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

第一次覺得信用卡好用地方

哈~~~原來在便利商店「感應」

是如此優的事情



話說~~

原本去年就應該要辦的卡

因為搬家、申請單不見的原因

才一直遲遲沒有辦下來

但因為九月卡不見的關係

才又「順便」的把這張也辦下來



會想要辦這張卡的原因

最主要是因為「電影」&「悠遊卡」

雖然不常看電影,但有時無聊還是會想看

如果可以省一些當然是最好的啦



雖然我是機車族

不過在台北有一張悠遊卡也算平常

有一張悠遊+信用卡那就更好方便啦



今天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飲料

結果把這張卡拿出來一放

連錢都不用找了,直接就把飲料帶走

站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會到「神奇」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讚

又有誰知道,我是找不到20元銅板



現在正在考慮辦一張中國信託

這樣以後7-11也能使用

出門的零錢也會愈來愈少

呵呵~~~真的是個不錯用的卡片



不過依我「丟卡(卡片不見) 經驗

以後也要更小心使用

不然因為這樣而

失小(一張小卡片)賠大(1000元掛失費+有可能的盜刷金)

那才真的是損失大了呢!!



我真的很愛用信用卡

如果不要一年掉一張的話

要我多辦幾張也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