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真的是大笑三聲以上~
不過在考試時也出了一些小差錯…
插曲一
考統計,忘了帶必備工具「計算機」
那就算了,大不了考試時趁老師不注意在和旁邊的借來用。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面…
在考試前因太無聊,所以喝了半瓶罐泉水,
結果寫到第三題時真的是超想上洗手間,
雖然總共才考四題,但四題的答案,我寫了兩頁a4紙,
所以要寫的答案真得不少~~
因真的是太急,就很快的把答案寫完,
然後還用不是很小聲的聲音問旁邊的「何時可交卷」
結果~~老師當然就看到啦,
那時也才考半小時,老師可能也有感覺我在急(或許是聽到之類的)
他就說可以交卷啦,可想而知我是第一個交的啦,
之後就殺到洗手間去了。
所以~~今天到底考得如何我還真的是不知,
所有的答案全都自己計算,就算到不能算為止,
這還是我第一次考試遇到這樣的狀況,
只能說啊~~~考試前真的是別喝太多水才好啦。
插曲二
早上下新竹時都是穿著外套,結果到了新竹時已是拿著外套,
下午新竹還掛著高高的太陽,但回到台北居然在下雨,
台北的冷,真的是會覺得「透骨」真的是冷到牙齒都在打架的感覺。
聽說~~~台中比新竹暖和,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台灣,
氣候居然就有差別了,這感覺還真的很奇怪呢。
插曲三
在我的留言版放上兩個PV,一個安室一個是這的歌,
有空可以去看看,我都很喜歡,那裡也是久違的更新啦。
我真的很喜歡寫日誌,覺得這個真的很有趣,
雖然不知這裡會持續多久,但看到一篇篇的日誌,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