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46.jpg

 

DSC_1058.jpg

 

還記得當初訂這套「鎮魂」還真非常辛苦

因為當時的預購會只到7/15,而我是到7/28才知道有出書

而且銷售通路還是非常不清楚的(非金石堂、博客萊等)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有認識書商,然後把這消息告訴我

我應該不可能會買到這套書吧!!(因為跟本不知道有出版)

 

當時知道時非常想要買

但預購時間已過

而且好像也不會在金石堂、博客萊販售

要直接跟出版社訂的樣子

那時打給出版社、書商、麻煩朋友幫忙詢問

因為預購有番外冊,我要確認是否能拿到預購禮

經過兩天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也拿到一套預購書

然後就期待書的到來了

 

原本以為10月可以拿到書

結果也是托到11月中旬才拿到

拿到書時,真的沒有想到居然這麼厚的兩本

難怪一套將近800元

書衣也是做的不錯,可惜裝了書衣,書套就包不上去

所以書衣只好另外收藏

不過發現書衣上跟下差別在多了一隻大慶,也是很可愛呢

但如果封面是朱一龍、白宇我會更開心,哈哈哈~~~

 

不過我習慣躺著看書

結果這套太厚,拿到後來真的很難拿書

最後還打到臉,真的是有夠痛的

真心覺得,出版社以後可以考慮做成三本

讀者會比較好拿書

 

DSC_1048.jpg

 

 

sdfsdfdfsdfs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