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不聞不問,

十年後想要吃團圓飯,

我又該有什麼反應?

我事實上只是順應我媽的要求吧了,

不懂~~~到底在想什麼?

十年,原來我還是放不掉!



我知道放了他也等於放了自己

但還是心有不甘

這十年的日子我們如何辛苦渡
過,

我還是會怨會恨,

我知道不要等他不在才後悔,

但我真
的想過,

我會後悔嗎?

哈哈~~~太難了,

十年後的我還是想
不通




我覺得我一切都是為了我媽

我媽要我放下,但我覺得好難

我媽要我找餐廳,我覺得做不到

我媽要我去吃這團圓飯,我覺得更難

如果不是為了我媽,我跟本不想去面對這一切



到了當天會不一樣嗎?

我不知會不會又鬧的不歡而散

又讓我媽落淚



看到我媽現在這樣還是會有氣,

今天不是他十年前一走了之,

我媽會病倒?

我家會
過到現在這樣?

一切的一切,想來都是氣。

但一方面我也知
道不要有遺憾

我真的是五味雜陳




「有些傷口過了很久就算結疤但傷口仍然在那裡!」

甚至到現在,

都覺得他現在的每個行為,

都有可能在最後撒
出個殺手鑭,

當初就是這樣

這個我到現在都還是忘不了




我的痛,我的恨

就像那些被強暴被殺害的人,

要如何忘了傷痛?

我只能靠我自己慢慢去接受他的回來,

能慢慢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