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

我的朋友告訴我「我不快樂」

第一個朋友說時的時候

我覺得只是我「頭庝」

但連隔天,第二個朋友也如此說時

我就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我真的不快樂嗎?

我發現到,我真的不快樂

工作已經累到不行

還要面對一個像小孩一樣鬧脾氣的男友



女人是用來疼的

我也想要有人疼愛的感覺

但我的男友

在我工作忙到不行

沒有體諒的心

反而還會和我發脾氣



我發現到

我真的累了

面對完工作還要在面對他

有閒暇時還可以應付

但當我真的也累了,誰能為我撐起?



我朋友告訴我

我已經辛苦過來

為什麼不給自己追求幸福

為什麼還要去幫別人?



一個人要繼續沉淪下去

十個我也拉不起來

該是給自己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

是為了要得到雙倍的幸福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如果在一起只剩折磨時

那不如好聚好散

我不知我們是不是走到這一地步

但我身邊的人都覺得你沒有體諒的心



我該給自己追求幸福

而不是一直告訴自己「我很幸福」

而是要發自內心的幸福



好難懂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

為什麼走到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