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風手殘堆積吧


一方死亡30題 (2014.02.15)
1.【遺物】
艾爾文心想,他後半輩子都不用買清潔用具了。
2.【未寄出的信/未發出的短訊】
利威爾情書上的錯別字,最後都沒有人挑出來。
3.【猛然間感到不安】
艾爾文看見本該在壁外調查的利威爾站在床前對自己道別,猛然驚醒,。
4.【漸漸冰冷的溫度】
“再堅持一下,艾爾文!馬上就到壁內了。” 
“別著急,就當陪我看看風景吧。” 
5.【固定時間一月一次的看望】
團長的墓碑每過一個月就會變得閃閃發亮,不過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6.【曾經丟失現在又找回的共同品】
原來找不到的那張合影被夾在黃書裡了……那金發混蛋!變態!痴漢! 
7.【葬禮】
艾爾文向壁外的天空揚了一把分不清是誰的骨灰,微笑著說:“這回,你可以自由的飛了。” 
8.【突如其來的眼淚】
當孫子圍在腳邊追問誰是人類最強時,他的爺爺抬起僅剩的左手,摀住眼睛。
9.【觸碰不到的你】
利威爾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他可以一整天掛在艾爾文身上,而不用擔心被圍觀。
10.【從別人那裡得到你的死訊】
“團長,先遣部隊全滅!” 
艾爾文聽到這消息時,發布下一個命令比往常多停頓了一秒鐘。

11.【空曠的房間】
利威爾的房間被搬得空空如也,這裡還屬於他的東西,只剩下艾爾文一個。
12.【如果我忘記了你】
上了年紀就是可憐,在利威爾忘記艾爾文以前,早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13.【親吻你的照片】
“利威爾,雖然這也算不上真正的吻別,可你連一個指頭都沒回來,要我怎麼辦呢?” 
14.【等待七日的夢境】
“利威爾!這是夢嗎?你還活著!” 
“嗯,”黑髮青年對抱緊自己的男人勾了勾嘴角:“是夢。” 
15.【相似的面孔】
“艾爾文,這是三笠的兒子,不是每個黑頭髮的人都是利威爾,還有,您需要吃藥了。記得我是誰嗎?……啊,我雖然也是黑髮,但我也不是利威爾啊……算了。” 
16.【假裝你從未離開】
艾爾文每個月收到的利威爾的信,都是他自己用左手寫的。
17.【深刻在記憶中的畫面/忘不掉你死去的那一刻】
“親一下,最後一次了。”利威爾忍著劇痛的笑容,刺痛了艾爾文遺下生命裡的所有時光。
18.【永遠不會原諒你】
利威爾這樣想,是因為聽不見艾爾文無數次無聲的道歉。
19.【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艾爾文,如果早知道你會死在我前面,還是一開始就不要相遇的好。
20.【刻著對方姓名的戒指/在身上紋對方的名字】
“完全面目全非了,所幸有您的名字紋在腰上,才能確認這就是兵長。”

21.【改不掉的習慣】
既使斜後方已經沒有人了,艾爾文還是會經常往那個方向看。
22.【模仿對方生活】
“艾爾文,你什麼時候這麼愛乾淨了?” 
“啊?有嗎?都好多年了。” 
23.【最後的話】
艾爾文說:等我回來,他的士兵就等了一輩子。
24.【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事】
第十四任調查兵團團長的名字是:利威爾.史密斯。
25.【為了你活下去】
艾爾文被問到長壽秘訣時溫柔一笑:“我答應了一個人,讓他的墳前每天都乾乾淨淨,直到永遠。”
26.【夢中呼喚你的名字】
每天醒來都淚流滿面,嗓子乾幹的,是為什麼呢?史密斯團長想不明白。
27.【看著你從我面前死去】
“很痛吧,已經可以了,利威爾,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別這樣好嗎,太痛苦了,你可以走了,沒有人會責備你的……嚥氣吧,利威爾,明明那麼痛苦了……我在你身邊呢,我會一直陪你到最後的……安心的去吧……求你了……你到底,想要對我說什麼呢……” 
28.【治不好的失眠】
是在夢中不斷回放艾爾文的死,還是在空蕩蕩的房間想念愛人的溫度,利威爾很難判斷哪個更糟糕一些。
29.【你離開後的十年】
艾爾文的日記: 
十年了,我們勝利了,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替你去了,你想吃的美味我都替你嚐了,你想的揍的人我都替你修理了,謝謝你為我從巨人口中奪下的這條生命,活著真美好,我會代替你,好好愛護它。
30.【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婚禮上的誓詞,一語成讖。

番外:沒有說出的故事
1,利威爾曾包攬了所有家務。
2,那封信最後被兵長燒了。
3,艾爾文失去手臂時,利威爾也曾感到一陣劇痛。
4,一同騎在馬上看壁外的景色,曾經是他們的夢想。
5,最後兩座並排的墓碑一起被雜草淹沒了。
6,照片還皺巴巴的,好像濕過。
7,那捧骨灰裡,其實並沒有利威爾。
8,艾爾文的妻子是個黑髮的女人。
9,利威爾的小指骨裝在艾爾文最靠近心臟的口袋裡。
10,一秒鐘,人的大腦中進行著10萬種不同的化學反應。
11,直到史密斯團長卸任,那個房間都一直空著。
12,他還一直在等艾爾文來看望自己。
13,照片是從艾倫那裡沒收的。
14,這個夢沒有醒來。
15,我是奈爾。
16,字比真正的利威爾寫得好看。
17,分離時,嘴唇和眼淚都早已冰涼。
18,利威爾還是食言了。
19,兩千年後,一高一矮兩個身影擦肩而過,誰也沒有回頭。
20,艾爾文的腰上也是。
21,利威爾還在的時候,總是會快步跟上來。
22,這是以前利威爾發火也達不到的效果。
23,你為了人類,我為了你,獻上心臟。
24,巨人最終被驅逐乾淨了。
25,一直保持呼吸也是。
26,團長起床準備去工作,現在兵長早就換了兩屆,只是人類最強的名號一直沒變。
27,這故事的另一個名字,叫終其一生的單戀。
28,更糟糕的是,他的手指不夠……那個啥。
29,這本日記一共寫了了50年。
30,給予祝福的三個嘉賓,也只剩一個。( 嘉賓分別是韓吉,米可,那那巴,後兩個人都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