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定義在哪?

喜歡又該如何分別?

什麼是曖昧,什麼又是喜歡?

 

朋友的曖昧和喜歡,界線又在哪?

到底要有什麼樣的動作行為才叫曖昧?

到底又要有什麼樣的感覺才叫喜歡?

 

當你昨天無意搭著我的肩

我不知是人多關係而讓你表現出體貼行為

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當你昨天無意的和我稍微接觸

我不知你是否在試探?

我只知道,我心裡感到不知所措

 

原本的朋友關係,好像又變了質

我知道我把你當朋友,但你呢?

是否也這樣想呢?我是不是又讓人誤會

 

我的心裡還是只有「他」

但我無法和你說明白

因我和「他」沒有未來

 

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對像

但我的心已有人先佔領

你是否把我當朋友卻不得而知

 

和你接觸愈多,我就愈煩惱

高興有人可以陪伴

但另一方面又想著「他」

 

若是朋友,我不會有煩腦

若你告白,只會讓我感到困惑

這樣答案是否已明白

或許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