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pwp專項

 
Dolaaaaaa  2018/11/12
Summary:
nc17 慎入

Work Text:
“等等,”腦中聲音阻止他去拿焦糖布丁,那玩意兒讓體內的共同體覺得黏糊糊的,“換一個東西吃。”

 

正碰到冰箱門的手停下來,問了一句不搭邊的話:“Venom,你能從我體內出來嗎?”

 

頓了頓,補充解釋道:“我的意思是,你能不依靠我獨立成型嗎?”

 

“可以。”

 

說著,化作一團液體從埃迪體內流出,由於屋頂高度限制,比平日的他矮上不少。但埃迪仍然需要仰頭看他:“再矮一點。”

 

“多矮?”

 

“和我一樣。”

 

毒液依言而行,疑惑地問:“你要做什麼?”

 

埃迪想,此刻他不能讀取我的思想,正是自己實施行動的好時機,指著前幾天剛換的沙發:“咱們來談一談,請坐。”

 

毒液一頭霧水的坐下:“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我可以直接...”

 

“不不不,”埃迪拿過印有兔子的抱枕墊在腿上,“總要給無趣的生活找些樂子。”

 

毒液像是被他說服了:“好吧,你想聊什麼。”

 

“你知道,這幾個月我都和你呆在一塊,一起吃一起睡,我很久沒有過,嗯...”埃迪思考措辭,怕他不理解,“沒有過性生活了。”

 

毒液冷笑兩聲,伸出舌頭舔舔嘴唇:“原來你是在怪我佔用你的身體,讓你沒機會去找你的小女朋友。”

 

埃迪搖搖頭:“不,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們共同體是怎麼做愛的?”

 

“我們不做愛,我們依靠繁殖。”

 

“那多沒意思,”埃迪喝了口水,“你錯過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娛樂。”

 

毒液想開口辯解,就听埃迪繼續道:“不如我來教你,你有...有..”他沒法粗魯地說出“屁眼”這個詞,但著實找不到更好的詞代替,紅著臉問:“你屁股後有洞嗎?”

 

毒液不支聲,沉默良久才問:“你想和我做愛?”

 

“是。”自從那天樹林一吻後,彷彿被蠱惑似的,還想再嚐嚐對方動人的滋味。

 

毒液低著嗓子:“好吧。”

 

埃迪單手支著腦袋,沒料到他這樣爽快,好像不是一場性愛,而是簡單的物品交易。他扔開抱枕,邊脫衣服,邊細細給他講解,“咱們來設一個安全詞,假如你感覺到疼痛不適,我就停下來,如...”

 

毒液突然站起來,湊到他耳邊,兩人呼吸在一處交織,融著溫暖的氣息,液體化作的手柔軟細膩,隔著內褲輕輕捏住對方的陰莖,上下揉搓,感受它在手中漲大,不屑地打斷他:“我不會感到疼痛,儘管來吧。”

 

內褲的粗糙布料跟隨手的動作摩挲在龜頭上,埃迪一愣,隨即把對方掀翻在沙發上,扯下內褲,彈出的硬挺陰莖抵在小腹,使勁摩擦兩下,青筋凸起。毒液抬手挑弄埃迪形狀正好的乳粒,小小的乳頭在靈活的手下顫栗,越揉越硬,越硬越紅。埃迪甩開他的手,欺身而上,舌頭舔著他的脖頸,牙齒啃咬每一寸姑且能被稱作“皮膚”的地方,不會留下紅痕,口感也真不怎麼好。

 

手指滑過毒液的胯骨,向大腿內側探去,分開兩腿,抬高他的左腿,試圖伸進一個指頭開拓後穴,被人拿住手腕,難得一見的急促:“你在做什麼?我不是人類,直接進來!”

 

埃迪在他嘴角嘬了一口,挪動著將滾燙炙熱的陰莖抵在穴口處,人類穴口處有不平的褶皺,毒液沒有。埃迪親吻毒液的嘴唇,對方柔軟的細長舌頭伸進他的口裡,互相進行角逐,爭相佔領彼此的唇齒。

 

像是為埃迪的侵犯特意幻化的小穴一張一合,做著致命的、無聲的邀請,空氣彷彿加入最烈的催情劑,刺激埃迪遲鈍一拍的大腦。陰莖順著穴口滑進去,深入的每一分都被緊緊的包裹住,這簡直是世界上最讓人沉迷的地方:“哦,我的天,我的上帝,我的聖母瑪利亞. ..”

 

埃迪此刻已經分辨不出自己在說什麼了,他只能感到硬的發硬的陰莖被東西包住,他輕輕、緩緩地抽動,對方的腰隨他的幅度搖擺,雙腿大張,一聲不吭。他托著毒液的後背,企圖將對方從沙發上抱起來,回到溫暖的床上去,沙髮根本承受不住兩人的重量,要知道他還沒使勁呢。

 

毒液配合的用腿圈住他的腰,雙腳勾在一塊,趾頭微微蜷起。微弱燈光下泛著銀光的胳膊環著他的脖子,質疑道:“你抱得動嗎?”

 

埃迪正打算拔出性器,聞言狠狠插了進去,就著結合的姿勢一把將他抱起,雙手握著他的腰,平穩地向臥室大步而去,每走一步都插得更深,深到毒液嘴裡溢出淺淺呻吟,喉間“嗯嗯啊啊”的喊了兩聲。埃迪更加興奮:“你也有感覺的是不是!”

 

說著托住他的腰,狠狠地抽出陰莖,又一個大力插進去,反复幾次後才把他放在床上,曲起對方雙腿,繞著圈兒似的抽插:“你裡面真緊...”

 

柔軟的小穴緊緊地吸住他,毒液握住他的手指放進口裡,以舌頭舔舐指尖,眼底霧氣瀰漫,津液順著手指流出,閃閃發亮。兩側囊袋撞在股間,發出啪啪響聲,與體內噗哧的水聲相和,構成靜謐夜晚動聽的樂章。

 

埃迪止不住的喘息,另一隻沒被含住的手溫柔地撫摸毒液觸感極佳的身體,停在胸前:“你能變出胸來嗎?”

 

“不能。”對方含糊不清道。

 

“真是可惜。”忽而用力頂入最深處,龜頭頂部蹭過一個地方,埃迪心生疑惑,卻見毒液眼裡氤氳濃濃情慾,便又使勁衝撞幾次。

 

“別、別...”毒液顫抖著身體,手扶住埃迪的肩,企圖讓他停下來。埃迪充耳不聞,那個地方太要命了,像是無形的網吸引著他,每一下都頂在那兒,內壁滾燙地將他包圍,緊緻的就要忍不住盡數射出。埃迪根本無需讓他夾緊,柔軟的內壁牢牢貼著他的陰莖,大小正好契合形狀,一點空隙也沒有,嬌弱嫩肉擠著柱身上凸起跳動的青筋,彷彿為他量身定做一般。

 

他忽然意識到,最深處的、比內壁還要滾燙的地方是做什麼用的,驚喜的用性器感受那兒的形狀——是另一個穴口,似乎只要他再用力一些就能把那撞破!

 

埃迪把毒液翻過去,壓在後背上,嘴裡吐出的喘息噴灑在他的側臉,胯部動作不停:“是不是我射進去,你就會懷孕?”

 

毒液瞪大雙眼,失焦地望著牆上的黑點,下意識的搖頭,他現在被情慾控制,快感一波一波衝擊著大腦,這是從未有過的新奇體驗,又舒服又痛苦,痛苦的是他沒法自發操縱,全部的快感都來自於身後那人快速的抽動。

 

“是嗎...”埃迪失望地吸吮肩頭,誓力要留下痕跡似的,後入的姿勢不及正面插得深,他又捨不得直起身子頂撞,皮膚貼在一塊時,陰莖會輕易地從內壁滑出來,他不得不扶著柱身插進去,一遍一遍。到了最後的階段顧不得讓對方舒服,一面使勁地前後胡亂抽插,一面張嘴不住的啃咬。扭過毒液的腦袋,含住舌頭用力摩挲。

 

驟然陰莖一抖,精液迸出,一股熱流在後穴蔓延開來,持續一段時間後,毒液覺得自己小腹被撐地鼓鼓的,有些白濁順著穴口流下,和深色皮膚形成鮮明對比。埃迪趴在他身上重重喘息,沒有抽出陰莖,微微摩擦幾下,有再次漲大的趨勢。毒液不會因為受不住而暈倒,兩人翻來覆去的將床折騰的吱呀吱呀作響。

 

他果然沒有騙我,這滋味確實很美妙。在埃迪第三次射在他體內後,毒液失神地想。

鞭笞記
Dolaaaaaa
Summary:
微sm,nc17,慎入!!

Work Text:
指針在錶盤裡撞的哐哐響,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天色已經全暗下來,霓虹閃爍著佔據墨色天空,街景映在高層玻璃上。一人坐在床邊,柔和壁光照亮他的側頰,辨不清表情。

 

“Venom,”男人開口,聲音蘊著怒氣,“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無人回答。

 

男人嘆氣,抬手輕柔地撫摸自己的臉龐,指尖劃過眼角,沿著臉龐至唇邊摩挲,這個動作映在鏡子裡,像是他的顧影自憐,難以言說,詭異非常。男人渾然不覺,緩和語氣:“你瞧,我不生氣。乖乖說給我聽,好嗎?”

 

“...好。”低沉嗓音自腦中迴響。

 

“那個女人究竟怎麼死的?”

 

“我吃了她。”

 

“什麼?!”男人從床上跳起來,音調也提高不少,“真的是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

 

共生體依然冷靜不受影響:“放輕鬆,埃迪,你的腎上腺素分泌增加,血壓升高...你說過不生氣的。”

 

男人此時已經顧不得方才答應了什麼:“你怎麼能操控我的意識?”

 

“你喝醉了,我...”

 

暴躁的男人停了下來,倏爾扯開嘴角笑了笑,抬腳往客廳走去:“是嗎,原來只要我喝醉,你就可以隨意掌控我的意識了?”

 

共生體一愣,他不明白男人意味深長的、捉摸不透的笑意味著什麼,他只能接收到“發怒前夕”這樣的信號,其餘的思維被刻意掩藏,察覺不到。

 

“出來。”

 

沒有動作。

 

“出來。”

 

男人的手已經按在可以讓對方痛苦的按鍵上,一旦打開音量調至最高,就可以逼他出來,但男人不願意這麼做。共生體頓了頓開口:“我可以解釋。”

 

“是嗎?”男人抬起手,就要狠狠按下去,“我現在不願意聽你解釋了。”

 

毒液意識到他接下來的動作,趕緊從他身體裡躥出,搶先一步奪過足以令他萬分痛苦的小玩意:“那你想做什麼?”

 

話音未落,手就被東西纏住,動彈不得,也沒法隨意的將自己化作任意形狀,他直呆呆地看著手腕上的金屬:“這是什麼?”

 

“手銬,”男人單手摟過他的腰,把他拽到臥室,放在床上,關掉壁燈,拉上床簾,“加了一些特殊的材料,你掙不開的。”

 

一片漆黑,時鐘的滴答聲停了下來,屋裡寂靜的只能聽見男人隱約的喘息聲。倏爾角落閃現星點光亮,蠟燭的昏黃使毒液看清男人在做什麼:床柱垂下幾條繩子,他正把它們系在自己腳腕上,埃迪腰後別著一根長長的鞭子,隨著他打結的動作一上一下的甩動。

 

毒液心底疑惑極了,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手段,按理來說,埃迪應該懲罰他,就如之前約定的那樣——他安安分分的呆著,不吃人不嚇人,埃迪盡可能滿足他的一切要求。那麼現在是在做什麼,要切分他嗎?毒液笑出來:“哈哈哈,沒用的,我又不會死,雖然我不知道你用了什麼方法讓我不能流動變形,但脫離...”

 

埃迪見他笑的開心,想這傢伙死到臨頭還毫無危險意識,氣就不打一處來:“哦,閉嘴。”

 

說罷俯身壓下去,狠狠蹂躪對方唇瓣,手滑到背後不住地上下撫摸,嘴裡惡狠狠地:“合上你的牙齒,它太鋒利啦!”

 

毒液咬著牙齒,盡量不弄傷男人柔軟的嘴唇,人類的皮膚太細膩嬌弱,稍不注意就會破皮受傷。任由男人在嘴唇上的侵犯,過了一會,也不見對方有其他什麼動作,毒液搖搖頭髮出小聲嗚咽,埃迪離開他流著津液的嘴唇,知道他有話要說:“怎麼了? ”

 

毒液輕聲道:“我想伸舌頭...”

 

“哼,”埃迪直起身,從腰上抽出皮鞭,動作一氣呵成,十足的街區小混混模樣,“今天我可得好好教育你。”

 

毒液瞇著眼睛,看著對方抬高胳膊,鞭子“唰”地劃過空氣,重重落在身上,沒有留下絲毫痕跡,接著一鞭一鞭更快的抽在小腹、胸前、胳膊處,他忍不住提醒滿頭大汗的男人:“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沒用的對吧...散彈槍、衝鋒槍或是什麼都不能對我造成傷害,如果我願意,它們甚至能被我彈飛。”

 

埃迪抹了把額頭上的大粒汗珠,忿懣不滿清楚地寫在臉上,誰要在這個時候聽你說防禦能力多強,自愈能力有多厲害啊...

 

毒液不忍拂了他的意,想了想,吐了一口長長的氣,眼角上挑:“那你再試一次。”

 

埃迪皺著眉,手起鞭落——深色胸膛印上一條長長的溝壑,伴隨著毒液做作的聲音:“嘶,好疼...”

 

埃迪竟然被他刻意假裝嬌弱的、難聽的聲音撩撥的立馬硬了,熱火躥向小腹,褲襠那兒被撐作鼓鼓的一團。埃迪小聲罵道:“該死的。”一鞭接著一鞭,將床上不知死活喊叫的傢伙抽得體無完膚,埃迪扔下鞭子,端起角落因為空氣流動忽明忽暗的蠟燭,半傾將蠟油滴在層層疊疊的“傷口”處。

 

毒液感覺不到疼痛,一時拿不准這個蠟燭的用處,也不知道滴上去究竟是什麼反應,一面試探地換了幾種不同的叫法,一面在心裡埋怨人類真麻煩。

 

先是“疼疼疼”,面不改色。

 

再是“輕點輕點,慢點”,毫無反應。

 

然後是“嗯嗯,啊啊”,對方眸子一亮,毒液見狀叫得更起勁,還學著某些電視裡的人加了“快來弄壞人家”之類的,埃迪小心地把蠟燭擱在床頭櫃上,繼而猛地吻住不安分的嘴,忽略會被尖銳的牙齒弄傷,舌頭伸進去纏住對方細軟的舌尖,口角間滋滋的水聲泛起,和毒液喉嚨溢出的呻吟匯合,埃迪堅挺的下體快被這要命的情慾弄炸,只覺得不能再忍了,管他吃了誰,先把他吃乾抹淨再說。

 

急不可耐地撥開對方緊實的雙腿,找准柔軟的小洞,在翕張間緩緩頂入,微涼的內壁包裹他熾熱的性器,適時地緩解無法消散的燥熱,凸起青筋沿著軟肉摩擦,每一分都是那麼恰到好處。

 

因為雙腿被繩子繫住,怎麼也插不到最深處,埃迪托起毒液的腰,帶著他的手去撫慰剩下留在體外三分之一的陰莖。埃迪捏住他的手腕,企圖讓對方用力的揉搓撫慰自己,插在體內的部分輕輕地、慢慢地頂弄,手和腰肢同時律動。毒液伸出舌頭舔舔埃迪的嘴角,再舔舔他的下頜,最後含住耳垂,口裡支支吾吾含糊不清:“我可以幫你口交。”

 

埃迪想到他的牙齒,斷然拒絕道:“不必了。”

 

“好吧,”毒液發出可惜的感嘆,手上忽地加快動作,感受埃迪驟然漲大一分的陰莖,開始主動扭擺屁股,吊在床頂的繩子連著矮床吱吱作響,“你可以解開我的腳。”

 

埃迪原本是想慢慢來,前面疼痛情趣玩得差不多,後面可以盡情享受舒緩的性愛,但被這個劇烈的動作刺激,便覺得持續一晚上的“暴力式性愛”也不錯,探身解開束縛的腳繩,把毒液的腿環在腰上,一舉深入,狠狠撞擊。陰莖一下子插到最深處,頂著對方隱秘的通道,使勁碾磨幾下,如願地聽見他真真正正、實實切切,不是刻意作出的呻吟,悶哼聲一陣大過一陣。

 

毒液情難自抑地伸出雙臂圈住埃迪的脖子,腰間的腿也纏的更緊,把臉往他的嘴巴上湊,斷斷續續地說話,尾音上飄:“埃...埃迪...親...親我...”

 

埃迪用力在他左邊屁股上拍了一下,親了親他的臉頰,又在右邊屁股上拍了一下,親了親他的下巴,如此反复,毒液半瞇的眼睛快要滴出水來,霧氣蘊在眼底,朦朧動人。下體抽插不停,時輕時快,時緩時重,毫無規律可循,只是每一下都會撞在最深處,再拖延時間似的抽出。

 

這個小穴實在是太緊緻,太美妙了,這次估計堅持不了多久。埃迪把他翻過去,讓他跪趴在床上,扶住他的肩膀,狠狠動作,滾燙的液體盡數灑在體內:“哦,我的Venom,你太棒了!給我夾緊,一滴都不准流出來。”

 

毒液下意識的縮緊屁股,嬌柔的內壁嚴絲合縫的裹緊正在射精的柱體,剛要軟下去的陰莖立馬碩大起來。埃迪扣住他的腰,來回抽動,精液在裡面發出黏糊糊的水聲,肉體交織間,埃迪居然還有心思想起地上的皮鞭。

 

他抽出性器,重拾皮鞭,抽在毒液的屁股上,全身心放鬆下,毒液是真的感覺到痛了:“嗷嗚,你幹什麼?”

 

“抽你。”埃迪站在一邊,看著跪在床上的共生體。

 

毒液見他下體還堅挺的暴露在空氣中,眼珠一轉,撅著屁股搖了搖,溫軟著聲音委屈道:“那你不想操我了嗎?”

 

埃迪只覺得嗡地一聲炸了,強力克制撲上去的慾望,又抽了他兩下,直把對方打得嗯嗯叫,才扔掉皮鞭,一把將他圈進懷裡,讓他坐到自己身上,猛然挺進最深處,狠狠抽插,囊袋打在兩股上,發出脆生生的響聲。埃迪一邊上下撞擊,一邊想這傢伙的招數都是和誰學的,簡直太要命了...

 

毒液後背貼著埃迪胸前,得不到嘴上的親吻,只好含住他按在胳膊上的手指,逐一舔舐,從指尖到指根都被舔得泛著水光,埃迪灼熱的呼吸拍打在共生體的頸側:“我的天,你今晚別想睡了....”

 

埃迪換了好幾種姿勢,才堪堪將持久的第二次射了大概,毒液舒服蜷起的腳趾無意勾住床頭櫃的桌布,淡藍色格紋桌布被抽掉,帶動上面的東西叮鈴哐啷掉了一地,兩人正沉浸在情慾中,無暇顧及。忽而感到不對,鼻尖除了精液的腥味繚繞,還有著火的煙味,埃迪想到了什麼——

 

“糟了!”

 

火光順著破碎在地的甜酒燃燒,一直燒到臥室門口,煙霧報警器在頭頂上吵個不停。懼火的毒液此刻傻愣愣地看著火光蔓延,埃迪皺緊眉頭攔腰抱起他,門是走不了了,只好打開落地窗從陽台上繞過去,藉著屋外皎皎月光摸到滅火噴霧的開關,按下去,火勢很快被止住,但屋內依然熱氣騰騰。埃迪把毒液抱到浴室,打開水,放進浴缸裡,輕聲安撫對方:“沒事的,Venom...”

 

毒液睜大眼睛看他:“那天我不是故意吃人的,那女人在毆打她的兒子,三歲小孩就快被打死了...”

 

埃迪當然知道那天毒液做了什麼,那麼點酒居然騙過了他,一切責備不過是為了皮鞭、滴蠟找個由頭罷了:“嗯,我知道。”

 

“那你不會懲罰我了?”

 

埃迪想說,他已經懲罰過了,但對方顯然意識不到這就是懲罰,便順著他說:“不懲罰了。”

 

毒液從浴缸里站起來,蹭到他面前:“那咱們繼續吧!”

 

埃迪看著剛剛因為橫抱,從股間流出來的白濁液體沾滿大腿的毒液,不禁舔舔嘴角偷笑——這單純好騙的傢伙真是太辣太可口了!

龍陽十八式
Dolaaaaaa
Summary:
nc17,慎入!!!

Chapter 1
Chapter Text
毒液最近犯了難,他不明白世上有哪一種書能吸引一個人這麼久,久到自打從東方的神秘古國回來後,他所寄附的這個惱人的傢伙就沒和他說過話,沒日沒夜的抱著書翻來覆去看個不停。書不是很新,沒什麼文字,密密麻麻的全是圖,藍皮封面上印著規規矩矩、方方正正的五個不知道是圖還是字的東西,縱是毒液這樣博學多識,也辨認不出是什麼意思。

 

起初,他還會跟著男人一起看,要說這書唯一與眾不同的,是從左往右翻頁,但那上面的圖畫,實在讓他提不起興致:盡是些兩個小人滾在一塊,你壓著我、我壓著你的畫面。

 

哼,太差勁了。毒液想。在床上打架,床榻只陷下去一小塊,床柱依然完好,這是在打什麼架?換做是他,這床早就四分五裂,連地面都會凹陷下去。打架靠纏纏綿綿的表面功夫有什麼用,就應當是真槍實幹,山崩地裂才對。所以到後來,埃迪看書的時候,他會主動屏蔽意識——這本書太無趣了。

 

“埃迪,”毒液忍不住問,“我們可以出去找壞人了嗎?”

 

埃迪終於結束了他漫長的、細緻的閱讀,緩緩合上書,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揚:“可以,不過在此之前...”

Chapter 2
Chapter Text
「基礎篇」

 

【第一式】

 

埃迪咬住對方胸前不甚明顯的豆豆,齒間用力咬下,牙尖蹭在小巧的乳尖上,又疼又癢。手向身後探去,找准穴口插入,有模有樣地擴張,儘管毒液並無此需求,但埃迪還是打算做足全套,讓對方好好享受這場性愛。

 

毒液原本十分忘情,被他親得暈暈乎乎,體內驟然插入異物,他細細感受了一下,覺得形狀和以往不大一樣,半瞇著眼埋怨道:“埃迪,你怎麼變細了? ”

 

埃迪愣了一下,抽出手指,堅挺的性器一舉插入深處,同時鬆開乳尖,惡狠狠地趴在他身上,兩人頭抵著頭,眼對著眼:“誰細?你說誰細?”

 

快感爭相掠過毒液的大腦,他主動夾緊腿,來回抽動,企圖讓陰莖每一次都擦過敏感處,嘴裡順應地回答:“我細,我細...”

 

埃迪握住他的腳腕,抬高雙腿壓過頭頂,毒液良好的柔韌性極大程度的滿足了他整根插入的慾望,囊袋撞地啪啪響,陰莖被柔軟的肉壁絞住,狠狠摩擦。不多時,埃迪就洩在毒液體內,懊惱地想:“為什麼我的第一次總是這麼短?”

 

 

【第二式】

 

埃迪問毒液:“你的快感究竟從何而來?”

 

毒液不想回答,但埃迪一臉好奇地追問,他拗不過,只能無奈地道:“本來是不應該有的,但第一次之後,我體內好像發生了變化。”

 

“什麼變化?”

 

“你撞在裡面,嗯,”毒液仔細思考了一下怎麼解釋,“最深處的那個地方,碰一下就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埃迪從身後圈住他,牢牢摟抱他的腰,手掌輕柔地撫摸結實的胸膛,隔著內褲摩擦對方渾圓的屁股,半含他的耳垂,責備道:“你看你,每次出來都不穿衣服,這不是惹人犯罪嗎?”

 

毒液停下擺弄樂高玩具——他最近喜歡這些有意思的小玩意——化出一條長長的手,悄悄地解開埃迪的皮帶褲鏈,用力抓緊半硬的陰莖,兼顧囊袋細緻地撫摸,再分出兩隻手撥開屁股,扶著對方進入自己,如願聽見埃迪沉沉的悶哼聲。等到埃迪完全沒入,進行有規律的抽插後,他才收回手,繼續之前的玩具事業。

 

由於兩人是站著後入式做愛,陰莖總是順著柔軟的肉壁劃出,毒液十分貼心地化出一隻手托住滾燙的性器。埃迪注意力全在毒液的主動上,一邊抽送,一邊親吻他的後背,沿著肩胛骨向耳朵一路探尋,啃咬​​脖子的時候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專注做愛,竟然還在拼樂高!此時由他買回來的、拼了一半的美國隊長在桌上顯得如此礙眼。

 

埃迪心裡生氣,抓住毒液手腕,微一施力,想要將對方制服在地,無奈力氣不夠,試了幾次都沒成功。毒液好奇道:“你在做什麼?”

 

說話時,後穴也跟著縮動,緊緊地包裹住埃迪,埃迪不好意思道:“你稍微...稍微放鬆點。”

 

毒液減小力氣,埃迪猛地把他按在地上,跪趴著抽插,雙手撐著對方後背,雖然每一下都頂的很深,但就是不碰他的敏感處。誰知毒液並不在意,恍然大悟似的:“哦,原來你想要這個體位啊。”

 

埃迪加大擺動幅度,嘴裡是洋溢不住的粗重喘息,卻聽見對方不知死活地補充道:“能不能幫我把樂高拿下來,我還沒拼完呢。”

 

埃迪見他就要伸長胳膊自己去拿,臉上怒色猶顯,抱住他上身,兩人胸背緊貼,埃迪胡亂的啃咬他的側頸,龜頭頂端忽然撞向敏感處,也不抽插了,就繞著那處使勁碾磨。快感如洪水滔天,淹沒毒液的理智,一波接著一波,取之不盡,源源不斷。

 

毒液倏爾失了神,此時哪裡還想得起樂高?嘴裡嗯嗯啊啊瞎喊著,屁股往後挪,去蹭埃迪的睾丸。埃迪見他這個樣子,鬱悶的心情稍稍緩和,可餘怒未消,厲聲地說:“我今天非把你操懷孕不可。”

 

毒液在恍惚間辨認他的話語,下身快感不斷,四肢有些從未有過的酸軟無力,低著聲說:“那你...那你可得再加把勁了...”

 

 

【第三式】

 

埃迪假裝可憐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籃里水果發呆,埃迪見他心情不佳,頭一次善解人意地問:“你怎麼了?”

 

埃迪委屈巴巴地:“我發現我硬不起來了...”

 

毒液愣了愣,才明白對方所指為何:“不可能吧。”

 

心裡卻有些鬱悶,難道是自己對這傻小子沒吸引力了?他硬不起來,是不是意味著要去找女人?毒液眼中戾氣明滅,扔掉手裡的巧克力豆,就撲到對方身上,把埃迪壓得喘不過氣來,猛地咳嗽幾聲,好不狼狽。

 

顯然毒液不在意這些,他按住埃迪手腕,毫不留情地扒下褲子,扶住性器坐下,但是無用,根本插不進去,反倒使得埃迪疼得齜牙咧嘴,陰莖軟塌塌的縮在一起。見狀,毒液只好快速回憶所學知識,可這些知識並不包括“如何使一個男人硬起來”,只能模仿平日埃迪用在他身上的作為,挑起慾望。

 

含住埃迪的嘴唇吸吮,小心別用尖銳的牙齒傷到他,再伸出舌頭舔舐每一顆牙齒,輕輕掃過上顎。化出無數細長的觸手,去撫摸他的皮膚,揉搓兩粒乳尖。股縫夾著陰莖,模擬性交似的來回摩挲,擦著穴口而過。

 

毒液睜大眼睛觀察對方的變化,感覺到股間性器有變硬的趨勢,欣喜的鬆開嘴巴,企圖再次坐進去。埃迪仰躺在沙發上,雙手枕在頭後,享受毒液的主動,死命壓制自己升騰的慾望,苦惱地搖頭:“還是不夠。”

 

毒液只好重新貼上來,繼續撫慰:“那怎麼辦?”

 

“書上說可以用言語刺激。”

 

毒液不解:“言語?我該說什麼?”

 

埃迪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眼底映著天花板上的明亮燈光,如有群星閃爍。毒液想了想,嘗試道:“埃迪你真大?”

 

埃迪搖頭。

 

“埃迪又大又硬。”

 

埃迪苦笑著搖頭。

 

“埃迪操我。”

 

埃迪無奈地、苦笑著搖頭。

 

“埃迪用你又大又硬的陰莖操我好嗎?”

 

埃迪無奈地、苦笑著搖頭,嘆了一口氣。

 

毒液突然想到什麼,眼角微微上揚,胸有成竹地趴在他胸前,嘴巴湊近對方耳朵,聲音又曖昧又緩慢:“請你用精液灌滿我的小腹,把我弄到懷孕,埃迪,操我好嗎,老公?”

 

說罷,舌頭舔著他敏感的耳根,滿意地感受他驟然挺立的慾望,不由分說的抬高臀部接納粗挺。毒液主動的扭動屁股,先“啵”的拔出,再狠狠坐下,嘴里胡亂道:“哦,埃迪,你真大,操我,操我...”

 

毒液心裡喜滋滋的,這下埃迪就不會去找女人了。但他不知道,埃迪在計劃本的第三頁打了一個大大的勾——龍陽第三式,主動騎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