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翻譯】情誘小保姆/Seducing the Sitter
Adeline1895
Summary:
在互不干涉的分居形婚中,老軍醫看上了梅麗請來照顧羅茜的小保姆小夏。

Notes:
A translation of Seducing the Sitter by TheMadKatter13 .
Work Text:
 

 

跟別的任何士兵都一樣,約翰知道邪惡不分年齡。他見過了太多的兒童兵被捆成人肉​​炸彈,跑進運輸車隊中間。他當然也知道邪惡不分性別,這些都是銘刻腦海的東西,因為他曾經見過一個Omega女人在人頭攢動的當地集市上架起一挺機槍。但當他穿過自家前門,看到那個年輕的Omega男孩正站在起居室和廚房之間,懷裡抱著他女兒的時候,他第一個想法並不是這個陌生人打算偷走他女兒或者非法入侵他的家。他的第一反應也不是發出一聲Alpha的怒吼,警告威脅對方或者保護自己的女兒。他的第一反應是鬆了口氣,表示理解,伴隨著強烈的好奇心,緊接著就是對這個Omega美人兒和他身上甜蜜氣味的興趣盎然。

 

從上個月開始,約翰就開始頻繁地從他家里和他妻女身上發現另一個Omega的氣味。他以為那是梅麗帶回家來的新朋友,不過她沒說,約翰也沒問。現在,那熟悉的氣味回到了眼前這個年輕的Omega身上,他就是氣味的主人。約翰懷疑梅麗現在是不是開始跟十多歲的青少年約會了,不然這孩子沒理由在這裡,懷裡還抱著羅茜。不過他必須得承認,他對這個Omega男孩一見鍾情了。

 

誠然,男孩的氣味是誘使他動心的一部分:年輕,容易受孕的Omega,這種氣味能讓任何Alpha都為之瘋狂。不過在這個距離下,氣味絕對不是唯一吸引約翰的地方。還有男孩敏銳的淡藍色眼睛和巧克力色的凌亂捲髮,似乎在吸引著一雙手把它們揉得更亂些。或許還因為男孩穿著不合身的寬領襯衫,露出了他瘦削蒼白的肩膀。衣服的一側幾乎已經滑到了男孩的手臂上,完美無瑕的肌膚如同空白的畫幅,正等待著牙齒與手指在上面留下印記。男孩還有一雙小鹿般細瘦的腿,穿著緊身的黑色長褲,赤裸著雙腳,露出完美的腰際線條。總而言之,約翰迫不及待地想要接近這個男孩,但他仍然有必要先保證羅茜的安全。他得弄清楚這個誘人的男孩是誰,在這裡做什麼。

 

“你好。”約翰慢慢說,關上了身後的門,盡可能慢地脫下外套,摘下圍巾和手套。那個Omega男孩看起來神色如常,他的凝視幾乎讓約翰想再說點什麼或者採取下一步行動,但年輕的Omega容易被嚇到,所以約翰只能慢慢來,“你是誰?”

 

男孩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樓上就傳來了一陣高跟鞋的聲音和不明顯的Beta氣味,他的妻子正從樓梯上走下來。一瞬間他有點慶幸梅麗是個Beta,Beta的嗅覺不夠靈敏,察覺不到他被這個Omega吸引了。但她下樓的時候,約翰注意到她腳上穿著一雙黑色繫帶高跟鞋,身上是一條時尚優雅的黑色連衣裙,還帶著閃閃發光的昂貴珠寶,他頓時疑竇叢生。今晚有什麼安排嗎?他是不是又忘了什麼紀念日?

 

“啊,約翰。你回來了,太好了。”她漫不經心地打著招呼,看起來沒有一丁點不悅,說明了今天根本就不是什麼紀念日。他看了一眼那個Omega男孩,男孩正轉過來看著他們,但是並沒有靠近,約翰又看著梅麗踩著高跟鞋走完了最後幾步樓梯。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這男孩是梅麗找來幫忙照顧羅茜的保姆,這樣她就可以放心地出去花天酒地了。不過男孩的氣味已經在他的家裡留了至少一個月,他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梅麗現在就站在他面前,他何必自己再亂猜呢?

 

“我們今晚有什麼計劃嗎?”他問,有點猶豫要不要把外套掛起來。

 

“嗯?噢,沒有。我們今晚沒什麼計劃。”她站在旁邊,開始把她自己的外套和圍巾從牆上取下來。她沒打算跟他多做交流,她身上冷淡的氣味也讓約翰對她敬而遠之。可悲的是,這種貌合神離在他們之間也已經不常見了。“不過我自己有些安排,而且——”她突然停下來望著約翰,就好像他們從沒見過一樣,“你們還不認識,對吧?”她問。儘管約翰覺得這個問題很多餘,她這根本就是明知故問。“約翰,這是夏洛克。夏洛克,這是我丈夫,約翰·華生醫生。”

 

“你好,夏洛克。”約翰禮貌地向他打招呼,夏洛克也朝他點了點頭,但是仍然沒有走近。一瞬間約翰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討厭他這個Alpha。

 

“約翰,我一個月之前就雇了夏洛克,你出去工作的時候他會幫忙照顧羅茜。”梅麗解釋道,她在鏡子麵前停下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她沒看到約翰皺了皺眉。他們本來就商量好了日程安排,白天梅麗出門,約翰會留在家裡照顧羅茜,晚上梅麗留在家裡,約翰會出去上夜班。但是不知為何,這一套對梅麗來說顯然是不再適用了。當時是梅麗堅持要留下這個孩子,她自己說想繼續這段關係,並且想要個孩子,結果現在又成了她自己甩手不管。“你們之前沒見面應該是沒碰上。”她站直身體,來迴轉了轉腳跟,一把拉開前門,深吸了一口外面的冷空氣。“我今天會晚點回來。再見。”

 

門一關,她就消失不見了。有那麼一會兒,約翰感覺自己實在受不了了。他用一隻手捏著鼻樑,希望能趕走洶湧而來的頭痛。他曾經很願意做那些正確的事情,比如跟那個懷了他孩子的女人結婚,幫忙照顧他們的女兒,不過最近他似乎成了唯一一個還對女兒上心的人了。又過了一會,一陣Omega的氣味讓約翰意識到他還有個觀眾。他站直,拿完美的軍姿去迎接他家裡這個嶄新的來客。

 

“嗨,夏洛克,很高興終於和你見面了。”約翰說,努力讓他的聲音保持柔和,也讓他的走路姿勢沒那麼像個掠食者,畢竟他可不想嚇壞了羅茜的保姆。“我很想說我已經久聞大名,但我確實不知道梅麗雇了一個保姆。”夏洛克只是看著他靠近,約翰停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上,伸出手來讓夏洛克可以聞到他手腕處的氣味。

 

身體上最有效的嗅覺位置,皮膚最薄而且氣味最強的地方,手腕內側是最不親密的,當然這是和脖子以及大腿內側相比。因為它始終都是一個私密的部位,露出手腕是一種為熟悉的人展現親密的行為,比如家人和其他重要的人,但是約翰很確定這套邏輯也可以用在他女兒的新保姆身上。不管怎樣,夏洛克看起來並不反對約翰的提議,他只是抓住他的手腕,拖到鼻尖處聞了聞。雖然有點遲了,約翰還是希望剛剛被夏洛克吸引的瞬間沒有污染他的氣味,但他也很想知道如果真的被聞出來,這個年輕的Omega男孩會作何反應。

 

“你也是,華生醫生。”夏洛克終於開口說話了。他的臉微微泛紅,不知道是因為剛剛聞到了一個更年長的Alpha的氣味,還是因為他聞到了這個Alpha被他吸引,或者別的什麼原因,真的,約翰一點也不了解他的情況,當然也分辨不出來。

 

“在家裡不用這樣叫我。”約翰用溫柔的笑容告訴他。夏洛克看起來還有點出神,直到約翰反手握住了他小鳥骨骼一般纖弱的手腕,把他拉過來,他才猛吸了一口氣。

 

約翰低下頭來。感覺到約翰的鼻尖和頸背輕拂過那一小塊柔軟、蒼白、敏感的皮膚,夏洛克幾乎不自然地僵住了。約翰暫時無視了他的反應,專注於把男孩的氣味銘刻在記憶裡,這樣他就永遠不會丟失或者弄錯了。夏洛克天然的氣味幾乎淹沒在了別的氣味裡,不過他沒有試圖用阻斷劑來掩蓋自己的副性別。他聞起來就墨水和一厚沓羊皮紙,化學藥品和金屬,粉筆和木材。對他這個年紀的男孩來說,確實是不太常見的組合。約翰想起了祖父的圖書館,那些藏書,還有塵封角落裡的氣味。沒有被觸碰或者打擾過的,真正的稀世珍寶。約翰不得不再靠近一點,完全專注於這些氣味,才能從中分辨出Omega男孩身上明亮清澈美妙的蜂蜜氣味。他必須萬分謹慎,才能對男孩氣味中微妙的情慾不作反應。

 

“好的,先生。”夏洛克點頭答應。他聽起來好像快要窒息了,約翰放開他的手腕,朝他露出了微笑,直到羅茜的尖叫聲把他的注意力從眼前這個誘人的Omega身上引開。

 

“我的寶貝女兒怎麼啦?”約翰笑著把羅茜從夏洛克那裡抱過來。羅茜又笑又鬧,嘰里咕嚕地想說話。約翰邊逗她玩邊走進廚房,打算給他們兩個弄點吃的。

 

出乎意料的是,餐桌上已經擺好了一頓飯,還有一個蓋著的盤子是留給他的。他站在廚房門口,看著那些吃的,努力回憶梅麗上次做飯還幫他在桌上擺好是什麼時候。

 

“我做了晚飯。”夏洛克說,他繞過約翰身邊,幫約翰把椅子拉出來,做個手勢請他入座。

 

約翰揚起眉毛,轉向那個年輕人,夏洛克的臉頰變得粉紅,因為他的氣味而感到焦躁不安。他蒼白的皮膚上不合時宜地泛起可愛的陰影。“夏洛克……我敢說這不在你的職責範圍內吧。你只是受雇來照顧羅茜的,對嗎?”

 

“沒錯。”夏洛克承認。他在桌邊坐下。

 

約翰把羅茜放在腿上,開始吃東西。這些東西完全沒必要這麼美味的,他發出一陣讚賞的聲音,夏洛克又臉紅了。遺憾的是每天他回來的時候,夏洛克就要走了,不然看這個年輕男孩還會怎麼臉紅絕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這讓他想到了一些別的辦法,一些照樣能讓男孩美麗蒼白的皮膚變紅的辦法……他不該有這種想法的,尤其是在餐桌上,腿上還放著他的女兒。

 

夏洛克肯定是從他臉上看出了什麼,或者從他的氣味裡聞到了什麼,因為他的臉頰染上了深紅,說話也有點氣息不穩。“但是……但是這只是一種我想嘗試的藝術。我忙完了別的事,羅茜還是在睡覺,所以我才會想要看看你這裡還有什麼東西我可以……玩的。”這句話太能讓人想歪了,約翰連手上的叉子都停住了,他望著夏洛克,男孩也意識到他說錯了話,他的臉紅得能滴出血來,“我不是那個意思!”他氣急敗壞地說。他坐在椅子上不安地扭動著身體,氣味裡那一丁點情慾的味道變得更加明顯,讓約翰忍不住笑了起來。“夠了,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來認識了。我已經來了一個月,但每次都是我走了之後你才回家。”

 

“好吧。”約翰拉長聲音說,他放下叉子,露出一個輕鬆愉悅的微笑,“要是我知道你是家裡這個新氣味的主人,我肯定會早點下班的。”

 

夏洛克盯著他,突然站了起來。“我要回家了。”他說。他從約翰身邊走過,留下一陣令人心醉神迷的氣味。約翰也站起來,抱起羅茜,跟在夏洛克身後,站在門口看男孩戴好手套和圍巾,穿上一件可笑的長外套。夏洛克現在的個子還不夠高,但約翰知道這個男孩很快就會像雨後春筍一樣迅速長高。夏洛克肯定會在身高上超過他,但長高的同時,他也會保持這副Omega柔軟可口的身軀。

 

“需要我送你回家嗎?”約翰問。他不願意讓一個像夏洛克這樣年輕漂亮的Omega獨自徘徊在外面。

 

沒想到夏洛克的目光落在了約翰的褲襠處,在約翰玩味的凝視下,男孩臉頰上的紅暈蔓延到了脖子後面。他真的都快忘了和某人調情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他把空著的那隻手插進褲袋裡,稍微拉緊了褲子,把織物拖到還沒勃起的陰莖上,催促著血液快點流動。夏洛克喘著氣,他的眼神回到約翰的身上。

 

“不……不用了。我會坐地鐵回去的。”這個可愛的Omega扣上外套,結結巴巴地說。他努力想把自己光裸誘人的肩膀和雙腿藏起來,腳上穿好了一雙芭蕾舞般的黑鞋。

 

“路上註意安全。”約翰笑道,聲音中多了點曖昧的意味。夏洛克氣沖沖地跺了跺腳,從前門走了,砰的一聲關上了門,空氣中挑逗的氣味越發濃烈。

 

“我喜歡他。”年輕的Omega走後,約翰對羅茜說,“我想我會留下他。你媽媽肯定不會介意的。畢竟她自己也在外面玩得風生水起。”

 

羅茜又叫了起來,她使勁兒揮舞著她的小手,差點抓到了約翰的臉。約翰一邊哄她,一邊走回廚房,準備吃完剩下的飯菜。等下次再見面的時候,他肯定會好好誇一夸夏洛克,這些菜做的是真不錯。他還得問問為什麼一個年輕男孩會穿得好像80年代的廣告片一樣。但目前他得先吃完東西,洗乾淨碗,然後哄羅茜上床睡覺。

 

稍後,天色已晚,整棟房子回歸了寂靜,羅茜安靜地睡著了,而梅麗還是不見踪影。約翰坐了起來,把一個枕頭放在前面,一邊操它一邊用手按摩自己的結,幻想自己正操著那個小保姆甜美的小洞。

 

 

 

 

 

接下來的幾周里,約翰都很少見到夏洛克,要不然就是梅麗在家,夏洛克早就走了,要不然就是梅麗不在,但是夏洛克一看到他就把羅莎塞進他懷裡,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空氣中留下一絲尷尬的興奮氣味。約翰唯一能跟他說說話的機會就是他穿好衣服出門的那幾分鐘。但就是靠著這幾分鐘,約翰知道了夏洛克在伊頓唸書,是個重度厭學患者。他喜歡數學、科學和烘焙,但是很討厭文學和歷史課。他還有個哥哥(一個比他大幾歲的Beta,有一次過來接他了),他喜歡拉小提琴(約翰沒見他拉過琴,只是偶爾看他離開的時候帶著個結實的黑盒子。)

 

那些日子一切都按部就班,就好像他們第一次遇見的那天:夏洛克離開之後,約翰會抱著羅茜吃完飯,哄她睡覺,洗完碗,然後在床上想著夏洛克幫自己打出來,而梅麗那一側的床一直都是空的。一切如常,波瀾不驚,但約翰遠不滿足於此。他還想要更多,他也無法勸服自己停止幻想。他想要更多地了解那男孩,更多地與他互動,更多的觸感,更多的品味。他對夏洛克了解的更多,他就越不能滿足於生理上的渴望,他會更加被夏洛克本人所吸引,夏洛克的氣味對他而言也變得越發甜美,讓他更想品嚐夏洛克嘴唇的味道。

 

幾個月以來,他們之間的關係都沒有什麼實質進展,但天氣確實是逐漸變冷了,聖誕假期也近在眼前。整座城市都裝點上了聖誕彩燈,空氣中飄蕩著各種聖誕流行金曲。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約翰回到家,聽到他的客廳里傳來一陣似有若無的樂器聲,一時間他以為是自己回來的太不是時候了,正好打斷了夏洛克的樂器練習。男孩濃烈的氣味只能意味著他在約翰溫暖的家裡怡然自得。可僅僅過了一會兒,樂聲逐漸變大,還加入了整個管弦樂隊的合奏。約翰脫掉鞋子和大衣,充滿好奇地跟著音樂走進客廳,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羅茜正全神貫注地坐在地板上,就像她正站在門口的父親一樣,而夏洛克正在客廳中間的地板上跳芭蕾舞,突然間,他那套80年代的裝束,那些緊身的運動褲和寬襯衫就顯得非常有道理了。他踮起的腳尖輕柔、靈動、毫不費力,另一隻腳被他舉到頭頂,看得人心神蕩漾——一條完美的直線,如果他屁股沒那麼翹的話。他只是暫時保持這個姿勢,閉著雙眼,跟隨著音樂的節奏,他又完成了一個接一個優雅的舞蹈動作。他似乎完全沒有被狹窄的空間所困擾,當他躍起的時候,約翰簡直不敢相信他的腿能張得這麼開。如此美景盡收眼底,約翰頓時感到血脈賁張,腦海裡充斥著不切實際的想法,他想親自動手嘗試一下這個Omega靈活的極限究竟在哪裡,再看看他的屁股究竟有多好捏。

 

這首曲子接近結束時有一個緩慢的漸強,夏洛克的舞蹈也變得越發激烈起來,約翰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了。他的心就像要跳出胸口一樣,隨著音樂越來越強,夏洛克的舞蹈幾乎變得……慾火中燒。約翰連皮膚都快要被他引燃了。Omega男孩的舞蹈讓他想到了性愛,最初的溫柔繾綣逐漸被意亂情迷的高潮所替代,迫不及待要抵達高潮。但取而代之的是鏗鏘有力的樂曲終結和一個極富戲劇性的舞姿,夏洛克的背部弓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弧度,潔白的脖頸完全舒展,好像正哭求著約翰的牙齒在上面留下咬痕。

 

房間里安靜了,羅茜歡呼起來,用她那雙肉肉的小手使勁鼓掌。夏洛克站直了身體,臉上露出一個不易察覺卻非常滿意的笑容,直到約翰也開始鼓掌,掌聲比羅茜深沉一些,在屋內迴響。夏洛克嚇了一跳,睜大雙眼,凌亂的頭髮浸透了汗水。他那件寬大的襯衫包裹在瘦弱的軀幹上,完全吸引了約翰的目光。他忍不住想把夏洛克身上那件衣服給扒下來,幫他把身上和衣服上的汗水弄乾,或者乾脆把他扒光,然後再讓他“出點汗”。

 

“這就是你上次說的'忙完別的事'嗎?”約翰站在門邊問,“我還以為你說的是小提琴。”

 

羅茜循聲轉過來,大聲向他打招呼,胖乎乎的小手伸向他。約翰蹲下來抱起她,把她扔到空中又接住,羅茜高興得不得了。幾步開外,夏洛克站在原地,看起來有些焦躁不安。他沒有回答約翰的問題,手指一直拉扯著襯衫的下擺,雙腳不停地換著重心。汗水在他的皮膚上閃閃發光,他天然的蜂蜜氣味完全綻放出來,如同塞壬女妖的召喚一般,約翰片刻也不敢忽視。

 

一隻手抱住羅茜,約翰緩步走到男孩身邊,男孩緊張得像只亂撞的小鹿。房間裡充滿了夏洛克的氣味,約翰也開始釋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他的氣味不斷增加累積,直到與Omega達到同一水平,這樣他才能勉強保持冷靜。當他發現夏洛克對他的氣味和他的問題都還沒有反應的時候,約翰伸出另一隻空閒的手,拇指壓在了夏洛克的下唇上,讓緊貼著牙齒的豐滿嘴唇彈出來。做完這一步,他又大膽用粗糙的拇指來回愛撫夏洛克的整片下唇,塗上自己皮膚的氣味。一個小小的氣味標記,需要擦掉才能不被別人察覺,當然,他更希望自己的氣味能完全包裹住這個男孩,即使他拼命擦洗也難以去除。

 

淺藍色的眼睛睜大了,噴灑在約翰手上的呼吸變得不穩定,從未污染的氣息突然尖銳起來,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樣,約翰能從中品嚐出一絲同樣的興奮。約翰微笑著,眼神停留在睜大眼睛的Omega身上,又用拇指撫過他上唇丘比特之弓的弧度,這才收回了手。夏洛克有點站立不穩,好不容易在找回重心重新站好,他繃緊肩膀,漲紅了臉,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因為尷尬。也許都是吧。

 

“你吃過飯了嗎,夏洛克?”約翰問。他走進廚房,感到一陣飢餓刺痛了腸胃。

 

“一個小時之前我餵羅茜吃過東西了。”夏洛克低聲說,看著約翰把羅茜放在嬰兒凳上。約翰吻了吻女兒的鼻尖,用鬍子輕輕逗弄著她柔軟的臉頰,羅茜笑個不停。接著他又站起來,去檢查冰箱裡的東西。

 

“那要謝謝你了。”約翰從冰箱裡取出食材,一邊漫不經心地跟男孩聊著,“不過我問的是你吃過飯了嗎?”他重複了一遍他的問題,把煎鍋放在爐子上,擰開了燃氣。

 

“我之前吃過了。”夏洛克好像在迴避他的問題。約翰把一塊黃油扔進鍋裡,回頭看了看廚房外面那個實在太瘦的Omega。

 

“那就是時候再吃一頓了。”約翰的語氣堅決,“坐下,我來做飯。”

 

“華生醫生……”夏洛克開口說道,聲音仍然是從走廊里傳來的。約翰發出一聲咆哮,打斷了他的話,再次轉頭看著那個男孩。

 

“坐下來。”他又重複了一次,聲音裡夾雜著Alpha的咆哮,眼中流露出Alpha的怒火。夏洛克為他的話而顫抖,在約翰嚴厲的目光下乖乖坐好了。年輕Omega甜蜜的氣味喚醒了約翰身體裡Alpha的慾望。“很好。”他的聲音溫柔了一些,年輕的Omega再次顫抖起來。“現在,談​​談你的學校生活吧。”

 

夏洛克遲疑著開口了,約翰一邊做飯一邊聽他講。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夏洛克已經說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類似於他的科學課老師和宿管老師明顯是搞到一起了。這是夏洛克另一個天賦異禀的地方: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而且他不僅僅是關註一切,他還能把所有他觀察到的東西聯繫在一起,這在別人那裡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在夏洛克這裡卻是不可思議的。夏洛克是個……天才。他是約翰見過的最聰明的人,就像一顆海底的明珠,在黑暗中熠熠生輝,玲瓏剔透又完美無瑕。和任何尋寶者一樣,約翰想把他佔為己有。而且他一定會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當約翰把晚餐擺上桌的時候,夏洛克已經轉到了火力全開模式,他說得正開心,亂揮著手,身上散發出充滿活力的氣味,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約翰只是微笑著,幫男孩把盤子挪過去了一點,邊吃邊靜靜地看著夏洛克在滔滔不絕之餘心不在焉地吃幾口菜。他對談話的內容不予置評,但他身體裡Alpha的那一面對夏洛克肯乖乖坐下來吃飯感到非常滿意。等到吃完飯盤子都放在了一邊,夏洛克的話題也變成了對目前整個教育體系的批判,約翰只是充滿寵溺地看著他笑。

 

約翰自己也不知道他究竟坐在那兒聽夏洛克說了多久,因為夏洛克說話都不帶喘氣的。但是門口突然傳來轉動鑰匙的聲音,夏洛克立刻就停了下來,空氣裡瞬間只剩下了沉默。他猛地站起來,不小心帶翻了椅子,聽到這聲音,正站在門口脫外套的梅麗頓時停了下來。

 

“約翰?”她叫了一聲,聽起來很困惑。約翰看了一眼時間,他們拖得太晚了,難怪梅麗會起疑心。

 

“我們在廚房裡。”他回答道,滿意地看著夏洛克漲紅的臉頰。

 

梅麗站在門口,疑惑地看著桌邊不知所措的,突如其來的緊張局面攪亂了他的氣味。“夏洛克,你還在這兒乾什麼呢?”

 

夏洛克張了張嘴又閉上,他皺起眉頭低頭看著桌子,不知道說什麼好。約翰看出了他窘迫的處境,馬上就替他解圍。

 

“是我做了晚餐,請他留下來吃的。”約翰說,他指了指爐子,“剩的還多,你要想吃也還有。”

 

梅麗皺皺眉,不過已經打消了疑慮。“我吃過了。”她說,“很晚了,夏洛克,今天就讓約翰送你回家吧。”

 

說完她轉身就走了,也沒打算向她的丈夫和女兒打聲招呼。不過早在夏洛克出現之前,約翰就已經不在乎了。實際上,就算是仔細回憶,他也沒辦法再想起來他們夫妻兩個人上一次上床是什麼時候,他連他們最後一次親吻的時間都已經忘記了,而且他發覺自己早就已經不在意這些了。梅麗跟他相處不來,這一點確鑿無疑,尤其是最近,她成天早出晚歸,打扮得花枝招展,還用上了氣味阻斷劑。如果她的生命中已經有了別人,約翰自然也會另覓新歡。更何況他現在已經有合適的人選了。

 

他站起身,夏洛克立刻向他投來緊張的目光。約翰微微一笑,想​​幫他緩解一點緊張的情緒。“我來開車送你回家吧,夏洛克。你等我一下,我先把羅茜抱回去睡了。”

 

羅茜一直在她的高腳凳上垂著小腦袋,她一會兒睡著,一會兒又驚醒,如此反复,樣子看上去可愛極了。約翰把她從凳子上抱起來的時候,她小聲咕噥了幾聲,但還沒等到約翰把她放到嬰兒床上,她就又睡著了。等他回到走廊,發現夏洛克已經穿上了外套,肩膀上背好了包,半開著門,手放在門把上。

 

“你真的不用送我回家了,華生醫生。”看到他過來,夏洛克立刻說。

 

“沒關係的,夏洛克。”約翰說,他伸手去拿外套,“這麼晚了,把你安全送到家我才放心。”

 

“華生醫生——”夏洛克說,但是約翰打斷了他。

 

“夏洛克,”約翰用嚴厲的口吻說,“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叫我約翰就行了。”

 

夏洛克什麼也沒說,只是拉緊他的外套,慢慢靠近了約翰。約翰好奇地看著他,夏洛克的雙眼望向樓上,好像是想知道梅麗在哪裡,但是他的妻子上樓之後就沒有了別的動靜,她肯定早就睡了。約翰伸進口袋裡去拿手套,夏洛克卻突然抓住了他的袖子,約翰的動作停了下來。

 

“怎麼了,夏洛克?”他轉頭看著這個男孩。男孩的氣味中有一絲奇異的躁動不安,臉上的紅暈也沒有消散,反而還加深了那可愛的顏色。約翰充滿困惑地皺起了眉頭。

 

毫無預兆的,夏洛克突然攥緊他的衣袖,把他向前拉近了一點點,傾身吻了他的嘴唇。

 

約翰驚訝地睜大了眼睛,望向那雙同樣圓睜的淺藍色眼睛。他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發生這樣戲劇性的變化。他以為至少還得花好幾個月,才能讓這個小處子意識到並且最終接受他的求愛。他絕對想不到夏洛克會率先邁出這一步。就算算上約翰之前給他留下的小小的氣味標記,他也沒期望會得到任何的回報,至少不是在短期內。

 

約翰還沒從被他正追的小Omega吻了這件事中回過神來的時候,夏洛克就跳開跑掉了。約翰剛踏出門,夏洛克已經跑到了街區另一頭,只留下奔跑時飛動的衣擺。約翰關上門,忍不住笑出了聲,然後他走上樓去洗個澡冷靜一下。他不停地舔弄著嘴唇上Omega留下的味道,一邊擼動著自己的陰莖,幾乎被慾火沖昏了頭腦。要是夏洛克沒有及時跑掉的話,天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

 

 

 

 

 

直到新年過後,約翰才又見到夏洛克。很顯然,這個男孩還是會來他家,還是照顧著他的女兒,因為每次他去上班,家裡都會留下那個男孩的氣味。夏洛克明顯是在躲著他,但約翰知道他們遲早會碰上對方的,他可以耐心地等下去。

 

但約翰再次把夏洛克堵在家裡的時候,事情並不是按計劃來進行的。他比平時回來的早些,診所裡沒幾個人上門,所以他有機會儘早脫身,回家發現夏洛克正趴在起居室中間教羅茜認字。當然,他對夏洛克那雙晃來晃去的長腿更感興趣,男孩還是一樣穿著黑色緊身長褲,寬敞的襯衫捲起來,露出他完美的身體曲線和可口的光滑皮膚,就差條舌頭在上面肆意遊走。

 

突然間,夏洛克的動作僵住了,他大概是終於聞到了約翰的氣味,猛地站了起來,攔也攔不住。但他站起來後又一次僵住了,背對著約翰,只是頭向他轉過去一點點,就好像他剛剛才發覺屋子裡只有一扇門,而約翰正站在他逃跑的路上。他趕緊彎下腰把羅茜抱起來,像護身符一樣把她摟在懷裡,好像這樣約翰就不會靠近了。

 

“你好,夏洛克。”約翰平靜地說,他的聲音很輕,讓夏洛克不得不靠近一點才能聽清。但是約翰朝他走近了一步,夏洛克立刻就退回去了,“聖誕節過得怎麼樣?”他問,又朝男孩走近,看起來冷靜、隨意,就好像完全沒打算慢慢把夏洛克逼到牆角。

 

“還……還不錯。”夏洛克努力試圖保持他們之間的距離,約翰每靠近他一點,夏洛克就向後退一點。他的雙眼躲避著約翰的注視,一直看著地板,確保自己還有路可退。他偷偷朝現在已經沒人的門口走去,彷彿在判斷他能不能成功跑出去。他的氣味變得很緊張,焦慮不安,但也摻雜著甜蜜的慾望氣息,讓約翰很好奇他是否知道逃跑只會激發Alpha的本能,追獵的野性讓他越發興奮起來。他沒費勁去隱藏他身上氣味的改變,他的眼神也快要把夏洛克給燒穿了。

 

“那就好。”約翰繼續邊靠近邊說。他現在已經靠得非常近了,幾乎要把男孩壓在牆上,他早就想繼續幾週前的那個吻了。“最近一段時間都沒有看到你,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今天好不容易又碰到你了,值得好好慶祝一番。”

 

“你——”夏洛克停下來,努力吞嚥了一下,“你說真的?”

 

“那當然了。”約翰點點頭,“我們該好好談談。而且我也一直想找個機會歸還你的……”約翰拖慢了聲音,聲音低沉柔和,“禮物。”

 

“我的禮物?”夏洛克幾乎要尖叫起來,他又困惑又興奮,看起來和聞起來都那麼可口,臉頰也染上紅暈。他的背撞到牆上的時候,夏洛克發出驚訝的喘氣聲,約翰笑了笑,獵物終於到手了,他興奮地雙眼發紅。夏洛克睜大了眼睛,把羅茜抱在他前面,就好像她真的能擋在他們中間似的。約翰把她從那雙顫抖的手中抱過來,放進嬰兒圍欄裡。他又朝夏洛克走了一步,近到他們的臉幾乎都能貼在一起。夏洛克嗚咽起來。

 

“多可愛,多貼心的禮物啊,不過你在我還沒來得及還禮之前就跑掉了。”約翰低聲說,消弭了他們之間最後一點距離。他一條腿插進男孩的雙腿之間,夏洛克再次嗚咽起來。感覺到男孩的勃起緊貼著他的大腿,約翰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的緊身褲可是什麼也藏不住。相比之下,約翰自己的勃起隱藏在寬鬆的布料裡,就沒那麼明顯了,不過男孩的屁股肯定早就感覺到了。夏洛克的雙眼睜大了,他的雙手抓著約翰的襯衫,但他沒有把約翰推開,也沒有阻止他的下一步行動。

 

約翰充滿愛憐地把雙手放在夏洛克的屁股上,他的雙手幾乎能完全覆蓋住Omega男孩的臀瓣。男孩被他的舉動嚇壞了,他輕聲笑了起來。“小聲點。”約翰安慰道。他吻上了男孩的嘴唇。

 

味道比他記憶中的還要好。他慢慢把自己身體的重量都壓在了Omgea緊張的身體上,把他按在牆上親吻他。他小心翼翼地讓這個吻保持溫柔和純潔,閉著嘴唇,感受著Omega男孩的顫抖。他從未感到如此滿足,當夏洛克逐漸融化在他的懷抱裡。他是如此的滿足……直到夏洛克張開嘴,在親吻的間隙用舌尖輕輕舔弄著約翰的嘴唇,剎那間約翰就開始渴求更多。

 

他咆哮著,用舌頭頂開夏洛克的嘴,開始在他的嘴裡肆意掠奪。夏洛克又發出了一聲驚嚇的低喘,在約翰懷裡繃緊了身體,但是約翰並不在意。他的Omega更甜美了,尤其是用舌頭嘗起來。這讓他忍不住想把眼前的Omega嘗個遍,他已經可以聞到男孩的身體開始流出潤滑了。現在,他盡情享用著男孩甜蜜的小嘴,幾乎要奪走他的呼吸。他越是凶狠地親吻著夏洛克的嘴唇,男孩就越是在他身下扭動顫抖,直到他的老二完全勃起,抵在約翰的大腿上。

 

潤滑從他身體裡流出來,空氣中充滿了被撩動的情慾氣味,象徵著慾望的黏液沾滿了約翰的膝蓋。他用腿抵著男孩的屁股,男孩開始拼命在他的腿上碾磨,想設法滿足自己最欲求不滿的地方。約翰自己的勃起倒是被忽略了,他開始輕輕向前頂弄,配合著夏洛克的動作,讓Omega可以追逐自己的高潮。這個小處子花費了比想像中更長的時間,但很快他的動作就變得瘋狂起來,小小的嗚咽聲從他嘴裡傾瀉出來,就像細碎的鑽石。約翰忍不住狠狠抓住了男孩的腰,手指幾乎要在那裡留下傷痕。那是被約翰佔有的標誌,他把男孩拉得更近。

 

當高潮席捲全身的時候,夏洛克哭叫起來,他張著嘴貼在約翰的臉頰上,身體也在約翰懷裡僵住了。約翰細緻耐心地幫他度過高潮,小心不刺激到他過度敏感。夏洛克慢慢平靜下來,氣喘吁籲地顫抖著,垂在約翰身上,用完全信任的姿態。約翰還硬著,他的勃起抵著夏洛克的屁股跳動。不過他沒有理會自己的慾望,而是空出一隻手來,去撫摸夏洛克微微汗濕的黑色捲髮。

 

“我真愛你的頭髮。”他貼在夏洛克耳邊低聲說。夏洛克在他身上顫抖著,褲子裡的陰莖又有了一點動靜。“你的頭髮真漂亮,你應該愛惜它們。每次見到你,我都想把我的雙手埋進你的頭髮裡去。每次我看到你穿這種緊身褲的時候,我都恨不得把它們從你身上撕下來,讓你只能帶著我給你留下的淤傷出門,這樣別人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一聲輕柔的呻吟,算是對他的回應,男孩很顯然又半勃了。“約……約翰,”夏洛克喘著氣,約翰很滿意地看著他終於肯叫自己的名字了,“那你……那你怎麼辦呢?”

 

這會兒,羅茜好像終於意識到自己被忽視了,她發出一聲尖叫,約翰笑了笑,準備走過去照顧她。夏洛克搖搖晃晃地站在他身後,手裡還捏著約翰的衣角,過了一會才肯放手。“我沒事。”約翰輕輕鬆鬆地轉過頭對他說,看起來毫不在意的樣子,“你走之前去洗個澡吧。等會兒你還要回家,我猜你還有套校服可換?”

 

“嗯。”夏洛克低聲說,他好像終於找回了他自己。當他真正意識到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他臉上浮起一層可愛的粉紅色。他迅速從約翰身邊溜過去,逃出了房間。

 

約翰不緊不慢地跟在他後面,等浴室門關上了一會兒,他又去敲開了門。夏洛克花了一小會兒才把門打開,但他擋在門後,好像預料到了約翰會闖進去一樣。

 

“怎麼了?”他大聲說,臉上的紅暈還沒有消退,語氣聽起來很謹慎。約翰揚起眉毛,盡量掩蓋自己的笑容,在夏洛克低下頭的瞬間,約翰注意到了他發紅的後頸。他的脖子上沒有標記,不過如果走運的話,那裡很快就會留下的約翰的齒印。“到底怎麼了,華生醫生?”

 

約翰一直等到夏洛克由於不確定而心煩意亂,從長長的睫毛下面投來探詢目光的時候,他才終於開口:“記得用左邊那條毛巾。”他說,“那是我的。”

 

夏洛克驚訝地睜大眼睛,張開了嘴,約翰朝他笑了笑,轉身走了。

 

約翰把羅茜哄睡了,幾分鐘之後,浴室傳來了水聲。他本來要把沾滿夏洛克黏液和精液的褲子換掉,現在不得不停下了動作。他還是硬著,雖然沒硬到那個非解決不可的地步,但是一想到夏洛克在浴室裡,赤裸著身體,裹著他的毛巾,情況就有了明顯的變化。毛巾會在他未被標記的Omega身體上留下Alpha的氣味。約翰不得不花上一點時間,閉上眼睛,深呼吸。他可能要等夏洛克離開浴室之後才能冷靜下來,不過他會盡量保持的。

 

“華生醫生?”夏洛克不太確定地叫了一聲。

 

約翰走過去,看到夏洛克正站在浴室門口,手裡拿著那條熟悉的黑色緊身褲,身上已經換上了校服褲子。他看起來有點害羞,頭髮仍然潮濕,水滴順著他的髮捲滴落下來,約翰伸出手,幫他把額前的濕髮撥開。夏洛克躲避了一下,但他的氣味裡聞不出什麼恐懼,所以約翰大膽完成了他剛剛的舉動,這才收回了手。

 

“你用了我的毛巾嗎?”他忍不住問,雖然他能從男孩身上聞到一點答案。男孩蒼白的脖頸好像正吸引著他去嗅聞,不過他忍住了。只是暫時的。

 

“沒錯。”夏洛克深呼吸,睜大眼睛。他靠在門框上,但他看起來並不是想逃跑。

 

“很好。”約翰說。他靠後一步。“我送你出去。”

 

走下樓梯的時候,他什麼也沒說,夏洛克也什麼都沒說,不過他的氣味裡又多了一絲緊張,他不說話大概是因為慌亂。不過約翰有辦法。

 

走到門口,約翰握住了門把手,夏洛克穿好他的大衣,抓起他的書包。等到穿戴整齊之後,他從約翰身邊走過,站在門邊,準備等門一打開就逃出去,但他這樣也是站在了約翰和牆壁之間。再次把他按在牆上吻到他射出來這個想法倒是挺不錯的,但是當夏洛克紅著臉抬頭看他的時候,約翰只是微笑了一下,用手指逗弄了一下他的下巴,然後又吻了吻他的嘴唇。這是個溫柔的,完全純潔的親吻,但是當他抽離的時候,夏洛克的呼吸聲變重了,他臉上的紅暈也越發加深,瞳孔擴大,讓人幾乎看不清楚他虹膜的顏色。他這個樣子真是美極了。

 

約翰慢慢拉開門,夏洛克並沒有從打開的門縫裡溜出去,而是等到它完全打開。他朝外面空曠的街道望了一眼,給約翰留下一個羞澀的微笑,然後才走了出去。約翰這時候才開口。

 

“噢,夏洛克,還有件事。”他說,男孩停下了腳步。夏洛克轉過頭看著他,既好奇又有點緊張。“你不如還是……把你的褲子留給我吧。”他伸出一隻手。

 

夏洛克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手裡的那團東西。“但它已經弄髒了?”他模糊的抗議聽起來更像是個困惑的問題,約翰不得不努力控制自己別笑出聲來。

 

“沒關係,等我搞定之後,會幫你洗的。”他平靜的說。

 

“'搞定'是什麼意思?”夏洛克問,他皺起了眉頭。約翰終於忍不住笑了。

 

“好吧。”他笑著說,“搞定的意思就是我準備等會兒拿著你的褲子好好嚐嚐你流出的潤滑的味道,我還會一邊操著我自己的拳頭,一邊假裝我是在操你。”他直截了當地說。一瞬間幾乎所有的情緒都從夏洛克的臉上浮現出來,他難以置信地睜大了眼睛。用不了幾秒鐘,他臉頰上的紅暈就擴散到了脖子上。

 

夏洛克沒說也沒動,甚至連眼睛都一眨不眨,約翰伸出兩隻手指朝他招了招。夏洛克看著他的手指,美麗柔軟的小嘴張開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這兩隻手指還能有什麼別的用途。他剛想到這裡,夏洛克就把他的芭蕾舞褲扔到約翰身邊,跳下台階,頭也不回地跑掉了。

 

關上門的時候,約翰忍不住放聲笑了起來。他簡直笑得停不下來,即使他已經走進了起居室,房間裡依然瀰漫著夏洛克留下的性愛氣息。約翰走到他剛剛差點把夏洛克按住操了的那面牆邊,解開褲子掏出了自己的老二,一邊吮吸著夏洛克甜美的黏液,一邊閉上眼睛重新想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假裝他真的把自己的老二塞進了夏洛克的小洞裡,幹到他失去意識,然後就在起居室這個開放空間裡把他結住。直到他射在了牆紙上,一邊按摩著他的結來度過高潮,他才意識到他的計劃完全是欠考慮的。嘆了口氣,他把自己收起來,然後去拿清潔用品。

 

夏洛克的芭蕾舞褲,他今天晚上還能多用幾次,睡前再拿去洗。他也希望下一次夏洛克能再留久一點,這樣他就可以早日得到他真正想要的東西。

 

 

 

 

 

“約……約翰。”夏洛克喘著氣,泛白的指節緊抓住沙發椅背。

 

“怎麼了,夏洛克?”約翰懶洋洋地坐回了沙發墊子上。

 

“求……求你了。”他熱切的氣息撲打在約翰額頭上,赤裸的大腿在約翰衣著完好的腿邊顫抖著。

 

自從夏洛克在他腿上磨到高潮之後,約翰一直都沒有機會與男孩再進一步。不是因為夏洛克開始抗拒他的舉動,而且事實剛好相反,只不過梅麗回家的時間一直變來變去沒個準,這就讓他沒辦法把他的小Omega吃乾抹淨。他花了好幾週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把這個容易受驚的小處子哄到了嘴邊,然後梅麗終於要去參加一個隔夜的會議,讓他們可以有機會獨處。

 

想讓夏洛克脫掉他那件芭蕾舞裝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這得花費很多時間,很多充滿挑逗意味的觸碰,還有很多分散注意力的吻。但最終,看著夏洛克赤身裸體跪在沙發上,衣服丟在一邊,空氣中興奮的氣味讓約翰的雙眼都發紅了。他今天還不打算操夏洛克,還沒進展到那一步。或者說他今天不准備插進去,不過他可以用手指……

 

他又花了幾分鐘的時間,用中指在那個光滑褶皺的小洞周圍逡巡。雖然他還什麼都沒做,夏洛克就已經嗚咽顫抖著,喘成了一團。約翰倒是很樂意讓他的小處子就這樣射出來,他摟緊夏洛克的腰,男孩的陰莖就貼在他的肚子上。但是夏洛克扭動著身體,讓約翰的指尖滑了進去。夏洛克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美妙了,約翰的手指一直保持著推力,直到他的手指完全被濕熱的內壁包裹。夏洛克的額頭垂在約翰的肩膀上,努力想找回理智,但約翰可沒打算讓他這樣做。

 

感覺到約翰的手指開始在他的後穴裡抽插的時候,夏洛克尖叫起來,約翰微笑著讓他別出聲,免得吵醒了在房間對面睡覺的羅茜。Omega男孩用鼻子湊上約翰的喉嚨,他的手指抓得太緊,連沙發墊子都忍不住發出了抗議。約翰可以聽到他絕望的喘氣聲,雖然他不知道Omega是極力想平靜下來還是太過渴求他的氣味,但想到這一點他身體裡Alpha的野性就變得極度興奮起來。

 

“你喜歡這樣嗎,夏洛克?”約翰低聲說,緊緊摟住他的細腰,讓夏洛克動彈不得,這樣他就不能把自己推回約翰的手指上,約翰才能不緊不慢地用手指操他。要是真的讓夏洛克掌握了主動權,縱容他重新磨回約翰的腿上,挑逗他一直被忽視的陰莖,那才是真的危險了。如果夏洛克真的這樣做,約翰就說不准自己到底能不能忍住不在這裡就把他幹翻了。當然他也不願意操之過急。夏洛克還太小了,他需要的不是粗暴的佔有,在這一點上約翰可以慢慢來。

 

夏洛克從喉嚨裡發出一聲呻吟,嘴唇貼在約翰頸部的脈搏上,嚴重考驗了約翰的決心與毅力。不過他還是努力保持著手指抽插的速度,抓緊夏洛克的腰以免插得太深,當然這樣也無法阻止他的眼睛越髮變紅起來。夏洛克還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又重複了一遍,這次聲音裡夾雜著咆哮,讓他的Omgea不寒而栗。“如果你不回答我的問題,我就停下了。”他警告道。

 

“不!不……”夏洛克顫抖著。他終於從約翰的頸間移開了,沿著他的下頜線,一直吻到他的嘴唇。“我喜歡,約翰。求你別停下。”他懇求道。他的後穴夾緊了約翰的手指,努力想把它留在裡面。

 

“噓,別說了。”約翰輕聲安撫道,在夏洛克熱切的嘴唇上落下一個親吻,“沒關係,我不會停下的。我怎麼可能停下?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想進到你裡面來了。你穿的芭蕾舞服實在是太令人浮想聯翩了。有時你彎下腰來,我就能想像出你小洞的樣子。我真的忍不住想把你推到地上,幹到你連一動也動不了。每次見到你練舞的時候,我都能想像出無數種把你彎折過來的辦法。我想會站在房間中間幹你,讓你除了我之外,再也找不到別的支撐物。”他的Omega嗚咽著,雙眼緊閉,內壁變得更加濕潤起來,“我想把你變成我的,你也這樣想,對嗎,我的小蜜蜂?”夏洛克用力地點著頭,約翰露出了笑容,“好,我會好好照顧屬於我的東西,夏洛克,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約翰。”夏洛克低聲呻吟著,雙手終於從沙發椅背上鬆開了,他纖細的手臂轉而環住了約翰的脖子。這讓他們兩個靠得更近,胸口緊貼在一起,夏洛克的陰莖夾在他們中間。透過襯衫,約翰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腹部都被弄濕了,不過這也還是比不上他褲子上的濕潤,夏洛克身體裡的潤滑全部流到了那裡。

 

除了無休止的顫抖之外,夏洛克的身體柔若無骨地倚靠在他的身上,追逐著自己的高潮——他快到了。約翰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在夏洛克身體裡探索搜尋著,直到他終於找到了那個點。他的手指輕輕擦過夏洛克的前列腺,可愛的小處子尖叫著射了出來。

 

約翰的襯衫濕的一塌糊塗,他的大腿也被夏洛克流出的潤滑浸透了。這種感覺讓他忍不住呻吟出聲,夏洛克在他臂彎裡顫抖著,拼命在他身上磨蹭著自己,絕望地想要延長高潮的餘韻。約翰還是照樣忽視了自己的勃起,他希望夏洛克能夠真正準備好來享受他的第一次,只要能這樣,他再花多少時間都行。所以他只是把男孩抱在胸前,盡量不讓自己的勃起受到影響,讓男孩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恢復過來。整個過程中,夏洛克的嘴唇一直貼在約翰的頸邊,在皮膚的敏感處噴灑著灼熱的呼吸。

 

過了一會,高潮後的疲憊感從夏洛克身體裡消退了,約翰心領神會地退開,讓他們不至於又陷入溫存後緊張的尷尬中。他坐了起來,放開了摟住男孩消瘦背部的手,只是用一隻手撫摸夏洛克的脊柱,另一隻手繞回男孩的下巴,給了他一個吻。夏洛克氣喘吁籲,臉色發紅,他的陰莖再次挺立起來,壓在約翰身上。

 

“所以你是真的喜歡?”約翰溫柔地問道。他的語氣保持穩定,手掌滑過男孩脊骨凸立的背部,“記住,我要聽真話,不管你是怎麼想的,都要說給我聽。”

 

夏洛克沉默了一下,然後他搖了搖頭,把下巴放在約翰的胸口,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明亮,“是的……我想是這樣。”他在約翰頸邊說。

 

“怎麼了,我的小蜜蜂?”約翰問道,想得到夏洛克的回答。他很確信自己有能力讓別人獲得身體上的愉悅,不過身體上的愉悅並不代表精神上的愉悅。現在他很想知道夏洛克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叫我'蜜蜂'?”夏洛克皺起眉頭,沒有回答約翰的問題。

 

約翰的雙手從他背上滑下,捏住夏洛克的臀瓣,​​把夏洛克拉到他胸前來。男孩陰莖濕潤的尖端掃過他的喉嚨,約翰胸中發出隆隆的聲音。“是的,蜜蜂,因為你聞起來很像蜂蜜,讓我忍不住想把你吃掉。”他說,“好了,現在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小蜜蜂。”

 

“我真的很喜歡,華生醫生。”夏洛克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就好像他只說了一個詞。

 

“你說的是真話嗎,夏洛克?”約翰繼續發出隆隆的聲音,讓男孩的陰莖也可以感覺到他喉嚨的震動。夏洛克呻吟出聲,想向前挪動,但約翰捏緊了他的屁股,讓他動彈不得。

 

“是……是真的,華生醫生……約翰,”夏洛克半途糾正了自己的話,約翰微笑著望著他,“我……我覺得我還想再跟你做一次。”男孩說,他的聲音越髮變得信心堅定起來。

 

“是這樣嗎?”約翰抬起眉毛,故意問他。

 

夏洛克頓了頓,然後他抬起下巴,擺正了肩膀說:“其實,我現在就想跟你再做一次。”他的語氣堅決,臉卻變得更紅了。

 

約翰笑了起來。“是嗎?我可以相信你嗎?”約翰又故意問。夏洛克的信心動搖了,他的氣味裡開始充滿了焦慮。

 

“是真的,求你了,華生醫生。”他低聲說。他又一次放低了身體,躲避著約翰的凝視。雖然約翰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來用手指操他,但說到底夏洛克也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小處子。尤其可愛的小處子。尤其可愛的,只屬於約翰的小處子。

 

“那好吧。”約翰說。他身體裡Alpha的那一面已經完全甦醒過來。他又把食指插進夏洛克的小洞裡,希望能在夏洛克回家之前再把他操射幾次,操到他雙腿癱軟到站也站不穩,任何人都能看出來他被……“幹翻了”。在那之後,約翰抓緊了每一次機會把他的手指插進男孩身體裡去,有時候會用兩隻手指又快又狠地干他,有時候又會慢慢來,只用一隻手指挑逗他的小洞,讓夏洛克年輕的身體逐漸適應他的插入,直到能接受他全勃的Alpha陰莖為止。他想要夏洛克,真的很想要,但時機總是不對。

 

儘管如此,約翰仍然是一個非常非常耐心的人,他總會得到他想要的,無論是什麼。

 

 

***

 

 

維克多靠得越來越近,夏洛克不自然地在沙發上扭動著。他用一隻手摟住了夏洛克的肩膀,把他抱在懷裡。這種感覺不算太壞,可他更希望放在他膝蓋上的是另一隻手。他想起華生醫生是如何愛撫他,但是維克多的手和他想要的那雙手差的太遠了。

 

“來嘛,夏洛克,”維克多低聲說,轉頭在夏洛克脖子上落下一個吻,讓他窘迫地扭動起來。他很喜歡華生醫生吻他的脖子,但為什麼他男朋友這樣做的時候就沒那麼討喜了呢?“我又不是想結住你,至少不會在這兒。我就是想蹭蹭,不進去。”

 

夏洛克搖了搖頭。雖然維克多是一個好人,他們兩個也能和睦相處,但他跟華生醫生一點都不像,他的撫摸也一點都不能令人感到安心。“羅茜還睡在那兒呢。”夏洛克說,雖然這不能算是理由,因為他和華生醫生已經在他女兒房間裡搞過無數次了。孩子還太小,完全搞不懂這回事,所以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當然,他沒必要告訴維克多這些。

 

“夏夏,她連自己的腳在哪兒都不知道,更別說屌在哪兒了。”維克多嗤笑了一聲。突然,他抓住了夏洛克的肩膀,把夏洛克轉過來面對著他。“好不好嘛,寶貝,我絕對會很溫柔的。我就想嚐嚐你下面那張小嘴兒,看看是不是跟你上面這張小嘴兒一樣甜。”維克多哄他。他越靠越近,把夏洛克逼到了沙發椅背上無處可逃,而且夏洛克確實也不知道該怎麼才好,維克多的確是他的男朋友,但是他不太喜歡維克多,他更喜歡華生醫生。“就讓我嚐嚐嘛……”維克多低聲說,把嘴唇壓在夏洛克嘴上。

 

這是他們今晚的第一個吻,像往常一樣,夏洛克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放鬆下來投入這個吻。這種感覺太奇怪了,維克多的舌頭太濕,他的臉又不像想像中那樣粗糙。夏洛克很想讓自己沉浸在愛撫的快感中,但是維克多只是一個勁地吻他,他只好盡量放鬆,就像華生醫生教他的那樣。但很快有隻手摸到他的緊身褲上,陌生的手指握住了他的陰莖,他嗚咽著閉上了眼睛。

 

“噓,沒事兒的寶貝。”維克多一邊吻他一邊說。他放開了手,又把手伸進夏洛克顫抖的腿間。有兩隻手指抵住他的小洞,夏洛克的雙腿抽動著,想張開腿接受愛撫,就像他跟華生醫生做過的那樣。但同時,他腦中的想法又告訴他應該拒絕。不管怎樣吧,當那兩隻手指推進來的時候,他發現他還一點都沒濕。如果換成華生醫生,他現在早就已經濕透了。“別那樣嘛,夏夏,你放鬆點行不?想看你流點水出來。”維克多哄他。兩根手指在夏洛克身體裡進出,讓他感到異常的陌生和不舒服。

 

維克多還在繼續哄著他,聲音聽起來很奇怪又很遙遠,夏洛克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自己跟他一點共鳴都沒有。他強迫自己睜開眼睛,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情願。維克多身後好像有什麼東西,他又眨了幾下眼睛才能看清楚,當他反應過來那是什麼的時候,他的心跳猛地停止了,開始把維克多從他身上推開。

 

站在維克多身後的是正在咆哮著的華生醫生。

 

夏洛克不知道他怎麼會沒聞出華生醫生的氣味,因為Alpha的氣味突然間就充斥了全屋,一種陰暗辛辣的氣味,每次夏洛克坐在華生醫生的大腿上,靠近他頸邊就能聞到同樣的氣味。但他的氣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陰暗得多,夏洛克知道那是他Alpha的本能在作祟,他的眼睛圓瞪,目露凶光,無聲的咆哮掠過他露出的牙齒。

 

夏洛克看著更年長的Alpha,他的雇主,剎那間感到渾身血液都凍成了冰,尤其是感覺到維克多的手指還留在他的身體裡面,還不時輕刷過他的前列腺時。反觀維克多,他倒是完全沒發覺他身後的威脅。

 

“停下。”夏洛克想阻止他,但是他喉嚨嘶啞,維克多也沒注意到他想把他推開,“維克多,快停下,”他喘著氣說,這一次維克多抬起頭來。

 

“咋了?”他問,眼中閃爍著凶狠的神情,雖然跟站在他後面的華生醫生一點也比不了。夏洛克朝他身後看去。“你在看啥——”維克多說著轉過頭,當他看到另一個Alpha的時候,渾身都僵住了。

 

“華生醫生,求你別這樣。”夏洛克嗚咽著。約翰向前走了一步。

 

“華生醫生,您好。”維克多急忙解釋道,“沒事兒的,我是夏洛克的男朋友,我——”他猛地把手指抽出來,夏洛克忍不住叫出聲了。剛剛僵住的場景瞬間又恢復成了活動的畫面。

 

華生醫生快步走過來,抓住維克多的喉嚨把他扔出去,維克多狼狽地跌在走廊上。夏洛克吃驚地看著他們,然後華生醫生走過去,夏洛克急忙站起來跟在他後面。維克多努力想站起來,但馬上又被華生醫生按倒在地上,抓住他的衣領,衝著他的臉咆哮。

 

“滾出去!”年長的Alpha大發雷霆,他狂暴的命令語氣讓夏洛克也忍不住想奪路而逃。但那就意味著他得從一個剛剛被激發了本能的捕獵者身邊經過,夏洛克不知道他可能會怎麼樣。

 

維克多連滾帶爬地從怒氣沖天的Alpha手裡掙脫。他腳上穿著襪子,在硬木地板上根本就走不穩。維克多抓起他的東西,又連試了三次才打開前門,衝下樓梯逃之夭夭了。有一瞬間夏洛克擔心華生醫生會追上去,但年長的Alpha只是在門口站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猛地關上了門。

 

夏洛克以為華生醫生會立刻轉向他,也許會把他按在牆上強行要了他,這個想法讓他的陰莖立刻有了反應,腿間也變得濕潤起來,他跟維克多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濕起來過。但是華生醫生只是站在那裡,以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靜止姿態面對著門,只有在沉重喘息的時候才輕微地晃動著肩膀。整個走廊裡都充滿了Alpha信息素的味道,就好像呼吸水蒸氣一樣——太多,太濃,又太美好,太令人沉醉。

 

“我對你來說還不夠嗎,夏洛克?”華生醫生突然說。他的聲音仍然很低,近乎咆哮,但已經不像剛剛趕走維克多的時候那麼凶狠,“我對你來說還不夠Alpha嗎?我不能取悅你嗎?”

 

“我……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夏洛克結結巴巴地說。他的手絞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接近華生醫生。

 

華生醫生慢慢轉過來,他眼中閃爍著紅光,野獸般地露出了牙齒,夏洛克立刻向後退了一步。“我的意思是,夏洛克,”華生醫生咆哮著向他逼近,讓夏洛克一直從走廊裡退到了起居室。“幾個月以來,我都一直在追求你,而你也已經接受了我。每一次你讓我把手指插進你可愛的小洞裡,你就已經把自己完全託付給我了。每一次你主動把嘴唇貼上來的時候,你也已經是屬於我的人了。還有每一次你嗅著我脖子迎來高潮的時候,你怎麼敢說你不是我的Omega?”

 

夏洛克驚叫一聲,跌倒在沙發上。華生醫生繼續靠近他,現在夏洛克被圈在了角落裡,他的心怦怦跳著,腦中已經飛過了無數種將要發生的可能性。儘管他還十分警覺,但他已經完全硬了,腿後也流出了潤滑。

 

“已經這樣了,你居然還敢找一個陌生人跑到我家裡來,”華生醫生吼道,他向前傾身,雙手握住夏洛克的細腰,手的熱度讓男孩不自覺地發起抖來,“你居然敢讓一個陌生的Alpha接近我女兒。你居然敢讓一個不是我的Alpha進入我的Omega。”

 

突然被翻了過去,夏洛克忍不住發出一聲渴求的驚呼。他被擺成跪在沙發墊上的姿勢,雙手背在背後。手指伸進他的臀瓣之間,輕刷過他敏感的洞口,然後向前輕推。他聽到一個撕裂的聲音,然後他最敏感的地方就完全暴露出來,被撕壞的褲子垂在他大腿後面。他還從來沒讓任何人看過那裡,即使是華生醫生也沒有。現在他可以感覺到Alpha如飢似渴的凝視,想要被Alpha入侵的慾望讓他渾身顫抖。他從來沒有感覺到這麼脆弱和暴露過,把全身最隱秘的部位展示出來給人看。

 

“你居然還敢讓別的Alpha在這裡留下氣味。”華生醫生怒吼著,直接把兩根手指插進了夏洛克的小洞。

 

夏洛克狠狠地咬住了沙發扶手,努力讓自己不要尖叫起來。剛剛維克多也是這樣做的,只不過更狠更快,但當他想到這是華生醫生的手指時,他忍不住向後扭動著屁股,想吞進更多。

 

“你是個蕩婦嗎,夏洛克?”華生醫生用力把手指擠進夏洛克的小洞裡。他第一次加入了第三根手指,這種強烈的擴張感讓夏洛克呻吟起來。他以前還從沒有像這樣被打開過。他努力想在Alpha的手指上操自己,但就算吞下了再多一點的手指,也還是不夠。“你聽起來真像個小婊子。才只是我的手指插進去,你就飢渴成這個樣子了,就好像你剛剛跟你小男友做的那樣。不在這裡的時候,你就是這樣背著我亂搞的嗎?你這個漂亮的小屁股,是不是整個伊頓都看過了?是不是只要是個Alpha,你就肯彎下腰來露出小洞給他們看?”

 

夏洛克拼命搖著頭。“不!不是的,華生醫生!”夏洛克大聲哭喊著,吞吐著掃過他前列腺的那幾根手指。Alpha還沒有碰過他的其他地方,而他的皮膚正渴望著更多的接觸,儘管插進他裡面的兩根手指已經讓他渾身發抖了。“別這樣,求你了!我不是……我沒有……我從沒那樣做過!我只是想等……”他努力想解釋,但一次次來自前列腺的故意挑弄的刺激讓他聲音發顫。

 

“想等什麼?想等每個Alpha都跟你來上一發嗎?”約翰吼回去。他聲音中的怒火讓夏洛克不寒而栗,但又同時讓他的陰莖充滿渴望地搏動著。

 

“想等……想等我愛的那個人……”夏洛克的手指陷進沙發里,在那裡留下了凹痕。他的頭在沙發邊緣情不自禁地擺動著。他感覺已經太多了,又感覺還遠遠不夠,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達到那個高潮的瞬間,他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那麼你愛你的小男友嗎,夏洛克?”他的Alpha厲聲問道,“所以你才讓他把手指插進去?所以你才想要他的結?”

 

“不!不是這樣的!”夏洛克喘息著,更用力地夾住Alpha的手指,“我……求你了,我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是你。”他終於說出來了,一陣尷尬與不情願燒紅了他的臉頰,“我想要的只有你,約……約翰。”

 

他身體裡的手指突然停了下來,華生醫生的另一隻手放在了夏洛克的屁股上,強迫他一動也不能動,幾乎要讓他哭出聲來。他的Alpha彎下腰來,伏在他的背上,身體的熱度通過夏洛克幾乎不著寸縷的背脊傳來,他的胡茬刺痛了夏洛克的耳朵。

 

“你說的是真的嗎,夏洛克?”華生醫生低聲問,他的聲音穿透了夏洛克的身體,直抵他內心最深處,幾乎讓他當時就射出來。“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想要我的結,塞進你漂亮的小洞裡嗎?”

 

“是……是的!”夏洛克喘個不停,在Alpha身下顫抖著,“是的,我愛的只有你,華生醫生。我愛你,求你了!”

 

華生醫生沉默了片刻。“證明你的話。”他最終開口說道,“如果你愛的只有我,你就會讓我擁有你。你能做到嗎?”

 

他的Alpha……想操他。他還沒有讓夏洛克看過或者摸過他的老二,但現在他想把他的老二插進去。這個要求聽起來很過分,但是夏洛克確實也想要他。幾個月以來他都夢想著這一刻,這個成熟穩重的對他表現出無限性趣的Alpha,能夠進入他的身體和心靈。這個飽經戰火的老兵身上濃厚的麝香氣味讓夏洛克忍不住每天晚上回家的時候都偷走一點帶有他氣味的衣物。而現在,他的Alpha想操他。只要夏洛克點頭同意。

 

“我願意。”夏洛克低聲說,“求你了,華生醫生,我非常願意。”

 

“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我有多愛你吧,夏洛克。”華生醫生說,他立刻把手指從夏洛克的小洞裡抽了出來,後者埋在沙發里發出一聲帶著哭腔的呻吟。

 

“你想……你想怎麼做?能告訴我嗎?只要你想,華生醫生,你可以對我做任何事。我……我愛你,能不能讓我……”夏洛克斷斷續續地說,轉過頭來看著他的Alpha。華生醫生站在他後面,保持著直立的姿勢,他依舊雙眼泛紅,露出牙齒。他的手放在褲扣上,但是當他注意到夏洛克在看他的時候,他伸出手埋進夏洛克的發間,把他按回到沙發上。

 

“你要做的就是靜靜地趴在這兒,然後乖乖地含住我的老二。”約翰說,他壓低了自己的聲音,感覺到自己Alpha的本能還在掌控之中,“我會標記你,這樣別的小混蛋就不敢再覬覦你了。”

 

房間裡很安靜,Alpha打開褲鏈的聲音顯得太響了,夏洛克發出一連串羞怯的聲音,恨不得把自己埋進沙發墊裡。有什麼更大、更濕潤的東西抵在他的洞口,讓他忍不住呻吟起來。太大了,比剛剛打開他的那三根手指加在一起都還要大得多。

 

“別擔心,我的小蜜蜂。我可能有點大,但是你一定沒問題的。你生來就是為了接受我的老二。”約翰低聲說,兩隻手愛撫著夏洛克完美的臀部線條。這個動作每次都讓夏洛克的屁股略微抬起一點點,讓他的小洞更接近約翰腫脹的龜頭。“看?你馬上就會知道了。”

 

粗糙的雙手抓住夏洛克的臀瓣,​​把他的屁股抬起然後打開,讓他感覺到更加脆弱和暴露。但這也比不上華生醫生的老二再次抵住他洞口的時候,然後他的Alpha開始呻吟著向內推進。

 

進入他身體的東西要比手指粗多了,這種強烈的擴張感讓夏洛克忍不住緊緊地閉上了眼睛。他也說不清自己是什麼感覺,有人可能會說這樣很痛,也有人可能會說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全新的感覺。夏洛克嗚咽著收縮後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捏住他臀瓣的手又握緊了一點,華生醫生的陰莖很快就進到了更深的地方。夏洛克的頭向後仰去,他感覺自己被完全填滿了,就好像被從中間撕成了兩半一樣,他忍不住想逃開,減少一點後穴傳來的那種填滿感。放在他屁股上的那雙手移到了他腰上,把他拉了回來,直到華生醫生壓在了他身上,無聲的淚水從夏洛克的臉頰上流下來,他的牙齒幾乎要把沙發墊咬出一個洞來。

 

“對不起,小蜜蜂。”華生醫生說,他的胸口緊貼著夏洛克的背。夏洛克在強壯的Alpha身下止不住地顫抖,他的雙腿發顫,就快被壓垮了,但是他無處可逃。雙手滑進他的襯衫裡,在他的胸前肆意遊走,玩弄著他的乳頭,堅硬的鬍鬚逗弄著他的臉頰。

 

“我很抱歉,夏洛克。”壓低的聲音在他耳邊說,夏洛克感到沿脊柱而下的一陣顫抖。他內裡的肌肉縮緊包裹住Alpha的陰莖,而他自己也硬了。“我不想這麼快就進展到這一步的。你這麼小,這麼緊,我一點也不想傷到你,但是你又一個勁地夾緊我,讓我根本停不下來。到現在我也很難忍得住。在你裡面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每次我說句什麼的時候,就能感覺你裡面更緊了。我真想操你操到你坐不起來,即使你坐起來了,也還能感覺到我在你裡面。我想結住你一整晚。”

 

只要想到Alpha用巨大的結結住了他,不讓他走,把他牢牢地釘在Alpha的老二上,夏洛克就忍不住高潮了。他繃緊了身體裡每一塊肌肉,用力地閉上眼睛直到眼冒金星。不知何故,這是他體驗過的最美妙的高潮,他曾經一邊擼動自己的陰莖一邊把手指擠進自己的小洞裡,曾經在華生醫生的膝蓋上把自己的磨到射出來,但所有這些加起來也比不上這一次,就好像整個宇宙都在他的血管裡爆發,他快不能呼吸了。

 

當夏洛克終於找回了自己的呼吸,血管中的激蕩開始逐漸平復,他再次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正在沙發和一具堅實溫暖的身體之間緩慢搖擺著。他身體中的快感還不願意完全褪去,這種感覺溫暖而模糊,就像一陣靜電通過全身。他轉過頭看到了華生醫生,Alpha臉上露出勝利般的笑容,正在他體內抽插,讓夏洛克跟隨著他的節奏擺動著,逐漸膨脹的結讓他沒辦法再一次完全推回到裡面。

 

夏洛克看著他,發現華生醫生知道自己在他的老二上高潮了,而且把他操過了這次高潮。在夏洛克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華生醫生就已經充分利用了他的小洞。一陣高潮的餘韻席捲了他的全身,讓夏洛克顫抖起來,再次釋放出來一些。在他身後,華生醫生咆哮著,雙手在他的腰上握緊,他的速度也加快了,在夏洛克的高潮結束後繼續操著他。

 

不知道從哪里傳來一陣高亢的尖叫,夏洛克花了一會兒才發現那是他自己。他柔若無骨的身體正跟隨華生醫生的抽插前後擺動著。華生醫生不斷衝擊著他身體,當Alpha的結推進他的洞口時,夏洛克感到自己完全失去控制了。結太大了,根本不可能塞進去,他的小洞從Alpha的結上滑開了。他意識到這個結還沒有完全成形,除非插進他裡面去。但這樣都已經這麼大了,他的身體又怎麼可能受得了呢?這個想法充斥著他的腦海,華生醫生正賣力地干著他,幾乎是一定會把結推進來,把他們結在一起,把所有精液都留在他身體裡。

 

“你在想什麼,夏洛克?”華生醫生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我敢打賭你在想些不干淨的東西。每次你閉上眼睛,都在回味我插進去時你的感覺。比如我會幹到你一次又一次地射出來。又或者只是看到我你就想射了。我的老二比你的細腰還粗呢,你能受得了真是個奇蹟。你還能再含住我的精液嗎?你想不想讓我射進你裡面去,小蜜蜂?想不想讓我的精液填滿你的肚子?”

 

夾住粗大陰莖的內壁一陣激烈的收縮,夏洛克嗚咽著,瘋狂地點著頭,咬住沙發坐墊不放。小寶寶還在房間另一邊睡覺,夏洛克不能叫出來把她驚醒了,至少不能在華生醫生還沒標記他,還沒結住他的這個時候。

 

“我會把你填得滿滿的,夏洛克。我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想這麼做了。我想全部射到你裡面,直到你的肚子鼓起來,還不斷有精液流出來。我就準備從現在開始。”

 

一時間,夏洛克不知道他的話是什麼意思,然後握住他細腰的手猛地收緊了,他簡直沒想到華生醫生的抽插還能變得更快更猛。Alpha的結每一次都會把他撐得更開,就好像華生醫生正幫他準備著完全的插入,但是真的好痛,他都快受不了了。下半身開始發麻,夏洛克迎來了第三次高潮,華生醫生停下了在他體內的衝刺,想把他的結完全推進去,但是實在是太痛了,讓夏洛克忍不住想逃。他聽到一聲嘶吼,然後Alpha的牙齒陷進了他的肩膀,強迫他在熱液注入的時候只能顫抖著接受。華生醫生的陰莖在他體內跳動著,而夏洛克自己也硬的發痛了。

 

空氣中充滿了喘息聲,夏洛克咬住的那塊坐墊都已經濕透了。熾熱的呼吸噴灑在他的肩頭,被華生醫生咬過的地方傳來一陣鈍痛。當華生醫生終於放開他肩膀的時候,疼痛讓夏洛克忍不住嗚咽起來。

 

“噓,沒事的,”華生醫生安慰道,一隻手撫摸著他的後背,他的老二還留在夏洛克的身體裡。“我知道,我這次沒有結住你,不過明天之前梅麗都不會回家,所以我們還有一整晚的時間。我們先到床上去吧,給你找個舒服點的地方,我的小Omega。”

 

夏洛克顫抖著,終於放開了口中咬著的坐墊,點了點頭。“好。”他聲音嘶啞,喉嚨疼痛。他小心翼翼地伸直了身體,靠進Alpha寬厚溫暖的懷抱裡,但片刻之後,華生醫生又讓他彎了下來。他只來得及發出一點疑問的聲音,華生醫生就托住他的膝蓋把他抱了起來。夏洛克都快把他的嘴唇咬穿了,他的背貼在華生醫生胸前,整個人都完全沉到了Alpha的老二上,仍然膨脹的結把他裡面撐得更開。

 

“你還真以為我會讓你走過去嗎?”華生醫生笑著說,“你還真以為我會讓你離開我的老二半步嗎?不會的,夏洛克,我還要在你裡面再來一次。然後我會去把羅茜安頓好,等我再回來的時候,你就要準備好接受我的結了。”夏洛克渾身發抖,止不住地嗚咽著,他的手拼命向後伸去,想要環住約翰的脖子,為自己找一個著力點。“說起來,我覺得就這樣操你就挺不錯的。”

 

華生醫生設法用一隻手臂圈住了夏洛克的雙腿,Alpha的強壯讓夏洛克感到渾身血液沸騰了。然後另一隻手摀住他的嘴,圈住他雙腿的那隻手臂把他舉起又放下來,這下他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儘管被摀住了嘴,夏洛克還是在華生醫生刺戳到他前列腺的時候叫了出來。他呻吟,哭喊,但華生醫生又來了一次,把夏洛克舉起又放下,直到夏洛克徹底迷失在極致的快感中,完全被Alpha的老二征服了。

 

這場瘋狂的性愛幾乎一開始就結束了。那隻強壯的手臂牢牢地把夏洛克摟在華生醫生的胸前,讓他被釘在Alpha的陰莖上,直到又一股熱液湧進他的身體裡。被抱緊又被填滿的感覺讓他忍不住嗚咽起來,華生醫生佈滿胡茬的臉頰正輕輕蹭著他的脖子,Alpha的氣味充滿了他的鼻腔。他忍不住收縮內裡的肌肉,把身體裡那根陰莖夾得更緊了。圈住他的手臂又抱緊了他一小會兒,牙齒輕輕咬住他肩膀的曲線。不是一般求偶時會留下咬痕的位置,但是已經很接近了,讓夏洛克不得不為此顫抖起來。

 

“你感覺起來真是太美妙了,夏洛克。你讓我忍不住想射進去。你很快就要被我填滿了。”華生醫生對著他的皮膚低語,夏洛克又嗚咽起來,就好像這是他唯一能發出的聲音了,“我們到床上去吧。”

 

 

 

 

就這樣,夏洛克還被釘在Alpha的老二上,他手臂緊緊地摟著Alpha,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也感覺不到自己繃緊的肌肉,甚至感覺不到自己是如何被Alpha的老二填到太滿。華生醫生抱著他走進客房。他慢慢把夏洛克放在床墊上,還沒有拔出來,只是給了夏洛克多一點時間適應這個膝蓋著地的姿勢。儘管如此,當華生醫生放開環住他的手臂,用一隻手把他推到床上,讓他的屁股高高翹起來的時候,夏洛克還是摔倒了。雖然他們現在已經做過愛了,但這個經典的姿勢還是讓夏洛克忍不住臉紅起來,他把臉埋進了羽絨被,雙手緊緊攥住兩邊柔軟的布料。

 

“乖乖呆在這兒,小蜜蜂,保持別動。”華生醫生說,手滑下他的背脊,“我要把羅茜哄去睡了,但我離開的時候,你最好試著讓自己更放鬆一點。”現在夏洛克全身都已經超負荷又過度敏感,但他還是感覺到兩根手指,或者是一個大拇指正愛撫著他的洞口,繞著華生醫生深埋在他身體裡的陰莖打轉,按摩著那裡的肌肉讓它們放鬆下來,“不管怎麼說,等會兒我還是要結住你。”

 

夏洛克沒辦法回答——他害怕他一張嘴就會變成懇求,懇求他的Alpha不要離開他,所以他只是點了點頭。當華生醫生拔出來的時候,一聲高亢的呻吟從他嘴裡溜了出來,這聲音讓華生醫生忍不住笑了笑,捏住了夏洛克兩邊的臀瓣,讓他保持打開,“對,夏洛克,就像這樣,”他說,他呼出的氣息直抵夏洛克張開的小洞。夏洛克只能再次點頭,等待著Alpha挑逗的氣息離他遠去。只有當他聽到Alpha越走越遠的腳步聲,他才最終伸手去撫摸自己。

 

他以前就用自己的手指插進去過,但是每次他都要耐心地一點點打開自己緊皺的小洞。只有這次,當他把手伸到後面去的時候,他打開的程度已經可以伸進去兩根手指,甚至第三根也輕而易舉地滑進去了。但三根手指對他來說也不足以喚回那種填滿的感覺,所以他扭動著手腕想把第四根也塞進去。不過在他發現四根手指也不足以填補華生醫生給他留下的空虛時,他忍不住低聲哭了起來。他勉強回到他正在做的事情上,只是因為華生醫生希望他能這麼做,只要他足夠打開,他就可以容得下華生醫生的結了,他會是一個最乖的Omega。

 

儘管手指還遠遠不夠,夏洛克仍然不願意把自己的手指抽出來。他用一隻顫抖的手臂把自己撐起來,希望能重新回到膝蓋上,但結果只是再一次倒在了床上。這不是剛剛華生醫生離開時讓他保持的那個體位,但夏洛克很快就發現他身體的靈活性發揮了重要作用,讓他可以更方便地把手指伸進後面去。

 

這種感覺好奇怪,像這樣撫摸著自己,想把自己整隻手都塞進去,但是話說回來,這種感覺真的超棒。感覺又美妙又還不夠。他的小洞又濕又熱,當他把手指抽出來的時候,發現上面沾滿了華生醫生的精液。他眨了眨眼,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充滿好奇地舔了舔。他以前從來沒有嚐過他Alpha的精液,也沒有親眼見過,更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

 

他的舌尖上瀰漫著麝香的氣味,混合著他自己黏液的味道,夏洛克為此而喘息不已。他馬上把兩根手指塞進了嘴裡,把它們舔了個乾淨。當他迫不及待地把另外兩根手指也塞進去的時候,一道陰影已經橫亙在了門前。華生醫生赤身裸體地走進來,夏洛克愣了一下,趕快把手指從嘴裡抽出來。

 

華生醫生的左肩上有一道扭曲成結的傷痕,但是夏洛克的注意力已經移到了他的另一個結上。他的Alpha又硬了,就好像剛剛沒操完他兩次一樣。他的老二……真的很大,很長,很粗,靜脈血管凸顯出來。他底部的結還半腫脹著,因為沾著夏洛克的黏液而閃閃發光。夏洛克只要看它一眼,小洞就興奮地開合起來,即使那個巨大的尺寸讓他心裡發顫。

 

“我不是讓你乖乖呆在原位嗎?”華生醫生向他走過來,“不過你現在這個樣子也很可口。”

 

“求你了。”夏洛克低聲說。他聲音發抖,向Alpha伸出雙手。

 

華生醫生爬上床來,爬進他腿間,夏洛克沒想到Alpha的老二這麼快就會滑進來填滿他,他弓起身子哭叫起來,又立刻用一隻手擋住了嘴。華生醫生笑了笑,拿開了夏洛克的手,把他的雙手都按在頭頂,還沒完全成形的結抵在夏洛克的洞口。

 

“現在沒事了,小蜜蜂,”華生醫生笑道,“羅茜在樓上,你不用再擔心會把她吵醒了。我很想听聽我結住你的時候你會叫成什麼樣子。”他強壯的身體壓在夏洛克身上,消退的肌肉線條仍舊明顯,讓夏洛克瘦弱的身體逃無可逃。

 

“好,”夏洛克點點頭,“我會叫出聲的,求你……”他喘著氣。

 

華生醫生俯下身來,捉住了夏洛克的雙唇。他一邊飢腸轆轆地品嚐著夏洛克的嘴唇,一邊溫柔地撞進夏洛克的身體。每一次淺淺的抽插都讓夏洛克頭暈眼花,他可以感覺到緊緻的括約肌正被慢慢哄騙著打開。只短暫地清醒了幾秒鐘,他又很快被華生醫生的吻淹沒了,華生醫生的鬍子輕掃過夏洛克敏感的皮膚,空氣中滿是荷爾蒙的味道。夏洛克想把手掙脫出來撫摸自己,但他的雙手被更強硬地按住了。細膩的手腕將會留下淤傷,只要想到他留下一圈青紫的手腕,他就忍不住在華生醫生的嘴裡呻吟起來。

 

“你喜歡這樣,對吧,夏洛克?”華生醫生邊問邊從他身體裡抽出來。按住他手腕的重量又增加了,他呻吟著作為回應。他可能是因為Omega的本能才喜歡,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Alpha實在太過迷人。只有和華生醫生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會如此投入而沉迷,幾個月以來他一直幫眼前這個Alpha照顧他的女兒,他也一直偷偷愛著他。

 

“你當然會喜歡了。”華生醫生繼續說,就好像夏洛克已經做出了完美的回應。也許就是這樣吧。“你是我最可愛的小Omega,對嗎?你這麼飢渴,想要我的結……或許我早就該給你,這樣你就不會想著去找別的Alpha了。”

 

“沒……我沒有。”夏洛克顫抖著答道。華生醫生哼了一聲,彎下身來吮吸夏洛克的脈搏,夏洛克的小穴狠狠夾緊了他。現在夏洛克可以感覺到更多Alpha的結了,腫脹的球體正穩步進入他身體裡來,把他們結在一起。“我沒有去找別的Alpha,是他先約我的。”他嘶嘶地喘著氣,吻上了正癡纏在他脖頸間的嘴唇,熱烈地挑逗著華生醫生。他想知道華生醫生會不會咬他,標記他,或者他只是想每天都操他,這樣就可以報復他出軌的妻子,讓她主動提出離婚,“不知道你是在追求我。”

 

“沒關係,夏洛克,我原諒你了。”華生醫生終於放開了夏洛克的脖子。他的雙眼被染得通紅,露出尖銳的犬齒,但卻不像之前那樣充滿攻擊性,夏洛克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我會把你結住,給你留下的我的氣味,這樣那個小混混就再也不敢碰你一下。”

 

“是的,求你了!”夏洛克懇求道。被Alpha的精液灌滿,甚至連自己的氣味也被Alpha掩蓋,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求你了,華生醫生,求求你結住我!”

 

儘管Alpha的抽插仍舊很慢,夏洛克卻突然感到一陣瘋狂的失控,甚至在他的熱潮期也沒有這樣過。熱潮只是一種生理反應,讓他忍不住渴求他以前從來沒有渴求過的東西。但現在,是他的Alpha讓他變得如此欲求不滿。

 

“你真的這麼想要嗎?”華生醫生故意問,聲音聽起來被逗樂了,“你真的想讓我結住你嗎?”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夏洛克拼命喘著氣,收縮著內壁裹住華生醫生的老二,彷彿要與華生醫生的身體融為一體。

 

華生醫生輕笑起來,他的聲音讓夏洛克渾身發抖,也讓他的陰莖興奮地跳動起來。但他現在還不想射出來,除非他先被結住,他太想要Alpha的結了。

 

“感覺你好像還沒準備好,夏洛克,”華生醫生說,他把手伸進夏洛克的腿間,沿著插入的陰莖檢查夏洛克的洞口是否準備好了。夏洛克能感覺到每一次他的指尖靠近那圈肌肉,都會把它再打開一點,方便把結推進去。

 

“我已經準備好了!”夏洛克尖叫著,就好像他在熱潮中也從未如此渴望過Alpha的結,“求求你了,我已經準備好了,快結住我吧!”

 

“噓,”華生醫生低聲安慰道,“那好吧。我要結住你了,而且我不會停下來。”他的話裡有一絲提醒的意味,但是夏洛克完全沒注意到。

 

“我不在乎,求你快把結推進來吧。”夏洛克咬牙切齒地答道,被按住的手腕又開始不安分地扭動。出於意料的是,華生醫生放開了他的手,他立刻用重獲自由的手臂環住了華生醫生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

 

“那好吧。”華生醫生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他抱緊夏洛克的背,粗糙厚重的手掌貼在夏洛克的肩胛骨處。“把你的腿纏到我的腰上來。”夏洛克立刻照做了,腳踝緊鎖在一起。“你準備好了吧?”

 

“我的老天。”夏洛克哼了一聲,收緊自己的手臂和雙腿來表示不滿。他又吻上了華生醫生的嘴唇,努力讓Alpha的陰莖在他裡面再動起來。

 

華生醫生笑了,不過還是接受了他的吻,然後他狠狠地撞進了夏洛克的身體,後者為他巨大的結而驚訝地叫出聲來。但是華生醫生很快退了出來,又猛地插進去,保持的節奏更像是剛剛在沙發上操夏洛克那樣,只不過這一次放任了他的結也進去。

 

每一次抽插都好痛,夏洛克不得不把自己牢牢地固定在Alpha的身上,這樣他才不會從Alpha的結上逃開。他努力試圖讓自己放鬆下來,這樣才能更好地接受Alpha的結,華生醫生與他交纏的舌頭也正在設法幫助他。即使疼痛還在繼續,他的陰莖也還是硬著,讓他不得不分出一部分的注意力來避免自己達到巔峰——他想等到Alpha的結完全進來了再高潮。

 

“你裡面感覺真棒,夏洛克,”華生醫生把稱讚吹進夏洛克的耳中,儘管他在激烈地抽插著夏洛克瘦弱的小身體,聲音卻還是保持穩定,“雖然我已經要了你兩次,但你還是這麼緊。你比我以前操過的任何人都要緊。我又美又緊的小Omega。”他的聲音開始變得越發像咆哮了,他輕咬了一下夏洛克的耳垂,又把頭轉向夏洛克暴露出來的脆弱的脖頸,“我真想標記你,把你永遠變成我的,我都快等不及那一天了。”

 

“不……不是今天嗎?”夏洛克喘息著,感到一陣失望從他的腹部蔓延。

 

“我真想那麼做,小蜜蜂,但不是今天。”華生醫生答道。他給了夏洛克一個緩慢的親吻,希望能減少這件事對他的打擊,夏洛克也把手纏進前軍人Alpha的短髮裡。“不過我會結住你的,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

 

“好,求你了!”夏洛克懇求著,把頭向後仰去,手和腿都緊緊纏住他的Alpha。又深又重直抵他前列腺的插入確實感覺很棒,但是他知道Alpha的結會更好。

 

“這樣嗎?可是我覺得你還沒準備好。”華生醫生戲謔他,他的速度又放慢了,故意不給夏洛克他想要的。

 

“我準備好了,我已經準備好了!”夏洛克哭叫起來。他太需要他的Alpha了,他想要Alpha的結,想要被Alpha的精液灌滿。那些已經射進他身體裡的還遠遠不夠,他還想要更多,他想要一切,讓他從裡到外都徹底變成華生醫生的所有。

 

“好吧,我可是不會停下來的。”華生醫生警告道,他的手指抓緊了夏洛克的頭髮。

 

“好——好!你就——求你了!”夏洛克說,也抓緊了Alpha的短髮。他胸中的渴望全部沉到了小腹,已經準備好了要釋放出來。他只需要Alpha的結進來。

 

“那好。”華生醫生點頭同意。

 

他的手緊握住夏洛克的肩膀,幾乎要弄傷他,但夏洛克完全忽視了這一點,只是專注於Alpha從他身體裡完全抽離的感覺,這種感覺差點把夏洛克的呼吸也跟著帶走了。華生醫生開始再次推進,如此的迫不及待,讓夏洛克呻吟起來,弓起身子,迎接著每一寸插入他身體的陰莖。緊接著就是Alpha的結了,夏洛克的呼吸被堵在了喉嚨裡。他一定可以的。他絕對沒問題。華生醫生正緩慢地插進來,他的結撐開了夏洛克的洞口,就在那一瞬間,夏洛克突然感覺到自己已經受不了了,不能再被打開了。太多了,感覺就好像他會被弄壞掉。

 

“等等,”他喘著氣,抓住華生醫生的頭髮,“等等,Alpha,插不進去的。不要——”華生醫生用一個吻打斷了他的話,然後抽出來一點,讓夏洛克可以放鬆下來,“謝謝你。對不起,Alpha,謝謝……”另一個吻將他打斷,華生醫生突然又快又狠地插了進去,他底部堅硬的結擠開了夏洛克的洞口,發出輕微的響聲。夏洛克在Alpha的嘴裡尖叫起來,他沒想到自己會被像這樣強行打開。

 

“噓,沒事的,小蜜蜂。”華生醫生輕聲安慰道,在夏洛克體內輕輕抽動著,每次他把結更推進去一點,夏洛克就會痛呼出聲,“會沒事的,你很快就知道了。”

 

夏洛克的臉上全是淚水,喉嚨裡發出急促的喘息聲,但華生醫生只是吻去了他的眼淚,連他的呼吸也一併帶走了。他纏在Alpha腰上的雙腿痛得鬆開了,華生醫生就放開抱住他的雙手,回到他的膝蓋上,手滑到了夏洛克的大腿上,把他的腿推到胸前。

 

“沒事的,小蜜蜂。”華生醫生又說了一遍,在可以的範圍內盡量把結推進去。

 

這個新姿勢讓Alpha的老二重新撞到了夏洛克身體裡的那個點,讓他在愉悅的浪潮中蜷起了腳趾,對抗著後穴傳來的痛感。華生醫生擰起了眉毛,腹部的肌肉也緊繃起來,夏洛克發覺他的Alpha已經快要來了。他自己的高潮倒是被強行進入的結給逼回去了,但當他意識到他馬上就要被結住,他半勃的陰莖又興奮地跳動起來。

 

“現在我要結住你了,夏洛克。”華生醫生髮出一聲咆哮,夏洛克的注意力回到了Alpha的臉上,“我會把結全部塞進你漂亮的屁股裡,這就是你想要的,對吧,夏洛克?”

 

“對。”夏洛克喘著粗氣,睜大雙眼。痛覺仍在,但這就是他這幾個月以來最期待的一刻。

 

“這才是我最乖的小Omega。”華生醫生低聲說,然後緊繃的神情從他臉上和身上消失了。

 

他的Alpha俯下身來,把夏洛克的膝蓋壓到胸前,牙齒咬住了夏洛克的肩膀曲線,然後一陣熱流沖進了夏洛克的身體裡,他感到內裡積滿的液體變得越發濃稠。

 

“噢。”夏洛克喘息著,在華生醫生的懷抱里松弛下來,“噢,噢!”他身體裡的結還在不斷膨脹,夏洛克完全可以感覺得到,又或者那是Alpha的陰莖頭部刺戳著他前列腺的感覺,持續不斷的壓力正碾磨著那裡。

 

這是他生命中第一次被結住,夏洛克感到一陣暈眩,他的身體好像突然間就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了。他眼前只剩一片白光,疼痛被沖刷而下的極度愉悅的性高潮所吞沒。他只能本能地扭動身體迎合Alpha強壯的身軀,就好像他已經在這永恆的一刻被摧毀。他沒辦法再思考,只剩下了感覺,他感覺到Alpha還在不斷地釋放在他的身體裡,用滿到溢出來的精液填滿了他。這讓夏洛克的高潮一直持續不斷,直到他的感官完全過載,疲憊的黑暗取代那片白光覆蓋了他的雙眼,他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就是Alpha臉上略過一絲邪惡又滿足的微笑。

 

 

 

 

 

約翰已經很久都沒有像這樣結住過一個Omega了,他的身體也為此而興奮地高速運轉,產生燙人的精液。他眼前這個已經不再是處子的小Omega實在是太瘦了,讓他可以看到男孩的腹部明顯的臌脹,他撫摸著那處可愛的凸起,舔了舔嘴唇。總有一天男孩的肚子會真正鼓起來,在那裡孕育一個小生命,也就是到那時,他的小Omega脖子上也會留下他的咬痕。這個想法讓約翰忍不住渾身顫抖起來,把又一波精液射進男孩身體裡面,他碾磨著昏過去的Omega的小屁股,想把他填得更滿一點。

 

“你真的很棒,小蜜蜂,”約翰低聲說,儘管夏洛克並沒有聽到他的話,“你做得很好,實在是太好了。”他吻了吻夏洛克的嘴唇。

 

在等待結消退的時間裡,他輕輕幫夏洛克揉弄著剛剛被他咬過的那一塊皮膚,確保那裡不會出血。不過就算他真的咬破了男孩的肩膀,除了破壞這塊完美的皮膚之外,也不會留下什麼別的影響。他還想辦法弄乾淨了夏洛克的小腹,當然想辦法的意思是他先吮乾淨了粘有男孩精液的手指,然後又把男孩的精液塞進了他自己的嘴裡。等這個到小Omgea醒過來,一定能嚐到舌尖上他自己的味道,除非在他醒過來之前,約翰就忍不住再吻他,把他自己精液的味道也一併帶走了。

 

將近半小時之後,約翰的結終於消退了,讓他可以從夏洛克的小洞裡抽出來。這個時間比平時更長,但是比不上熱潮期。他還不太想離開Omega的身體,但只有拔出來之後才能讓夏洛克翻個身,把他的頭放在枕頭上,這樣約翰才能從他身後抱住他。當他的洞口再次被撐開的時候,夏洛克哼了幾聲,但是沒有驚醒。約翰忍不住用手覆上了他的身體,他的手從夏洛克的背部一路向下,摸到了夏洛克挺翹的屁股。他抓住夏洛克的一條腿,把它推到夏洛克胸前去,夏洛克沒出聲,也沒什麼反應,約翰咧嘴一笑,再一次推進了夏洛克濕透的小洞裡。

 

男孩的小洞不像他在起居室裡插進去的時候那麼緊了,不過還是緊緊裹住了他的陰莖,讓他不得不費點力氣才能把仍然發硬的結塞進去。夏洛克又一次嗚咽起來,但還是沒有醒來,當約翰再次開始操他,再次開始親吻他肩頸的時候他也沒醒。他最喜歡的還是夏洛克細長的頸背,那裡遲早有一天會留下他的咬痕,當又一陣高潮席捲他全身的時候,他的結又膨脹起來,他不得不拼命忍耐,才能不在那裡留下咬痕。

 

還需要一段時間,至少要等到夏洛克從學校裡畢業,他也和梅麗離婚,並且得到羅茜的撫養權之後,雖然梅麗有可能根本就不打算跟他爭。不過現在,對這個裹住他老二的溫暖小洞,他已經非常滿意了。他撫摸著Omega臌脹的小腹,雖然知道那裡還沒有誕生出一個小生命,僅僅是他的精液而已,他也還是感到心滿意足。現在,他可以放任自己陷入沉眠,懷裡緊緊擁著他的小Omega。

 

以後的時間還長著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