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是因為花旗響宴卡

前兩個月在板橋吃朋友的

兩個月後在桃園吃男友的


說真的,如果不是花旗的卡

一年要吃上兩次,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難吧

畢竟一客1320,真的不便宜


同樣是王品

但桃園這間的服務

更是好的讓我沒話說


外面一堆10%服務費

真的只有王品

讓我付的心服口服


這次點了明蝦+牛小排

男友表示:明蝦算大隻哦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吃明蝦呢!!



用的很完美,但我要如何吃呢?

在經驗不是很夠的情況下

好不容易的~~終於蝦殼分離


結果~~就一個用力的

飛到地上去了!

天啊,我還沒吃到耶!!


雖然當下真的很丟臉

但還是要和服務生說一下

結果又補了一盤給我


我還另外的要求

請幫我「去頭、去尾」

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他們沒有任何的不滿

還給我毛巾讓我清理一下衣服

馬上就解決了困惑



還記得去年生日

給自己的願望:許一個男友

一年後的現在,居然就和男友一起來吃


這次是慶生

所以他們送了一小塊蛋糕

這也是他們貼心的地方






王品,總是給我特別多的回憶

偶而的,對自己好一點

真的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