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無常,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這時更深深體會~~要珍惜身邊每個人,

因你永遠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中午聽到朋友打來的電話

雖然我和另個朋友沒有很熟

但上月底才吃過他的喜酒

還是會感到不敢相信!



原本打算下班後在去醫院

結果午休起來後去洗手間

經過樓梯口有人坐在那也沒在意

出來後注意一看

怎會是我朋友

這時應該在上班的朋友怎在這裡?



原來是難過到沒法上班

事實上我也沒啥心思上班了

所以先把手上的事情告一段落

接近四點就先離開公司



下午風雨好大

原本打算搭公車

結果到了南京西找了一下站牌

就看到原本要坐的車跑了

這下好像只能搭小黃



搭上小黃

和司機說幫我追那台公車

突然也覺得奇怪

所以又問了一下司機到三軍要多少元

司機人也很好,直接開兩百元



路上下著雨

紅綠燈又多

但還是感覺得出

司機有幫我們趕時間

加護病房只到五點

到了三軍只剩十五分鐘可探望



看到本人

說不出話來

心裡更是不知該如何形容

看到他身上一堆的管子

看到他原本睜不大開的眼

原本沒有什麼動作的身體



漸漸睜大左眼

慢慢的腳動來動去

右手開始有了反應

最後握著他的手

力氣是如此的大

用力的像是踢著床



感覺到他好像不想躺在這

感覺他好像不知自己傷的多重

感覺他好像在怨



說不出的感受

短短的十分鐘

卻像是一小時

讓我印像深刻



還記得九月底時

才參加他的訂婚宴

他快樂的笑著

高興的一起拍照



下個月他就要結婚了

結果現在只能取消

像惡作劇一般卻發生在朋友身上

說不出的感受

只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