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最後一天

晚上七點半下班

然後去等那八點下班的妹妹店裡

最後一天街上人潮真的很多

但天氣還是一樣冷

而且溫度還有一直在下降的感覺



中途在我妹附近的店

買了一杯酸辣湯+甜不辣

然後也打了通電話給他拜個早年

不過他還沒下班

所以大約聊了十分鐘左右

很開心的掛了電話



之後到我妹店裡

買了兩張BIGO BIGO的十星

結果一樣沒中

之後又在買一張大樂透

這次算不錯中了一個數字

不遇一樣沒獎金啦



下班後走入京站

我妹想要看我買新包包的店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

我又拜了一個包

而我妹也買了一個和我同系列的包



原本要搭捷運回家

看了這麼多人

最後又回去騎機車

就這樣回到家也已經九點半了



原本打算要去看煙火

但天氣真的很冷

另一方面又怕時間不充裕

所以最後決定一樣在堤防看煙火就好

 

之後開始打個小牌

一開始手氣就很不錯

不遇打的速度算慢

最後也沒去堤防看煙火

直接打開電視

和家人一起渡過

我在打牌中送去舊的一年

迎接這中華民國100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