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如何渡過?結果我上了一堂課後就決定蹺頭啦,

因我覺得只是浪費我的時間,我已經要考試了,

當然是要聽「重點」但如果只是討論上屆考題的話,

那我自己看就夠啦,何必坐在這聽。

 

所以晚上就和朋友去看煙火,一開始還覺得有些累,

不過朋友都來到家門口就去看啦。

 

煙火,真的超感動~~~真的很高興有去看

煙火好看是一回事,但我喜歡的是當下「氣氛」

不分男女老少,普天同慶國家生日

 

看完煙火後,心情超high

外面可想而知的塞車也不響影當下心情

整個就是快樂~~~~

 

雖然原本要一起看的朋友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才沒得碰到面

但電話的同步聯絡,也有了「即時」的感覺

 

很謝謝朋友

如果沒有提議的人和我說

如果沒有戴我的人來接我

我十之八九就不會想要去了吧

.

.

.

我們是同學

一直覺得是朋友

我知道我們很談的來

不是利用你也不是沒感覺

只是我心中已有人佔領

 

你沒有進一步表示

我也就在「朋友」間排徊

說不清理還亂的感覺

算了,一切還是順著感覺走

 

★★★★★★★★★★★★★★★★★圖 片 朋 友 提 供★★★ ★★★★★★★★★★★★★★★★★

 

(圖一:我沒辦法過來的大稻程)

 

(圖二:超可愛的愛心)

 

(圖三:雙色系)

 

(圖四:螺旋狀)

 

(圖五:好彩頭)


(圖六:超燦爛)

(圖七:超燦爛)

(圖八:散場時的人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