慕的「豐胸」

 

第五套是民俗風情,這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事實上是又餓又累了~

 

最後一套,也是最先穿的便服,終於~~~要結束了!

 

結果,無意見拍到的~~~居然還不錯看

 

拍了五套下來後,連「架式」也有摸有樣了啊~~

 

 

最後~~

雖然只有二十張

但攝影師說大概拍了二百多張

真的從早拍到晚

 

二十張,六個照型

下午一點半開始換照型

一直拍到晚上七點半

 

在這裡也看到他們的辛苦

身為客人的我們

還能休息一下

但像照型師、攝影師卻是努力完成

我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他們說,只要看到客人滿意

在累,他們也值得

或許就是他們這種的態度

就算網評兩極

我還是喜歡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