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風文】褲子都脫了你和我談工作(團兵)

 

利威爾對團長,單箭頭到正無窮,團長是不解風情的好男人。
“我在床上也是人類最強!” 
“被摸頭了於是我決定不洗頭了!” 
“和埃爾文牽手了!明年開始正式慶祝吧!” 
知道什麼叫做愛,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先H後戀愛。
利威爾的埃爾文綜合症發作,唯一的解藥是埃爾文充滿愛意的【劃掉】sex工口八字母H……kiss【劃掉】
太小看我利威爾了!現在開始請接受我竭盡全力的喜歡!
結婚吧結婚吧!對像不是我的話就削了他!
今天,我也要破壞埃爾文的約會。
埃爾文說他會完整的回來,那他就一定會完整的回來,我相信他的判斷。
最喜歡埃爾文的手了。

預告:治愈系甜文《褲子都脫了你和我談工作》,敬請期待!
本來想放在《傷痕》後面做預告的,可惜寫也寫不完,就單獨開貼好了~


1. 
利威爾喜歡埃爾文,好喜歡好喜歡,可是一直都沒人知道。
因為利威爾兵長是個很擅長隱藏情緒的人。
這樣的心情不知從何時開始,可能是從兩人第一次對戰,也可能是埃爾文偶然的一句關心,或者更久之前,地下街無意的擦肩而過,埃爾文對仰頭看自己的少年輕輕微笑。
利威爾不相信一見鍾情,可正如他不相信離開地下街還有能接納自己的地方,埃爾文輕鬆的打破了它們。
埃爾文是個很特別的人,特別就是,沒有他就不行,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他,只有知道他好好的,這世界才完整……不一定美好,卻是完整的。
不過埃爾文不知道這些,幸好不知道,所以他不會拒絕,利威爾也能夠理直氣壯的用盡全力去喜歡他。
就像埃爾文默許了一樣。

今天埃爾文從利威爾的辦公室離開以後,利威爾靜坐了幾秒,然後猛地起身關窗鎖門拉窗簾,一頭栽倒在沙發上捂臉打了幾個滾,跳起手握鋼刀凌空三砍,擺出殺了上百個巨人都沒有做出的勝利動作。
埃爾文邀請他晚上共進晚餐。
不是食堂……雖然在食堂偷看埃爾文吃飯是他每天的一大樂趣,可這次不是在那種臟兮兮又人多的地方!他們要一起去餐廳,兩個人!兩!個!人! 
接下來就要求婚了嗎?太快了吧埃爾文!幹得漂亮! 
我可不會馬上答應,至少也要從交往開始吧,先牽手然後接吻再之後上-床,全部都為你準備好了!來吧,不用害羞,想做的話就撲過來也沒關係! 
如果對像是艾倫,利威爾可以揪住他的衣領對他說:“餵,你,結婚吧。”可他喜歡的是埃爾文,他怎麼做得到?光是想想那樣的場面他的心跳就要停止了。
埃爾文好喜歡,埃爾文好喜歡,藏在桌子下面縫隙裡的金發男人的照片已經被撫摸得發亮,但利威爾還是做不到去摸一摸真正的埃爾文的臉,手指在伸出的一瞬間他就失去了勇氣,轉而握成拳頭揮向對方的要害,然後順理成章的扭打在一起。
“利威爾,你是在測試我的反應力嗎?滿意了嗎?” 
“呵,還不賴嘛,埃爾文!”自己冷笑了一聲,手指上的熱度傳達到面龐,利威爾放開手,轉身離開。
還好,一點都沒有洩露,利威爾喜歡埃爾文這件事,是他決定帶到墳墓裡的秘密。
可今天埃爾文邀請他去吃飯,這代表什麼?利威爾挑了半個小時的衣服,最終決定還是穿著軍服去赴約。
男人已經早到了,一身剪裁得體的便服讓埃爾文多了一份平易近人的親切感,他看到一臉不情願走過來的矮個子男人,合上懷錶,嘴角掛著無奈的笑。
“利威爾,這不是公事時間,你也可以穿一些休閒的衣服,我不是給你買了些衣服放在衣櫃裡了嗎?” 
“切,那種東西誰會穿!束手束腳的。”我怎麼捨得穿,弄髒了怎麼辦?每天打開看著發一會兒呆就足夠了!! 
“哎,你還是這麼不可愛!”埃爾文嘆口氣:“不說這個,我們進去吧。” 
利威爾還陷在被說'不可愛'的漩渦裡,就差撲到埃爾文的背上大喊“不要討厭我”了,整個人惶惶糊糊跟在男人身後,就像懶得搭理埃爾文一樣。
在他決定下一次約會【利威爾自己定義的】一定要換上埃爾文送自己的衣服的時候,兩人已經在侍者的引領下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令利威爾吃驚又憤怒的是,米克和韓吉也在。
“嗨,埃爾文,利威爾,你們終於來了,快坐下吧……利威爾,你的臉色真差,發生什麼事了?”韓吉關心的問。
“沒事,死眼鏡。”利威爾落座,眼裡閃過一陣懊惱,對啊,埃爾文說的是“我們也該去吃個飯”,並沒有指明“我們”是兩個人,自己頭腦一熱,又想多了。
“抱歉,你還有別的安排嗎?”埃爾文注意到他的臉色,“如果不想來我不會強求的……” 
“沒事,埃爾文。”利威爾冷冷撇了男人一眼:“你來決定就好。” 
我的時間全部都是為你準備的啊!埃爾文!你想要我做什麼我都一百個願意啊! 
“好吧,”埃爾文摸摸鼻子:“我下次應該問問你的喜好。” 
你的喜好就是我的喜好啊埃爾文,你要是喜歡的話現在讓我坐到你的大腿上我也願意啊啊啊! 
利威爾那樣想著,嘴裡卻冷漠的“切”了一聲。

2. 
“那麼,來點酒吧。”菜吃得差不多,埃爾文叫來了侍應生,韓吉興奮地要了啤酒,米克點了威士忌,埃爾文用眼神詢問利威爾想喝什麼。
利威爾和他對視了一眼,對方湛藍色的眸子裡似乎別有用意。
酒?酒是什麼意思……哦哦,是個好理由啊,只要稱自己喝醉了,就能做點糟糕的事情了對吧?
雖然沒有期待,但幫你解決一點個人需求也是氣氛使然沒有辦法的吧!
那眼神又讓兵長解題發揮,順帶腦補了一番酒後埃爾文神誌不清和自己亂·性。
前後不到一秒鐘,利威爾回答:“和你一樣的。” 
埃爾文點點頭,對侍應生說:“紅酒,要最好的那種。” 
“真是奢侈,我以為調查兵團沒有多餘的錢了。” 
“這是我的私房錢。”埃爾文熟練地打開酒塞。
利威爾換個姿勢,滿心期待。他要和埃爾文對飲一瓶酒了!還是用的埃爾文的私房錢!
“好酒!味道真醇厚,”米克吸吸鼻子,好像被酒香所陶醉:“先給我來一杯如何?” 
“當然。”埃爾文立刻給好友倒了一杯。
利威爾狠狠瞪了他們一眼,搶過韓吉的剛打開的啤酒喝了起來。
“喂喂!利威爾,這是我的!”女人伸手要去搶,可比不過利威爾靈活,他猛地仰起頭乾了整罐。韓吉見狀哭喪著臉:“那明明是我的……” 
“哈哈,你們是小孩嗎?利威爾好酒量。” 
“哼!”不僅酒量,我就連H也是人類最強,不感受一下嗎?
說說笑笑,地上漸漸堆了不少瓶子,埃爾文臉色泛紅,吐出一口微熱的氣體:“有點熱。” 
“那就解開領帶吧,反正又不是什麼正式場合。”韓吉提議道,這個女人早已連外套都搭在椅背上了。
“也是。”埃爾文一邊和米克說笑著,一邊扯開了領帶。
利威爾坐直身體目光犀利:胸肌看得一清二楚啊,還有鎖骨!
“利威爾看什麼呢?我們來划拳吧!輸了的喝酒!”一張大臉擋住兵長的視線,韓吉絲毫不知大難臨頭,還笑得得意洋洋:“我當年在軍團的時候可是灌倒了教官的!” 
“好啊!”利威爾臉色一黑,打算用實際行動告訴韓吉,她不僅找錯了作死的對象,還選錯了作死的時候。
埃爾文又喝了幾杯,覺得全身都暖呼呼軟綿綿的。已經太久沒有如此輕鬆的時刻,調查兵團團長的身份一直壓得他喘不過氣,繃太久的彈簧不鬆開便會毀壞,深知此理,所以決定在難得的休假和朋友們好好玩玩。
“還是有點熱啊。”他知道差不多該停下了,米克也明白的他的意思,放下了酒杯。
“把襯衫釦子也解開如何,反正又沒有人在看。”利威爾目光炯炯,已經就著埃爾文的神態多吃了不少飯,他認真地瞄著男人襯衫下若隱若現的肌肉。
埃爾文看了看到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韓吉:“算了,我們該走了。” 
“……好吧。”利威爾失望地站起身。他還沒看夠。
“別這樣,想喝酒我可以偷偷買給你。” 
“你說的,埃爾文,不許反悔。” 
“你們這些帶頭違反軍紀的長官,拜託有點軍人的自覺啊……”米克分隊長散漫地撥了撥頭髮:“……到時記得叫上我。” 
調查兵團的兵長點頭:“可以。”絕對不會叫你的!混蛋!

“大家晚上有安排嗎?”埃爾文付過帳,對在門口等他的朋友們說。
利威爾即答:“沒有。” 
他的安排是和酒後亂性的埃爾文去開·房。
“我雖然沒有……但總得有人把我們的奇行種送回去吧。”米克一把扛起韓吉,擺手道別:“難得可以休假,你們好好玩吧,後天見。” 
利威爾內心對米克離開的背影點了32個贊。
“接下來我們去哪裡進行壁內調查?” 
“哈?調查?”埃爾文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不僅耳朵聽不懂利威爾在說什麼,就連眼睛也有些不對了。
埃爾文·史密斯看到利威爾萬年無神的死魚眼好像在發光。

3. 
埃爾文被冷風一吹,清醒了一點兒,他確定剛才是看錯了,因為利威爾正以一種極不耐煩的姿勢抱胸等著自己。
“久等了,利威爾。” 
“不會。”利威爾仰頭:“去哪裡?” 
團長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嘴角:“一個好地方!” 

作為一個男人,埃爾文也有某些隱晦的需要,在繁忙的構思作戰計劃和組織士兵訓練的日常中,幾乎難以抽出時間去想這些事情。此外他也沒有維持固定對象的時間和精力,大多數時候衝動上來都是在浴室草草帶過,只有偶然去王都能解放身心一番。
只要付上錢,就能換來一個完美的享受,快樂過後往往能墜入最舒適的深眠,一覺醒來神清氣爽的。——埃爾文認識的某憲兵言。
最早是老朋友奈爾·多克死命拖著他去的,那時奈爾還不是憲兵團的師團長,有無數的空閒時間帶著埃爾文瞎晃。奈爾生性外向八卦,吵吵嚷嚷告訴自己王都最讚的美妞有多少個仰慕者,王都最好的美酒要在哪裡才能弄得到,技術最棒的娼妓要如何俘獲才會和你偷偷幽會……無聊的話題卻是某些人真真切切的炫耀,埃爾文總是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後來調查兵團和憲兵團鬧翻,兩人就再也沒有一起出去過。
“我放棄,反正你就是個不解風情的好男人罷了。”這是奈爾和他說的最後一句和顏悅色的話。
埃爾文一直覺得這是奈爾對自己不想進入憲兵團的諷刺,直到後來米克這樣評價:“真是遲鈍的不忍直視。” 

久違的酒精作用,埃爾文想起來那個和自己喝酒最多的舊日好友,忍不住問身邊的人:“利威爾,我很遲鈍嗎?” 
“啊?”利威爾以為是男人發現了什麼,心臟差點獻給了人類:“怎,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什麼,偶爾自己也會這樣覺得罷了。” 
利威爾鬆了口氣,可埃爾文團長下一句話又讓他的心臟從嗓子眼兒直接掉到了屁眼兒。
“以前總是覺得奈爾欲言又止的,還經常盯著我的臉發呆……唉,讓過慣了內地生活的人理解調查兵團的苦衷實在是不容易啊。也許早該說清楚的,我們立場不同,很難成為毫無芥蒂的朋友……” 
下次去內地就把奈爾用麻袋套起來揍一頓吧,利威爾兵長愉快的決定了。
“埃爾文,你並不遲鈍,這樣……剛剛好。” 
嘛,真的,剛剛好,既不會發現我喜歡你,也不會發現別人喜歡你。

“是麼?”酒意還未散去,他側頭對利威爾輕柔一笑,逆光裡彷若每根頭髮都鍍上了耀目的顏色:“謝謝你,利威爾。” 
“說什麼謝,和我別這麼假。”矮個子男人面無表情,內心操縱著立體機動一邊把高壓氣體全部噴出來高速沖刺一邊大喊:埃爾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能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就能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了,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腦內具象化戛然而止。
埃爾文·史密斯的背景是閃爍的曖昧燈光的紅燈區。
“利威爾,總是忍著不好,你也該找個女人了。” 
“……”

4. 
本來埃爾文是不想帶利威爾來的,可是某天夜裡他因為忘了拿文件而路過兵長房間的時候,聽見裡面傳來了隱隱的喘息聲。
“呼……哈啊……嗯……” 
埃爾文踮起腳尖,悄悄的離開,他什麼都懂了,都是男人,一樣深有體會啊。
第二天,看見和往常毫無二致的利威爾兵長,他突然覺得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撫慰自己的青年很可憐。
如果不是要為人類而戰鬥,聰明矯健的利威爾說不定早就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一意孤行地將少年拉進調查兵團,為他強大的戰鬥力而滿意,為調查兵團能夠減少死傷而興奮,卻從未考慮過利威爾為此犧牲了什麼。
每個人加入兵團都是自願的,但利威爾不是。每個士兵為人類獻上心臟都是自願的,但利威爾不一定是。並非人人都願意為那些素不相識的他人而死,可利威爾從鎖鏈放開後便沒有一句怨言,就那麼堅定地站在了自己的身後。
埃爾文過去讓他放棄了夥伴,現在讓他放棄了組建一個家庭,將來或許還會讓他放棄自己的生命。
利威爾放棄了自己安逸的世界,而選擇了埃爾文殘酷的世界。
自己給他了什麼呢?
自己什麼都不能給他。
雖然在兵營里相互慰藉的事情很常見,比如阿爾敏和讓,像艾倫和三笠這樣結成情侶的也有不少,但利威爾似乎一直沒有找過任何人。
關懷屬下是一個領導者必備的責任,更何況利威爾是特別的。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埃爾文又問了一遍。
利威爾沒有說話,默默地盯著埃爾文的眼睛。
“這裡我來過幾次,和老闆有點交情,想找什麼類型應該都能滿足哈哈……”埃爾文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只要不是特別變態的play,大概都可以提供吧…… ” 
“……” 
“不想說就算了,我們進去吧。” 
“我喜歡啊……”在埃爾文以為利威爾羞於開口的時候,對方說話了,聲音和以往比起來有些顫抖,埃爾文認為大概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我喜歡……金頭髮,” 
利威爾的視線從埃爾文的金發上移開,落在了他湛藍的眸子上:“藍眼睛……” 
“嗯,很簡單啊!”埃爾文笑了笑。
“笑起來很好看……” 
“我也喜歡那樣類型的。” 
“年紀比我大……” 
“原來你喜歡成熟feel的女人。” 
“肌肉壯碩……” 
“!?” 
“有強壯腹肌……” 
“……” 
“孔武有力的……” 
“誒,等等等等,”埃爾文覺得不阻止不行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腦補,按照利威爾的形容似乎有點可怕啊。
不愧是地下街出身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
“要不我們進去慢慢看吧。” 
“埃爾文,我不進去了。”利威爾拉住走出半步的男人的衣服,擺出嫌棄的臉:“我不喜歡這種地方,好臟。” 
也是,利威爾有潔癖,這裡的女人的確是有點……但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地方好選了,史密斯嘆了口氣:“好吧,我們回去。” 
天已經全黑了,星光和月亮把路面照得如同下了霜,驟降的溫度讓利威爾不禁打了個噴嚏。
埃爾文趕緊把外套脫下來給利威爾披上。
外衣對利威爾來說太大了,利威爾把它拉到頭頂,濃厚的埃爾文的味道包圍了他,利威爾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想自己要是有米克那樣敏銳的嗅覺就好了,不必隔得這麼近才能聞到他的氣味,然後把外套戀戀不捨地還給了金發男人。
“你披著吧,我不冷,我肌肉壯碩還有強壯的腹肌,哈哈哈。”埃爾文拍拍自己的腹部,用剛才被利威爾雷到的話開玩笑,還把自己也逗笑了。
他仔細看著利威爾的表情變化,想讓手下發洩一番的計劃被潑了冷水,埃爾文多少有點尷尬。利威爾的表情鬆動,卻不像笑,是個混合了很多情緒的複雜表情。
一定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
“埃爾文,你呢,你喜歡什麼樣的,(小聲)女人?”


5. 
距離回去還有一點路程,埃爾文不禁放慢了腳步:“怎麼說呢,像我們這類人,要說喜歡什麼人還是有些奢侈,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葬身在巨人的肚子裡了。” 
“說類型,快點。” 
“好吧好吧,嗯,讓我想想……不談感情的話,女人都是差不多的吧,當然是溫柔漂亮,身體柔軟的那種。” 
“身高呢?” 
“身高?女人一般來說都會比我矮吧……” 
“夠了,下一個,髮色。” 
“沒想過。” 
“黑頭髮的呢?” 
“我對髮色沒什麼特別的偏好,”埃爾文看了看利威爾的發璇,鬼使神差地又加了一句:“……不過黑色的也不錯。” 
因為酒意,他又花了眼,猛地一個恍惚,他看見利威爾笑了。
埃爾文又仔細看了看,利威爾沒笑。
夜色冰涼,大街上已經沒有人,兵營的大門近在眼前,就算走得再慢,一分鐘也到了。
“埃爾文,我……” 
利威爾要說什麼?埃爾文微微彎腰才能靠近他,大腦昏昏沉沉的,酒的後勁兒終於上來了,他一個趔趄,差點栽倒在地上,利威爾一把撐住了他的肩膀,身體很小卻非常有力,埃爾文相信就算自己的體重全部壓在他的身上,利威爾也不會摔倒。
可是他們卻摔倒了。
利威爾軟下腿,任由埃爾文壓在自己的身上,雙手環抱他的脖頸,嘴唇貼著嘴唇。
“抱歉……”埃爾文閉著眼睛,好睏啊,呼出熱氣撲在利威爾的臉上,團長一直沒意識到嘴邊冰冰涼涼的柔軟東西是什麼。
不遠處值崗的士兵發現了他們,正快速的向這邊跑來。
“埃爾文,我……” 
高大男人的眼皮動了動。你要說什麼?利威爾,我聽著呢。
“埃爾文啊,你醉了,明天一早,你什麼都會忘記。” 
不會忘的,如果你不希望我忘記的話,我一定會牢牢記住的。埃爾文豎著耳朵,等啊等,直到第二天陽光照到他的眼睛。
他從床上搖搖晃晃起來,走向浴室。他只能確定一件事,那時候自己還醒著,還記得,利威爾在他耳邊廝磨,最終什麼都沒說。

昨夜:
“利威爾?”韓吉叫住了想回房間去的利威爾:“成功了嗎?” 
“你那時候是喝醉是裝的?”利威爾滿臉陰霾。
“當然了,我說當年灌倒了教官可不是吹牛……因為一些有點過火的實驗——真的只有一點點過火啦,真的——我現在對酒精不太敏感。”女人不在乎地一笑: “要是不裝醉,可有什麼辦法支開米克那超級敏銳的電燈泡呢?再說你也沒有機會趁兩人不注意把埃爾文的杯子裡混上好幾種酒吧。” 
“……你到底想幹什麼?”黑髮男人狠狠瞪了女人一眼。
“別害羞了,那天抱著埃爾文換洗的襯衫在地毯上打滾的不知道是誰呢?”韓吉見利威爾活動筋骨,嚇得連連後退:“我不是故意看到的啦,剛好路過,路過了啦!!不要殺我滅口,我是支持你的哦!” 
利威爾看看周圍沒有別人,壓低聲音對韓吉狠狠一瞪:“不許讓任何人知道!” 
“是!是!我保證!” 
“還有……我並沒有告白的打算。”利威爾轉身向前走去,韓吉只能看到他挺直胸膛的背影:“對我們這類人來說, '喜歡'什麼的,果然還是太奢侈了啊……” 
韓吉無奈地聳聳肩:“這話肯定是埃爾文團長說的,你太容易被他影響了。” 
“我也不知道,但阻礙埃爾文前進的東西太多了,我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也成為他的累贅。” 
“不可能!”韓吉不甘心地叫到:“利威爾你那麼喜歡他,我就不相信你就能這麼放棄。” 
“嗯……”黑髮青年猶豫了幾 鐘,還是打算告訴朋友:“我和他kiss了。” 
“話題跳得太快了啦!”作死分隊長心想:不敢告白卻敢kiss,有一手啊利威爾!不愧是老流氓,口嫌體直得太好玩了!
利威爾歪頭轉過來,臉有點紅,補充說:“那是個意外(福利),但我還是不想打破目前的關係。拜託了,韓吉。”信任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假如埃爾文會因為自己的感情而困擾,那麼就連偷偷看他的權利都沒有了。
“我會幫你保密的!”韓吉握拳。眼裡燃燒出熊熊的鬥志,利威爾為戀愛苦惱的樣子太可愛了,她遲早要讓全軍團的人都萌上這對!
“……你有點興奮得不對勁啊,我真的能相信你嗎?” 
“問題ない!” 
“對了,你說我現在要不要去和他上床?” 
“果然還是忍不住啊!你這個天然bitch!!!!!!!!!!!!!!!!!”

6. 
結果利威爾什麼都沒做,蹲在埃爾文床前看著他的睡顏發呆。
可惡,埃爾文太無防備了,那麼天使的表情,我下不了手啊啊啊……我真是個齷蹉的傢伙啊啊啊啊。
利威爾把臉埋在手裡,在台階上縮成一團。
“好了好了,下次再努力吧。”韓吉安慰他,雖然她聽不到利威爾的腦內,但她的智慧是11。

說得倒是好聽,第二天一早,韓吉看見利威爾一邊偷瞄埃爾文一邊啃一個沒有配菜的麵包,忍不住坐在了他的身邊。
“用埃爾文下飯,還真是你做出來的事情啊。” 
“想死嗎?韓吉?”利威爾一臉痞子相瞪著女人。
“不想,”韓吉喝了一口粥,壓低聲音:“我有埃爾文的照片哦,少年時代的。” 
“!” 
“畢竟我們是老戰友了,那時候還年輕,連一些羞羞的照片都還留著……” 
“咳咳咳!” 
“別噎到,給你水。想要嗎?” 
“……拿來!” 
“看了的話你可別把持不住,青年埃爾文非常的讚哦,那時候奈爾每天睡覺前都從枕頭下面拿出來治愈一下。” 
下次去內地就把奈爾用麻袋套起來揍一頓然後扔河裡吧,利威爾兵長又愉快的決定了。

“早上好,利威爾,韓吉。”埃爾文·史密斯吃完了飯,向兩人走過來。利威爾想起他的睡臉,馬上低下頭掩飾。
“早啊,埃爾文,宿醉已經好了吧。” 
“我常備了一些藥品,沒事的,明天下午有個作戰會議,可能要把資料整理一下,麻煩了。利威爾,今天休假有什麼打算?” 
當然是為你獻出來啊!每次只有這時候才能明目張膽地進入你的私人空間,這是我接受休假的唯一動力。
“切,我可沒有什麼時間休息,你的房間已經臟的不成樣子了吧!懶懶散散的,自己多少也打掃一下如何。”全部都交給我吧,你就算內褲襪子滿地扔我都不會嫌棄的!內褲多扔兩條更好了!
“那不是你的樂趣嗎?今天也拜託你了。”埃爾文抬手摸了摸利威爾的頭髮,又隨便聊了幾句就走了,沒發現對方瞬間僵硬的身體。
“利威爾,你還好吧?”韓吉心想,怎麼好像要殺人似的表情啊。
“韓吉,”兵長抬手摸上剛才被埃爾文觸過的地方:“我決定今晚不洗頭了。” 
“原來你是在高興嗎?!!!” 
今天早上利威爾的心情特別好,就連揍艾倫都充滿了力量。

埃爾文的床埃爾文的床哦哦哦哦哦!
趁著埃爾文不在,利威爾擺著打掃的藉口躺在男人的床上翻滾,小小的身體整個陷入了柔軟的被褥,臉埋在埃爾文的枕頭上。
全都是埃爾文的味道,好幸福!
昨天埃爾文就是躺在這張床上睡著的,他光裸的身體蹭著這床被子,胸口肩膀露出大半,脖頸擱在枕頭的這裡,不時因為深沉的睡眠而發出低吟。
利威爾趴在床上一動不動,他硬了。
用彆扭的動作下床鎖上門,踢了褲子跑回來趴在床上,厚重的被褥掩飾了抑制不住的喘息。
昨天晚上沒做成的事情現在彌補好了!
好喜歡埃爾文好喜歡埃爾文……怎麼辦,越是知道感情會成為阻礙,越是無法釋懷。
手向下伸去。
好喜歡埃爾文好喜歡埃爾文埃爾文埃爾文埃爾文…… 
埃爾文的頭,埃爾文的肩,埃爾文的手,埃爾文的全部…… 
埃爾文埃爾文埃爾文…… 
眼前一道白光。
利威爾全身無力地癱軟下來,目光迷離。
埃爾文·史密斯。
好喜歡你。
平息了一會兒呼吸,利威爾抽出手指,盯著剛才釋放出的白濁,眼神漸漸暗淡下來。
切,自己真是噁心啊。

韓吉發現,利威爾其實挺粘人的,她晚上從試驗場回來,打開房間的門還以為走錯了,關上確認門牌無誤,再次打開才認出是被人打掃過。
利威爾正鑽在桌子下面對戰一群蟑螂——怪不得韓吉剛才沒看到他。
“慢死了!”利威爾怒氣沖沖地說:“你以為我打掃這里花了多久?” 
“……抱歉啊。”韓吉冷汗,她擔心前幾天嫌麻煩壓在垃圾桶下面的實驗報告已經被驅逐了。
聽了大概經過,韓吉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怎麼?覺得自己太痴漢,良心上過不去?” 
點頭。
“你這是病,就命名為……'埃爾文綜合症'好了,”韓吉的眼鏡和牙都在閃光:“原因是憋的太久,沒什麼大不了,和埃爾文做一次就會痊癒的。” 
“……真的嗎?”利威爾眼睛裡滿是認真。
居,居然相信了,噗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韓吉忍住笑,努力讓自己看上去正經一點:“當然了,所謂解鈴還須繫鈴人嘛,既然是因喜歡埃爾文而起,那就只能讓埃爾文幫你滿足了~” 
“那,那怎麼才能觸發H?” 
“一·起·睡·覺!”

8. 
韓吉不愧為神助攻,她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兩天后把乾部區的熱水給停了。
“哎呀,資金緊張,大家通融一下嘛~”韓吉毫無歉意地一邊笑一邊把自己的頭髮撓得更亂。
“好過分!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提前說!”納納巴包著頭髮,上面還沾著沒有衝乾淨的泡沫。
“對不起了嘛~”韓吉吐吐舌頭,她這根本就是私下里做的手腳,哪裡敢明目張膽的下達通知。“話說公/共浴室沒有停熱水,去那裡也可以啊~還寬敞~”韓吉略有所指地向利威爾拋了個媚眼,利威爾惡寒,仰頭看天花板裝作沒看見。
人陸陸續續都散了。晚上,利威爾思考一番,拿好洗漱用品敲響了埃爾文的門。
“誰……哦,利威爾,你來的正好,我也準備去公共浴室。”埃爾文團長散著平常一絲不苟的三七開,看起來年輕了不少,軍服外套下面只穿了一件背心。
“你這樣會感冒的,別以為肌肉多就了不起。”兵長抬手狀似不滿地拍了拍,心裡想著: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這麼點路程沒關係的,我們走吧。” 
“嗯。”隨意的埃爾文,點贊!以後就這個時間來找他!
節日挨得很近啊,前幾天是“接吻日”,沒多久就是“摸頭日”,前天是“借浴室日”,今天可以成為“一起洗澡不小心擦槍走火日”嗎?
明年就開始隆重的慶祝吧。
乾脆把我的365天都佔滿好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埃爾文日!每一天都要用盡全力去喜歡埃爾文!一秒鐘也不留!
“你好像很高興。”埃爾文突然說。
“有麼?”利威爾歪頭看了他一眼:“因為我喜歡洗澡啊。”利威爾內心像艾倫發誓要殺/光巨人那樣,熱血大喊著:我要把埃爾文全部看光!
埃爾文進去後,利威爾在公共浴室的門上掛好“維護中”,也走了進去,不過他很鬱悶,他看見了米克·扎卡里阿斯,正一邊用鼻子哼歌一邊搓肥皂。
“你也這麼晚才來啊,米克,我還以為只有我和利威爾呢。”埃爾文胯/間包著條毛巾,向分隊長笑了笑。
“人多的話,氣味很討厭。”米克抽抽鼻子,又把臉湊近埃爾文:“還是你的味道比較好聞。” 
“哈哈,真高興你這樣說。” 
埃爾文打開熱水,兜頭澆下來的水冒著熱氣,順著埃爾文的髮梢一路流淌下來,毛巾濕透從大腿滑落,把強壯肌肉的紋路勾畫地極為誘/惑。金發男人舒爽地輕哼一聲,甩了甩頭髮,抬手把擋住眼睛的部分擼到腦後去,眼睛半瞇,聲音也變得朦朧起來:“嗯,真熱,好舒服。” 
兵長不敢繼續看,確認自己沒流鼻血,腿/間的小利威爾也還在賣萌,便轉頭背對兩人打開了另一個水龍頭。熱水把他從頭到腳都潤濕,熱得快要把人融化,利威爾把頭抵在牆上,聽著埃爾文和米克的閒聊,想像埃爾文的裸/體,臉都被熏紅了。
殊不知埃爾文正在背後偷偷地註意他。

“你的肌肉也不錯啊,一定是勤奮訓練的結果吧,腹肌這麼結實。”埃爾文說著,冷不丁伸手摸了利威爾的腹部一把。
“嗯啊!”利威爾還在幻想男人的身體,毫無戒備,熱度從男人手指觸碰的地方直接延伸到下/腹,利威爾忍不住呻/吟了一聲,蹲下身來。
“你怎麼了?胃不舒服?” 
“呃,不是。”總不能告訴他自己在公共澡堂有了反應吧:“我在撿肥皂。” 
不遠處米克聞到空氣裡的氣味有些改變,鼻子吸了吸,搓肥皂的動作更慢了,還不斷向利威爾的方向看。
浴/室裡此時只剩下三個人。
4900px/的電燈泡!你要搓多久?草草沖一盆水趕快走啊!利威爾心中大罵!
利威爾背對著埃爾文蹲在地上的身體非常小,甚至不如一個剛入團的新兵,埃爾文升起一絲憐惜,俯身去扶起他的腰,想拉他起來:“哪裡有肥皂?是身體不適吧,還站得起來嗎?” 
“嗯嗯……嗚啊!”腰是利威爾最敏/感的地方之二,埃爾文還沾著泡沫的手毫無顧忌地搭在那使力,粗糙又滑膩的摩擦簡直…… 
讓我死了吧!
利威爾毫無辦法地看著下/身慢慢挺立,想到米克也在後面看著,羞/恥心爆棚,只是克制自己不要扭動身體就全身冒汗了。
“用不用我抱你去?”埃爾文的手從腰滑到利威爾的大腿和後背,在光滑的皮膚上尋找著力點,如果不是知道埃爾文真的毫無這方面的自覺,利威爾甚至認為他是在玩/弄自己。
他咬緊牙關,硬是沒叫出聲來,忍了幾秒:“你……先出去。” 
“嗯?”米克跨過幾步,把頭伸過來,鼻子湊的更近:“吸—— ——————” 
“你讓一下好嗎,米克,利威爾你是要拉肚子嗎?我抱你去廁所。”埃爾文乾脆地勾起他的腿彎和腋下,利威爾另外兩個敏/感的地方,要把他抱起來。
“呼啊!嗯!” 
忍無可忍,利威爾一腳把埃爾文踹翻在地,甩開他跑了出去。
“不舒服還不讓人幫,他怎麼這麼倔強,真不可愛,”埃爾文爬起來,聳肩:“你說是吧,米克。” 
米克沒說話,若有所思地看著利威爾跑出去的方向。

9. 
這日子不是人過的啦!我以後再也不和你一起去洗澡了。
利威爾癱軟在床上,發洩過兩次以後全身無力,喜歡的人的雙手撫摸赤裸的身體,這刺激比什麼幻想都更加催情。
更何況利威爾最喜歡埃爾文的手啊。
以後不一起去洗澡了嗎?
眼前浮現男人精壯的腰身和鼓囊囊的肌肉,可惜下半身沒勇氣去看,利威爾捂臉在床上滾來滾去,好想再看一次啊!我還想去洗澡,我還想看埃爾文,我還想被埃爾文摸!
呼出的氣又變得炙熱,利威爾只能解開衣服,一手伸向胸口,一手伸向我們都知道的地方。
“他媽的……操!誒嗯……哈啊啊……混蛋!” 
無藥可救了。
還有更糟糕的,他現在想洗澡,但房間裡沒有熱水。
韓吉都是你的主意,傷敵負二自損八百啊可惡!
事後他在日曆上畫了個圈,標註道:洗澡日。


“又失敗了?”韓吉摘下眼鏡擦著:“不只是埃爾文,看樣子米克也是個阻礙啊。” 
“我覺得是你考慮不周……”利威爾小聲說。
“有了!” 
看到韓吉眼中精光一閃,利威爾猜她又想到什麼歪主意了。
“沒關係,米克的問題交給我就行了,正好最近我有個新實驗,往常都是納納巴在幫忙,接下來我把米克也叫來幫忙吧。” 
團兵道路上的受害者又多了一個。
“你只不過是找個理由要把米克抓去做勞動力而已……話說怎麼說服埃爾文呢?他一直在拒絕我。” 
韓吉撓頭,撅嘴夾筆想了想,好像從前也有個傢伙追著自己問如何才能攻陷埃爾文,她提的建議是'先從朋友開始循序漸進,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泡女人,早晚他會明白你的心意的',但後來似乎是失敗了呢。
韓吉明明沒談過戀愛——和巨人的不算——但似乎人人都認為她能提出可靠的建議。
不管了,對遲鈍的人就該用直球。
“利威爾,我建議你直接對他說'我想和你做'。” 
黑髮青年不可思議地抬頭:“這樣可以嗎……要是埃爾文拒絕了怎麼辦?” 
“那我就給你一瓶藥,加在咖啡裡灌翻他把事兒辦了。” 
“……韓吉我對你改觀了,你是個好人。” 
“我一直都是,快去吧!”女人露出可靠的笑容,目送利威爾興致勃勃地離開。
房間裡靜靜的,韓吉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真對不起啊,奈爾。” 
誰讓那時候我們還年輕呢。

“埃爾文我想和你做!” 
納納巴把咖啡噴到了對面的牆上。
“哈?”埃爾文愣了幾秒鐘,滿臉茫然:“做什麼?” 
“做……就是……做ai……”太天使太純潔了埃爾文!我說不出那麼齷齪的話啊!利威爾內心捂臉,對外表情陰沉堅定:“……做,做一次雙人切磋!” 
“格鬥嗎?好啊。” 
“嗯……嗯!對!最近看你特別不爽,來和我乾一架吧!” 
埃爾文無辜眨眨眼睛,好像受到了傷害:“……這樣嗎?雖然不知道哪裡得罪了你,不過抱歉了利威爾。” 
為什麼要道歉啊不要隨便這麼可愛啊埃爾文!利威爾臉色好像要殺人家全家的樣子:“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納納巴一邊擦牆上的咖啡漬一邊露出我真是太糟糕了要反省的表情。
韓吉抱著肚子全身發抖: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利威爾你怎麼能在會議室說出這樣的話啊哈哈哈哈哈哈…… 
米克捏壞了紙杯,茶水撒了他滿腿:你們兩個在幹嗎啊急死我了!


“韓吉,說好的照片呢?”利威爾帶著一身傷踹開了女人的房門。
韓吉從頭上摘下研究用的觀察燈,還未回過神:“什麼?真是的,埃爾文還是那麼粗暴。” 
“沒關係,都是皮外傷,對我來說差得遠呢。”利威爾抹了把嘴角的血絲。
“你肯定希望他的粗暴能用在別的地方對嗎?”韓吉摀嘴忍笑:“我早就配好無色無味入水即溶的藥了。” 
人類最強狠狠給了她一個人類最強的鄙視:“誰說那個!你自己留著用吧!給我照片,快點!” 
“當然可以,照片就在我上了鎖的抽屜裡,”韓吉磕了磕桌面,眼珠一轉,語氣也更加不對頭起來:“但你得幫我做件事。” 
………………………………………………………………………… 
利威爾把韓吉拖起來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360°迴旋踢再一個過肩摔狠狠砸在地上,把她的眼鏡打得碎滿地。
………………………………………………………………………… 
“年輕時候的埃~爾~文~哦~” 
小個子的男人深呼吸了一下,雙手抱在胸口,在韓吉閃爍的目光中點點頭:“成交。”

10. 
韓吉的要求並不算過分,可是對一向不喜歡傻乎乎站著拍照的利威爾來說也是非常難熬的一個下午。
“夠了吧!”青年的臉色已經非常黑了。
“稍等一下,再把釦子解開一點……不,領巾和皮帶都不要動,只解開釦子,手放在胸口……視線從下往上看……對!就是這樣!” 
雖然發覺韓吉的要求非常奇怪,可是為了埃爾文的話……“餵!別磨磨蹭蹭的!” 
“快了快了!接下來把褲子脫了只穿護裙……” 
“韓吉!想死嗎?” 
“好吧,對不起我錯啦!把拉鍊解開就行!” 
“你去死吧!” 
這時候門鎖響了,接著門打開了。
兩人動作瞬間定格。
埃爾文站在外面,他睜大眼睛,見兩人扭打在一地,利威爾的襯衫扣和褲子拉鍊都開著。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埃爾文擔心是不是不小心撞破了什麼壞事,他只是來找資料的。
“你們這是在幹嗎呢?” 
“雙……雙人切磋!”利威爾丟臉地從韓吉身上爬起來,轉身把衣扣和褲子都整理好,在他的思維空間裡,韓吉已經被斬巨人的刀橫著切成絲兒,豎著剁成末兒了。自己居然和一個女人抱在一起!會被埃爾文討厭的!利威爾明明最想抱的是埃爾文你啊!
其實埃爾文沒什麼感覺,他從來沒把韓吉當成過人類。
“嗨,埃爾文你來的正好,我正在給利威爾拍照。”女奇行種非常自然地無視了利威爾憤怒的目光:“順便也給你拍一下如何。” 
“拍照嗎?好懷念,來一張吧。”金發的大個子撥弄了一下有些散開的頭髮:“在訓練兵的時候,我記得你就很喜歡給大家拍照,也不知從哪裡弄來的相機。” 
“從二手店買來的廢品,我自己改裝了一下罷了,這台也是。”她眼睛對準取景框,比了一個手勢:“站好,埃爾文,我要拍嘍。” 
“嗯。”男人臉上綻放出得體的笑容,把利威爾都看呆了。
埃爾文無論怎樣都那麼帥!
“那麼,利威爾,來張合影。”埃爾文笑著像青年招手,臉上的神色像極了地下街招攬自己時認真的神色。
“快過去吧,利威爾。”韓吉手持相機,期待地看著他。
如同像是夢裡一般,他站在了埃爾文的身邊,離男人那麼近,近得只要自己想,他就能摸到那個人的臉,埃爾文把手搭在他肩膀的時候他震了一下,抬起頭,見男人對自己溫柔地笑:“看鏡頭。” 
他愣愣轉過去,眼前是韓吉彎腰咧嘴的傻樣子:“拍了哦,三……二……一……” 
利威爾還是很討厭拍照,一動不動的等著一個閃光的東西晃花自己的眼,對閒不住的好動男士來說又難受又浪費時間。
但如果是和埃爾文就不一樣了。
“利威爾,開心一點。”埃爾文說。
他笑了。
……可能吧,希望不要笑的太噁心。

兩天后,照片發到了大家的手裡,不僅是兵長和團長,其他的士兵們也拿到了自己的照片,看來韓吉閒來無事去騷擾了不少人。
“佩特拉拍的真漂亮。”女孩子旁邊圍了很多士兵,她笑顏如花,不停地說“謝謝”。
“拍得是不錯,可惜要做我的新娘還需要幾個步驟,我也不想,但這是規矩。”奧路歐攤攤手,自己的照片被夾在指尖要送給女生:“我知道你想要,不用說出來我也知道。” 
佩特拉嫌棄地撇著他:“你怎麼不把自己的舌頭咬斷呢?那張東西還是燒掉的好。”她甩開男生跑過來: “利威爾兵長,你看我的照片……分隊長的技術很棒呢!” 
利威爾接過來,照片上女孩笑得溫柔自然,的確一看就會讓人心生好感:“不難看。 ” 
“嘿嘿。”佩特拉紅了臉,她低下頭不好意思的說:“那個,兵長,我能看看你的嗎?” 
“不行!”利威爾斬釘截鐵。
“對……對不起。”佩特拉呢喃著,失望地退開了。
不是利威爾不想給她看,而是韓吉說因為沖洗的時候出了點問題,那些照片全都毀壞了,可惜之餘利威爾還略微慶幸,還好唯一剩下的和埃爾文的合照就放在自己的右胸口袋,但他不想給其他人看到。
“韓吉,都是你洗照片不小心,你去安慰佩特拉吧。” 
“好噠~”韓吉三步湊到鬱悶的佩特拉·拉爾身邊,低聲說:“利威爾兵長的超私密寫真三天后公開發行。” 
女孩立刻恢復了精神,利威爾遠遠看著,心想果然還是女人擅長安慰女人啊。

吃飯後,幹部們坐在一起談論下一次的壁外調查重點,不知誰帶的頭,話題又跑到了照片上。
“其實這種照片的紙質很容易褪色,一般來說保存個三、四十年左右就廢掉了,”韓吉可惜地搖搖頭:“沒辦法,經費緊張,將就一下吧。” 
那不就看不清上面的人了嗎?三四十年以後就看不清埃爾文的臉了。利威爾想了想,拿過一支筆,和照片一起推到了埃爾文的面前:“埃爾文,在你的照片背後簽個名吧。” 
史密斯團長接過來,在照片後面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是非常漂亮的花體字,比起簽名,更像是個裝飾性的圖案。
利威爾盯了幾秒鐘,搶過來收回口袋裡。
埃爾文的簽名照埃爾文的簽名照!就算砍100個巨人表達不完他內心的激動,他回去要把整層樓的天花板都打掃一遍。
“有什麼必要呢?我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人物。”埃爾文問道。
“以後在壁外調查的時候可以看,看到你的臉和你的名字,就好像看到了你一樣。”心裡話脫口而出,利威爾趕緊止住舌頭:“……不為什麼。” 
埃爾文卻搖搖頭,他從胸口抽出和利威爾的合影,默默看著:“如果你回憶我還要藉助於照片,那可真是可悲。” 
不是的,我只是想要你的簽名而已!
“……我覺得照片至少證明我們存在過,”利威爾像是急於表達埃爾文理解有誤,他從埃爾文手裡抽走自己的照片,也在背後簽了名字:“給你,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也能別忘記我長什麼樣子。” 
“利威爾……”埃爾文接過來看了一眼:“你得多練練字了。” 
韓吉真想把埃爾文的腦袋撬開,把利威爾的腦內劇場塞進去。


11. 
還好佐耶小姐說話算話,女人炫耀似的揮揮手中的照片:“你一定沒見過吧,埃爾文青年時代的樣子。”她淫笑道:“看了之後可別給弄得濕濕皺皺的哦……” 
人類最強痴漢利威爾懶得和她廢話,一把搶了過去。
時光凝聚在金發青年英俊的眉眼上,無意識地輕輕歪頭,湛藍的眼睛透過時空傳達給對視者堅定的信念,他身著禮服,雙手垂放在身側,端莊又含蓄。
目光凝視在有點泛黃的紙張上,利威爾緊皺的眉頭緩緩鬆開,露出一個像是懷念的表情。
果然是他。

“我看過的。” 
“誒誒?怎麼可能,”韓吉張大嘴:“我好不容易才從舊相冊裡找到,你怎麼會見過?
“我見過不是這張照片,是青年時代的埃爾文。”利威爾勾起嘴角:“真人比這要好看多了。” 
但當他的手指翻到下一張的時候,竟然發出了'噗!'的一聲。
“這……這是?” 
“嗯!我偷拍的!”女人的表情彷彿在說:誇我吧誇我吧!完全沒有一點偷拍人的自覺。
照片上的金發少年敞開衣扣呼呼大睡,面容舒展,皮膚紅潤,胸口帶水,髮絲濕漉漉地粘在他的臉上,看樣子是剛洗完澡。他一手抬在頭頂,一手擱在裸露的肚皮上,能越過手臂看到他那若隱若現的腹肌……但他的下半身……什麼都沒穿!只鬆鬆搭著一條浴巾! 
這是什麼打扮?為什麼睡衣穿了一半卻下半身還搭著毛巾啊!而韓吉你為什麼會在男生宿舍啊!
“哈哈哈,很誘人吧!是不是可愛死了!”韓吉驕傲地說:“那天是軍團的畢業聚餐,全軍團只剩下我還活蹦亂跳的有力氣拍照。” 
“……”就是你把教官灌翻的那次吧。
“埃爾文當時喝太多累癱了,連內褲都懶得找就睡過去了,哈哈哈,浴巾還是奈爾給他蓋上的呢。這是埃爾文的黑歷史,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我跟你講,這張照片很珍貴的,全世界只有我和奈爾才有!” 

怎麼哪裡都有奈爾?
下次去內地就把他用麻袋套起來揍一頓扔河裡然後砸幾塊石頭吧,利威爾兵長再次愉快的決定了。
“後來呢?” 
“後來?” 
利威爾捏著照片的手在發抖:“後來埃爾文沒被誰給怎麼樣吧?” 
“沒有沒有!”韓吉擺擺手:“那時候奈爾還年輕,膽子小得像隻小耗子,幹不出什麼事兒來,摟著他一宿睡已經是極限了。” 
奈爾·多克,你等著!下次去內地我一定把你用麻袋套起來揍一頓扔河裡然後砸幾塊石頭再丟下去個鐵錨,利威爾兵長非常非常愉快的決定了。

韓吉此時還全然不覺自己賣了隊友,很八卦地追問利威爾何時見過青年時代的埃爾文。
“你得等我的'埃爾文綜合症'痊癒,我才會告訴你。” 
“成交!我三天內就讓他在你的床上出現!” 
“……我突然有點不敢相信你了。” 
“別擔心,我可是調查兵團最給力的助攻哦!” 

認識這麼一種人,是非常可怕的。
聰明,記性好,嘴沒有把門的。
她擁有你所有的黑歷史,並和你的情敵是朋友。
——奈爾·多克

利威爾早就見過埃爾文,這是個秘密。
人們一般只知道他是埃爾文從地下街帶回來的,不過沒人聽說兩人的相遇是在更早的時候。
那時利威爾還是個剛剛發覺自己性向不太正常的少年,在地下街道上煩躁鬱悶地到處亂晃,年輕帥氣的金發士兵與他迎面相遇,目光對焦的時候,士兵居高臨下地對利威爾毫無芥蒂地笑了。
直到現在,利威爾都很難對那笑容做出定義。閃耀得過了頭,帥氣到超過利威爾心臟能承載的極限,以至於讓還年輕的他決定把自己的初夜獻給一個金發的士兵。
不久之後,他的初夜的確是給了一個金發的士兵,利威爾已經不記得那傢伙的長相——記得也白費,第二天一早,當對方摔給他幾張鈔票的時候,威爾氣得把他打破了相。
後來,那道鍍著金光的身影被拋棄在記憶的深處,為了生存而四處奔波的日子,再無那份閒情去追逐如同夢境的相遇。
直到多年後的追捕中,利威爾才又一次瞄見了那頭金發,逆著光,如此閃耀。男人矯健的身姿比利刃更早地撥斷了他的心弦,利威爾摔在牆上,是最狼狽的樣子,他仰視著埃爾文。
無論時光抹去了多少歲月,人還是會被同一種光芒所吸引。如同一個烙印,如同一道刻痕,抹去時間積累的塵土,依舊深刻如新。
只是這次對方沒有笑。
利威爾也不再是情竇初開的小孩子。
他沒認出利威爾,利威爾也不確定那就是他。
認識也罷不認識也罷,這些在心臟狂跳的利威爾眼裡,都不重要。

眾所周知的第一次相遇,卻是這個小混混的第二次一見鍾情。


12. 
幸虧埃爾文足夠強,不必讓地下街這齣名的小混混放水放的太過頭——利威爾要是想,他會殺了任何阻礙自己的人,可面對埃爾文他下不了死手。
以至於他忘了自己不會不玩命的打法。
最後被按在髒水裡有些讓人惱火,有那麼一秒鐘,利威爾想把按著自己腦袋的傢伙殺了。地下街的污水浸濕了他的黑髮,骯髒不堪。
剛才他只是在看那金頭髮的軍人,看到發呆而已。
所以問話什麼的,他都沒聽清。

“我的名字是埃爾文·史密斯,你的名字是?” 
原來是叫埃爾文·史密斯嗎?埃爾文……埃爾文,是個順口的名字…… 
咳咳!壓住我腦袋的混蛋!我要殺了你!
埃爾文還不知道利威爾沒有馬上回答不代表他不會回答,居然威脅道:“這樣下去的話,就對你的同伴動手了。” 
這傢伙的情商是屎糊的嗎?
“要打的話就趕緊動手吧!”女孩大叫。
伊莎貝爾你能不能別添亂了!
“你的名字是?”埃爾文又問了一遍。
“……利威爾。” 
“利威爾。”埃爾文突然跪下的動作嚇了小混混一跳,利威爾最討厭骯髒,但是埃爾文也一起跪進去就不一樣了,濕了的褲子貼在大腿上,漂亮的肌肉畢現。
他是為了自己而屈膝的,作為這群士兵的上司,就這麼跪下來,是因為看中我了嗎?
“要和我做個交易嗎?” 
什麼?
利威爾不解地重複:“交易……?”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樣。
埃爾文解釋道:“不追究你們的罪,但作為交換,把你的力量借給我,加入調查兵團。” 
……果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法朗一直關注團隊老大的一舉一動,這時饒是他也不明白利威爾為何會鬆了一口氣。

如果加入調查兵團的話——就是從戰友開始發展嗎?
“如果拒絕,就送到憲兵團,考慮到之前犯的罪,你就不必說了,也不要期望你的同伴會有好的待遇。” 
利威爾習慣性的徵求夥伴的建議,法蘭的眼神和利威爾對視了一秒。
男人們目光的交流:
利威爾:這是我真愛。
法朗:你們才剛見面他還在威脅我們!你是抖M嗎?
利威爾:雖然捨不得但我要跟他走了。
法朗:……但我覺得他也不會放過我們的。
利威爾:得到你的支持我就放心了。
法朗:我怎麼覺得對話根本沒順利傳達啊!

埃爾文的無恥的勸誘還在繼續:“選擇你喜歡的就好。” 
那就沒有猶豫的必要了。
利威爾仰起頭,斜視著那個男人。
“好啊,我加入調查兵團。” 
我選擇喜歡的你。

這些細節他一直藏在心底,要是哪天埃爾文想听,他不在乎把所有的一切都傾述給他,但是利威爾也明白,不會有那麼一天的。
調查兵團的團長不需要戀人,利威爾一開始就知道的。
“可是你需要吧!各種意義上。” 
“說重點,韓吉!你要怎麼助攻?” 
“說起來這需要你的配合。” 
利威爾換了個坐姿,眉頭緊皺,他有不好的預感:“少囉嗦,快說。” 
“簡單來講就是色·誘!” 
“切,我還以為是什麼。”兵長不耐煩地一瞥:“這個我最擅長了!” 
阻止對話神展開是每個牽線人必須的修養,所以韓吉就算內心又一百個槽想跑到操場大聲喊出來,她也忍住了:“……那真是太好了,咳咳,其實這個計劃很簡單,你只要按照我說的去做,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進入本壘。” 
“什麼意思?” 
“要么成功要么失敗。” 
“如果失敗了呢?”成不成功不要緊,但要是會影響目前兩人的關係,利威爾寧可放棄。
“失敗了就給你一瓶藥,直接進入本壘。” 
“……”利威爾看了一臉興奮的女人幾秒鐘,垂下眼神,慢慢點了下頭:“哦,好吧。 ” 
姑且再相信她一次吧。
最後一次了,還是不行的話,就退回原處,死了這條心。


按照韓吉的計劃,利威爾等到和埃爾文單獨相處的時候,假裝身體不適,並阻止了想要叫人的埃爾文。
“你怎麼了?利威爾,哪裡不舒服?還是讓醫務兵來看一下吧。” 
“不……不要,我是兵長,是他們的……希望,絕不能被看到軟弱的一面。 ” 
“利威爾!”埃爾文抱著一邊咬緊牙關忍耐一邊發抖的青年,心疼的要命:“這不是逞強的時候,你別任性了!” 
“不,不是任性,是責任,是作為人類最強必須做到的義務……我沒事,送我回房間,很快就好了!”說著,利威爾的呼吸平緩下來,捂著肚子的手也放鬆,看樣子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埃爾文懷疑這一定是利威爾睡覺不蓋肚子著了涼,他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
“好些了嗎?我扶你回去吧。” 
“嗯。”利威爾拉著埃爾文的衣服往下墜,對方沒多想,雙手一伸就把人打橫抱了起來。
等……等一下!運氣太好了吧!公主抱!不對!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按照計劃進行!不能表現的太激動!利威爾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環在埃爾文的脖子上了。
我的身體你怎麼能如此誠實!埃爾文你抗拒一下啊,你不抗拒我真的不會鬆手的!
作為埃爾文,利威爾的動作和糾結他絲毫沒有註意,只是想要趕緊把懷裡的人送回床上去休息,慌張的結果就是……他錯把利威爾抱到自己的房間了。
天賜良機!
趁他不注意,利威爾一邊裝著忍耐不適,一邊偷偷把領結扯開,衣服釦子解開,做出不小心衣衫混亂的樣子,環住男人的脖子輕輕呻吟。
“你好好休息,我去找藥。” 
埃爾文亂惶惶地放下他就走了,根本沒注意這些細節。利威爾的“陪我一下”完全沒來得及說出口。他睜眼,敞著衣服面對天花板,本來想在他放下自己的時候故意發出幾個模糊的請求,可是那個男人……好像沒聽見。
啊啊啊!思戀無法傳達的苦悶快讓他快要吐出一口血!
我利威爾的演技就那麼差嗎?
“埃爾文!”惱羞成怒,他氣得大吼一聲:“你他/媽給老子站住!”

13. 
利威爾突如其來的暴躁令埃爾文團長不知所措,但他還是馬上走了回來:“還好嗎?需要我為你做什麼?”也許只是身體疼痛讓他脾氣難以控制吧,埃爾文理解地拍拍他的肩。
“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利威爾拉住男人的領子,也不顧自己衣服凌亂,把他整個人都拖倒在床上,抬腿跨坐上去,狠狠壓住男人:“你覺得我對你來說算是什麼?” 
“利……利威爾?你這是乾什麼?快起來!”埃爾文推了青年一下,因為對上了利威爾有些恐怖的眼神,他又放下手,尷尬的說:“你壓到我要害了。” 
“媽的!我壓到?我把它切下來!”見埃爾文臉色一青,利威爾趕緊改口:“你要是再亂動的話! ” 
埃爾文果然只是把手搭在利威爾的胳膊上,不動了,但神情仍舊不明所以。相互凝視了幾秒鐘,埃爾文才試探地開口:“抱歉,利威爾,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冒犯你的事?” 
“……” 
“對不起,擅自就把你抱了起來,因為情況比較急,我太擔心了,也就忘了問你的意思……抱歉,我忘了你也是男人,這麼做是一種侮辱,我以後不會了。” 
“……” 
“我並沒有無視你人格的意思,也對,要是我突然被誰抱起來,也會發火的,如果被士兵們看見說不定還會被嚼舌根——雖然他們可能沒這個膽量。 ”見利威爾沒有反對,團長認為自己找到了結症:“我怎麼沒注意到呢,你不去醫務室的原因不就是擔心自己強大的形像被破壞嗎,結果我還抱著你,不是更損壞'人類最強'的象徵意義嗎?真對不起,利威爾,別人都說我很遲鈍,有時候會注意不到一些事情,你原諒我吧……” 
“呵……呵呵。”利威爾突然感到很累,在發覺以前,他 音已經哽咽了:“不是你的錯,埃爾文。” 
“利威爾,你能原諒我嗎?我保證,這一路上沒有人看到我們,士兵們都去吃飯了。” 
“真的,不是你的錯。”利威爾鼻子發酸,他感到深深的失望,這是比起無法殺光所有巨人還更加洶湧的無力,就像你長途跋涉了上萬裡,卻發覺要去的地方在幾十米高的城牆後面。
“利威爾?你到底怎麼了?”埃爾文今天已經被喜怒無常的下屬給折騰得糊塗了,為什麼一副要哭的表情啊?被抱了一下有那麼傷害自尊嗎?
“我……很好。”利威爾側過頭,想不屑地哼一聲,發出的聲音卻像是一聲抽泣。真是丟臉,連鄙視都裝不出來了,他緩緩趴在了埃爾文的胸脯上,揪著男人的軍服和襯衫。
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有多餘的期待的,能看見埃爾文就已經很滿足了,能活著就足夠滿意了,奢求太多,卻什麼都得不到的教訓,自己已經經歷了不少了!
利威爾應該是個什麼都不放在眼裡的戰鬥機器,利威爾應該是個誰都看不上的高傲冷漠的士兵長,利威爾應該站在埃爾文的背後做他的左膀右臂,利威爾應該對待下屬嚴苛又不失人格魅力……這樣的利威爾才是能一直和埃爾文·史密斯站在一起的利威爾。
夠了!放棄吧!喜歡他是我自己的事情,不能讓埃爾文為此困擾。
明明是這樣想的啊!
埃爾文感到胸前的襯衫有點濕潤,想也沒想的,他抬手摟住了黑髮青年的後背,把他狠狠的圈在了懷裡。懷裡的身體顫抖了一下,伸出雙手,更狠更狠的抱住了他,埃爾文甚至聽見的自己的肋骨在咔嚓作響。
誒啊好痛!史密斯疼得眼淚要出來了。
“埃爾文……埃爾文……我……” 
“利威爾。” 
“在你心裡,我是什麼呢?” 
這讓團長有些驚訝,如果按照正常情況,回答“你是我最得力的部下”有點生疏,回答“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又有點不合時宜,他想了一會兒,選了個安全的答案:“你是我重要的戰友,就像……就像家人一樣” 。
“再說一遍。” 
“就像家人一樣。”埃爾文拍拍他的後頸:“利威爾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像是我的弟弟,所以,多依賴我一下,不要總是什麼都一個人扛下來。” 
“白痴!”利威爾掙開男人的手臂,眼神一眨不眨地盯著他,青年做了一個決定,有些事情,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是永遠都無法理解的。
就算失敗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得到的已經夠多了。
“埃爾文,有件事,我忍了很久了。” 
“啊?是什麼?” 
“我想和你做。”他閉上眼睛:“覺得噁心的話,就鬆開手。” 

沒想到,下巴被抬起,一個吻落在了他的唇上。
“你早該來找我的。”

14. 
你早該來找我……來找我……找我……我…… 
這種幻聽都出來了,我是不是已經病入膏肓了呢?

幸福來得太突然,利威爾一開始還以為是妄想和幻覺,口中被翻攪出激蕩的水聲,身體也被抱住,但他就是不敢睜開眼睛,如果這是夢,他寧願長眠。熱情了十幾秒,他才接受了這個現實,眼睛睜開直直對上一片湛藍,好看得讓他瞳孔放大,一時停止了回應,口水止不住,牽扯著黏糊糊地流下來。
好色氣!
不對,好髒!
利威爾推開男人,撐起上身用手背擦了擦嘴,見埃爾文保持被推開的樣子一臉疑惑,他覺得自己應該解釋些什麼:“我說那個啥……你剛才還說我像你弟弟。” 
“那是比喻。” 
“爛比喻。”情商低真可怕。
青年低下頭,又不敢置信地抬頭瞄了埃爾文一眼,低下,又偷瞄了一眼。
埃爾文摸了摸他的頭髮,溫柔的笑了。
是真的!和埃爾文接吻了!是埃爾文主動吻的!埃爾文還對我笑了!
火槍射穿靶心,一刀切掉後頸,香蕉皮丟進相隔10米遠之外垃圾桶,把迎面走來的艾倫踢飛……全部都加起來的成就感也比不過現在的開心。
他接受我了!
埃爾文也喜歡我!
明天我們就結婚吧呀嘿!
利威爾內心敲鑼打鼓放著鞭炮從羅塞之壁一路狂奔到希娜之壁,邊跑邊大喊:“死而無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能死……詛咒的話可不能隨便亂說。

史密斯的臉有點抖,笑得太久有點僵硬,但又不敢貿然打斷瞪著他的屬下……利威爾黑著臉想什麼呢?不是他先要求要做的嗎?難道是在試探自己?誰能告訴他怎麼看穿面癱的心啊!
躺在床上被個比自己小一個型號的人壓住了半天,埃爾文也不太舒服,他一使力坐了起來,利威爾沒有準備差點被掀下去,條件反射地拉住了埃爾文的衣服,埃爾文也伸手穿過他的腋下,就勢將之抱進了懷裡。
他們又一次對視,接下來就順利多了,利威爾撲起來抱住埃爾文的脖子,一口咬上他的唇,輔以唇舌激情的舔舐,埃爾文也不甘示弱,他壓住利威爾的後腦,另一隻手環住青年纖細但肌肉緊實的腰肢(利威爾的敏感點之一),把舌頭頂進口腔,柔和卻堅決的推進,厚實的舌苔刮過利威爾的上顎,利威爾整齊的牙齒和牙床就這樣被一一舔過,然後翻攪起雙方的舌頭,黑髮青年不時壓抑不住地顫抖。
埃爾文一邊慢條斯理的進攻,一邊用手指在利威爾的腰上刮搔,利威爾掙脫不開也不想阻止,他的敏感點本來就多,面對喜歡的人更加催化的感官,一吻未了,青年便氣喘吁籲癱軟下來。
埃爾文的吻技真不是蓋的,利威爾整個人暈乎乎的,他曾無數次設想將埃爾文壓在牆角吻得他氣血不暢,卻在此時發現最早敗下陣來的竟然是自己,據說有個方法能檢驗接吻技巧,就是將櫻桃的梗用舌頭打結,技術越好節越多……利威爾猜埃爾文能用舌頭把它編出個蝴蝶手鍊來!
“嗚啊!”他猛地喘息了一聲,埃爾文親暱地用自己的大鼻子蹭蹭利威爾的臉頰,湊過來將氣體吹進了青年的耳朵裡:“真是可愛啊……利威爾。” 
“啊啊……”利威爾咬緊嘴唇忍耐。可惡……這算是什麼,居然用給人下達命令的聲音來調情……身寸你一臉哦混蛋!他握住埃爾文的手腕,順著男人壯實的手臂一直撫摸至肩膀,又沿肌肉線條滑落至男人的胸口,輕輕捻揉突出的肉粒:“你……你才是。” 
不過這一招的作用沒有他想像的大,金發男人氣息依舊平穩,還模仿他的動作將粗大的手指伸進衣服,捏上利威爾的胸膛,輕輕一掐,立刻換來一聲急促地抽氣。見時候差不多,埃爾文的另一隻手捉住黑髮青年已經抬頭的慾/望,認真地套弄起來,對方配合地將雙腿大大地打開,臀部聳動著,沒多久就釋放了出來。
“嗯……啊!埃爾文!埃爾文!”利威爾抱著男人的脖子大聲呼喚他的名字,高潮前所未有地強烈,甚至帶著大半的不真實之感。
“怎麼樣,舒服嗎?”男人是聲音很溫柔。
“……”我的埃爾文真是帥的讓人合不攏腿。
“那今天就這樣吧,身體不舒服應該早點休息。” 
“嗯?”再也忍耐不住,利威爾開始脫衣服:“埃爾文,別磨蹭了,我們來進行一次真正深入的交流和技巧性的切磋吧。” 
“為什麼要脫衣服,很深入的交流嗎?多深入?”埃爾文覺得讓利威爾解放一次就可以了,所以他以為已經進入了下一個話題。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那種深入。”利威爾說:“深入交給你,技巧交給我就行了。” 
“哈?” 
“你以為射出來一次就結束了嗎?” 
“那還要怎麼樣?” 
利威爾怒氣沖沖地想扇他一巴掌,手往埃爾文的胯下一摸,差點叫起來。
竟然完全沒反應。
埃爾文·史密斯為是個直男!

15. 
“還要怎樣?”埃爾文繼續問。
“……就這樣吧。”把手抽回來,利威爾萬念俱灰,一歪頭倒在床上。
“你要在這裡睡?” 
“這種情況下把我趕回去你是禽獸嗎?” 
“嗯……好吧,隨便你。我可不是個禽獸。” 
利威爾把臉埋在枕頭裡,低聲抱怨:“你要是個禽獸該多好啊。” 

天也不早了,見利威爾懶懶散散的模樣(其實是內心受到嚴重的打擊),埃爾文拿來濕毛巾,脫下他的衣服幫他從頭到腳擦拭起來,一邊擦一邊想明天開會要總結的內容——工作狂一分鐘也不會浪費。
“埃爾文啊……”兩條腿被男人用自然到不行的動作分開,已經被體溫捂熱的濕毛巾順著小腿一直摩擦到大腿根部,眼看就要被毫無雜念的碰到私處,利威爾真的忍不住了,他按住了金發男人的手,臉色難看到不行:“你是不是在某些方面有隱疾?” 
“嗯……”埃爾文手上的動作沒停,不理會利威爾的阻止把人一翻個兒,繼續往他的臀部擦拭:“我最近眼睛有點花了,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吧。” 
利威爾算是明白為什麼這個多金又帥氣的鑽石史密斯會到現在都沒有女/男朋友了。
“埃爾文!”他憋不住了,他要說點什麼!他一定要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就是被拒絕……算了還是別冒這個險比較好。利威爾決定換個委婉些的說法先試探一下敵情,可埃爾文擦到了他的為椎骨,他差點一張嘴先呻吟一聲出來。
“哦,哦嗯……我,我是說如果,如果有個……女人,他,不是,是她,無論怎樣都想要和你在一起,你會接受嗎?” 
埃爾文的動作停頓了一下,他放下手裡的毛巾,抬頭看著黑頭髮的男人,藍色的眼睛中認真的目光快要把利威爾刺傷了。
“有那樣的女人嗎?” 
利威爾咽了嚥口水:“有……有的。” 
“那麼,”埃爾文垂下頭,繼續手上的工作:“幫我轉告她,'謝謝,不需要,我不值得你耽誤青春'。” 
兵長自己也控制不了音量了,他狠狠握住埃爾文的手,把他拉到幾乎碰到自己鼻子的近處,大聲吼道:“真的不需要嗎?為什麼啊!你為什麼想要一個愛人啊?真心愛著你的,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 
埃爾文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剝離了感情,他輕柔而堅定的說:“我不值得一個女人等待。” 
“她也是調查兵團的,不在乎生死,她只是想愛著你!” 
“利威爾,你聽我說……”他拉開一些距離,雙手扶著利威爾的肩膀,濕毛巾已經掉落在地:“我不知道那個女人和你是什麼關係,但我希望你能夠勸她放棄,調查兵團的工作是堵上性命的,無論是她還是我都沒有多餘的精力來經營一份感情,是我,我沒有自信能給哪個女人幸福,她們需要很多時間來陪伴和照顧,這會影響我的工作……你明白嗎?” 
利威爾呆了幾秒鐘,之後他的聲音變得不確定起來:“只是一個愛人而已……無論男女,你都不想要嗎?” 
史密斯好像聽到了很有趣的故事,哈哈笑了:“女孩子還好說,男人之間怎麼可能談戀愛呢?” 
男人之間,不能戀愛啊…… 
另一方被這個信息震懾在原地,以至於後面所有的對話都無法進行,利威爾躺在床上,聽到身邊男人開始沉重的呼吸,都還感到手腳冰涼。
眼看著窗簾後面的天空泛起淡淡的紫色,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利威爾打算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將韓吉狠狠揍一頓。


16. 

“韓吉!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說奈爾喜歡過埃爾文!” 
“是啊,他是喜歡過。” 
“那為什麼埃爾文不接受同性戀啊?他居然反問我男人之間怎麼能戀愛!”利威爾委屈地想要摔東西,於是揪住了韓吉的領子。
“是的,奈爾喜歡他但是他不知道,埃爾文是直男,他只喜歡女人。” 
“既然如此你為何要我追求他,為了看我的笑話嗎?韓吉!給我個解釋!”還不如不去告白,那還留有一絲想像的餘地,現在一點幻想的希望都被砸碎了!
“因為……”女人扶了扶眼鏡,折射出的光遮蓋了她的眼神:“不這樣做的話,就太可憐了啊……你和埃爾文,都太可憐了啊。” 

不管說什麼漂亮話也阻擋不了挨揍的命運,矮個子男人從女人的房間裡出來,身後是一片狼藉。

“你努力一下如何?”韓吉眼鏡一閃,眼神卻別有深意,看上去有點帥,只是撅著屁股趴在地上的姿勢讓她的形像打了折扣。
“難道……”利威爾一震,似乎明白的韓吉意思,但他有些猶豫:“你確定……這個辦法可行?”
“放心放心,天無絕人之路,大膽去做吧!” 
“好吧,韓吉,也許不打死你是對的。” 
“喂喂,這樣說作為你的好隊友我會傷心的~” 

利威爾沒多久就離開了,女人爬起,鞋子一蹬癱上沙發,一隻手擋住臉,昏黃的燈光透過飄忽細塵的空氣落在他的手心。
“唉……要是能奏效就好了,埃爾文只是太遲鈍,沒發現而已,只要一邁過那道坎兒,他就能明白利威爾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了。” 
“既然他能同意幫利威爾解決小問題,就說明他並不排斥,只要再就多挑逗挑逗,他慢慢就上道了。男人哪有那麼筆直筆直的,沒吃過馬肉還沒見過馬跑嗎?沒採過菊還沒見過別人施肥嗎?” 
她像是著急又像是無奈,誇張地大嘆一聲:
“這兩個傻瓜,能有效率一點嗎?” 

利威爾想,韓吉的提議雖然很難完成,但卻是最後的希望。
兵長握拳,雄心壯志地決定:自己一定要加油一點——把埃爾文攻了。
“嗯!我要努力了!”他自言自語道:“說是開始努力,但要從什麼角度入手呢……” 

法朗:所以說,用眼神傳達想法根本是不靠譜不現實的啊!

對,眼神,一定要從眼神開始讓自己攻起來。
“兵長早~” 
瞪:“早,艾倫。” 
艾倫跪:“對不起兵長!我昨晚不該用你的茶杯喝水。” 
怒!兵長攻氣全開,給了三連踢艾倫十倍痛作為“教育”,得到三笠怨恨的一記鋼刀切肉未遂,當然,未遂全部歸功於愛爾敏人肉行動限制器的作用。
“不要有下次。”利威爾僅僅一米六的身高在艾倫看來無比高聳,眼神發出的光簡直……年感到心口好像被什麼擊中了。
“艾倫,艾倫你沒事吧,要不要我現在就去把那個小矮子再削矮十厘米?從上面削。” 
艾倫一副打擊太大神遊天外的樣子:昨晚為什麼不把拿錯了的茶杯舔一舔再放回去呢?
“艾倫,艾倫你真的沒事嗎?艾倫你好像有點不太對啊。” 
“沒事,三笠,”少年鄭重地掰開少女緊握自己的手:“我有點理解你對我的心情了。” 
“艾倫……我……你……” 
“不是你想的那樣,謝謝。” 

晚飯時間。
“艾倫。” 
“在!兵長有何吩咐!” 
“這個茶杯你用過吧。”利威爾斜眼向後看,捏著茶杯的把手抖了抖。
“對不起!”艾倫秒跪:“兵長你懲罰我吧”。
怎麼了這是,利威爾直覺有什麼歪掉了,不過他沒在意:“沾過別人的口水髒死了,送你用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耶耶耶耶耶耶格爾爾爾爾爾爾爾爾!艾倫彎成奇怪的姿勢把茶杯捧得高高的,他覺得自己人生值了。
這樣也可以!可惡的小鬼!佩特拉奧路歐等人在門後躲著,咬牙切齒。
兵長有點奇怪,他歪歪頭:“你們在幹嗎,不吃飯嗎?” 
“吃!!!”特別行動班的成員們頓時思維同步:今天也要就著利威爾兵長可愛的樣子吃下三碗飯!

韓吉:所以說啊,兩人都是半斤八兩罷了。
米克:所以說啊,你們能不能別讓兵團裡瀰漫著奇怪的荷爾蒙了?
納納巴:所以說啊,大家到底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