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原著向】蟻穴-R18 (2013-10-14 16:26:12)轉載▼
標籤: 雜談     
埃爾文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和利威爾上床是什麼時候了。但是他還記得那天,剛進兵團不久的利威爾斜斜地靠在桌邊,一邊拿多用軍刀剪指甲一邊抱怨:你們居然連軍妓都沒有麼?
埃爾文立刻就頭大了,這是正兒八經招來的士兵絕對不會想出來,更不可能向長官提出的問題,他停下手裡的工作,擰著眉頭看了看利威爾的側臉:“兵團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 
“有飯桌吃飯有廁所拉屎難道就不能有軍妓麼?”利威爾朝指甲吹了口氣,理所當然的繼續說,“什麼叫這種東西?這不是和吃飯拉屎是一樣正常的麼。” 
“咳……嗯……”埃爾文尷尬的清清嗓子,“話是這麼說。”他並不算一個保守派,但是他也無意在不必要的方面去對抗世俗的眼光。
“嘖,真是殘忍的軍爺,”利威爾說著站起身懶洋洋的拿起自己的外套,“那些小鬼自己打打飛機,人生樂趣還沒嚐到就翹辮子了,也忒不人道了。”他哼了一下往外走。
“你去哪兒?”埃爾文有種不好的預感。
“地下街啊。”聽到問話的利威爾轉過身,胯斜著把外套搭在肩膀上,一副吊兒郎當的德性。
“不行!”埃爾文態度少有的斬釘截鐵,利威爾只是揚了揚眉毛,頗有點你管我不著的感覺,“你出身已經很惹眼了,除非有上級命令,地下街絕對不許再去。 ” 
聽到他這麼說的利威爾倒是沒甩門就走,而是吧嗒吧嗒走回來,嘩啦在沙發里坐下了,“好啊,那你說怎麼辦吧。”利威爾翹起二郎腿。埃爾文揉起了太陽穴,“兵團戀愛自由和結婚自由。” 
“真的麼?”利威爾的語氣立刻帶上濃濃的嘲諷,“那我現在就去物色一個?” 
“你別亂來……” 
利威爾覺得有些好笑,“不如這樣吧,”他終於做了讓步,“那就埃爾文你來好了。” 
“什麼?”埃爾文瞪大了眼睛。
“什麼什麼,行還是不行,是爺們就乾脆點。”說完斜了斜眼睛,“放心,我做下面的那個。” 

於是就這麼著,他在數分鐘之後仰視了利威爾跨坐在他身上,上下動腰的臉。
性這方面,埃爾文當然不是一張白紙。但是就算他不排斥,和男人做這樣的事情也還是第一次。所以利威爾確認他和男人完全沒經驗之後,以後只是語氣很不耐煩的讓他脫了衣服上床等著,還補充,嫌麻煩就只脫褲子。
“這叫什麼事兒啊!”埃爾文忿忿的想。男人在這點上都有點爭強好勝,埃爾文承認自己有點不愉快,但是這人也是自己帶回來的,總得負責到底吧。這麼想著,不愉快化作無奈的配合。
當利威爾開始進入正題之後,他不得不說,這種做愛的感覺是以前沒有的。以前那些女子都是些閨秀,溫文爾雅自然不會太狂野主動。也許妓女的手法也會相當出色,但不巧埃爾文在這一點上很潔身自好。而利威爾恰恰是野路派,手法可謂的相當嫻熟,而且連一點不好意思都沒。他無法否定這種新鮮感,對身體和心理都是不小的衝擊。
而後,當埃爾文躺在床上,看著利威爾的臉一點點泛紅,呼吸一點點沉重的時候,突然感覺對像從溫香玉軟的女人換成肌肉結實的男人,好像並不壞。尤其是看著薄薄的汗水從額角向下緩慢爬了幾爬,再忽然匯成了一道水線滑到下巴,聚集成一顆晶亮的汗珠掛在頜尖上——說不出的性感。更別提那鍛煉的精壯勻稱的肌肉,一塊一塊隨著呼吸起伏的擴張收縮的撩人。

“餵,你這叫什麼表情啊……”在他看得走神的時候,利威爾突然湊近埃爾文重重拍了他的臉,“三心二意發什麼呆呢!” 
“因為你技術太差了。”埃爾文定了定神,決定也不跟他客氣。
“埃爾文,”對方勾起的唇角充滿了諷刺意味,“我還一次都沒射呢。”說著利威爾往上抬了抬腰,有什麼黏膩的東西流出來的觸感,而看著他的利威爾只是挑了下眉角。
“哦?是嗎?”說完埃爾文冷笑了一下,突然開始向上快速頂起自己腰,身上的人猝不及防,抖了一下。這次利威爾很快就在埃爾文的進攻裡說不出話,趴了下來。一開始他還有力氣用手掌撐著床板,後來是用整條小臂,再後來肩膀塌了下來,鼻尖幾乎貼在埃爾文的胸口上,額前的碎發隨著節奏一晃一晃掃動,有點發癢。
利威爾做愛的時候很安靜,只有鼻腔里和嗓子眼裡沉悶短促的單音節,似乎也並不是刻意忍著,但是卻讓人有種引的人想破門而入撞碎什麼衝動。埃爾文出入的速度越來越快,利威爾終於抬起一隻手,想去握自己的前端,卻被埃爾文眼疾手快一把扯住了。他抽了抽手,居然沒抽回來!於是抬起頭,恨恨的像刀子一樣剜了埃爾文一眼,然後從牙縫裡艱難的吐出一句話,“這種表情才對。”說完他抱住埃爾文的脖子伏在對方的頸窩裡,似乎他很滿意這種顛簸的撞擊感,任憑炙熱不斷貫穿自己的身體。在埃爾文感覺到腹部上飛上一大片熱熱的東西之前的一小會,他感覺自己快要被利威爾給勒死了。

完事兒了,利威爾說要洗澡。埃爾文坐床邊說你去吧,浴室就在那兒。
“不一起?”聽到利威爾這麼說,他很認真的煩惱了一下該怎麼拒絕。
“浴室是單人間的,很小……所以……” 
“哦餵!”站在浴室門前的利威爾出聲打斷了他,“我開玩笑的你不會當真吧?兩個男人一起洗噁心不噁心啊?” 
埃爾文搖搖頭,無奈到簡直哭笑不得。
更無奈的是,他的床單徹底的沒辦法睡人了。埃爾文撤了床墊用被子在硬邦邦的床板上裹了一夜。利威爾倒是大搖大擺回去睡自己的床了。

從那時候開始,埃爾文時不時會受到利威爾“來一發”的邀請。這似乎真變成了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就像和同僚下班去喝個酒什麼的。應不應邀,埃爾文自己看情況看時間。他不是不理解利威爾的想法,只是他有點鬱悶,自己和這種事情扯上了聯繫。

有時候埃爾文會看見利威爾在牆角和別的人說些什麼,那神情與邀請自己的時候別無二致。他一般都選擇當做沒看見,只要利威爾沒看見他他就直接走掉,倒是只要利威爾看見他都會招呼他一下。
不過奇怪的是士兵當中並沒有什麼傳言流出,埃爾文也就沒當回事兒。只是有一天,辦公室裡只剩他們倆人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來於是就問了。
“這沒什麼奇怪的吧?什麼人口風緊不緊,小心不小心,也相處這麼久了,這點事情還是很容易判斷的吧?” 
“兵團也有女孩子啊,可以好好交往一個。” 
“太麻煩了,各種方面。如果有軍妓我當然不會和男人,又臭又硬。”他又提起這茬,而且說得自然。埃爾文一邊看文件一邊搖頭。
“這麼說,你還都是做下面的?” 
“說什麼啊,你看我像是總是做下面的那種人?”埃爾文聞言抬了頭,利威爾的臉色頗為不爽。
“抱歉,因為……” 
“嘖,埃爾文,”利威爾不耐煩地打斷了對方的道歉,他討厭埃爾文在他面前還搞繁文縟節的那一套,顯得人婆婆媽媽的,他看了就想揍,“你不想想你這麼大個,我做上面的那我不累死?太麻煩了,不樂意。” 
埃爾文愣了一下,露出了些許疑惑,“就這麼簡單? ” 
“你以為?這種事情不是怎麼舒服怎麼來麼?我很舒服,你也很爽吧?那不就結了。” 
好吧,埃爾文開始覺得自己真沒事兒找事兒。平時在部署作戰的時候利威爾也顯得有些倔,但是執行命令不會打一絲折扣。他喜歡利威爾就算什麼解釋都沒得到,也會每次默契的點點頭說“知道了”的那副神情,淡然又堅定,埃爾文覺得自己能放心地把一切交給他,只要有他在,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繼續自己的部署——那和私底下這種愛耍無賴的德性簡直判若兩人。
埃爾文對著利威爾的這套流氓邏輯,不想再說什麼了,以他對利威爾的了解,說不定下一句他就能蹦出:“怎麼,你想做下面那個?”這種話。於是埃爾文什麼也不想知道了。


現在,利威爾成了調查兵團兵長。不得不說,利威爾在人前已經能完全收起那副玩世不恭的嘴臉,顯得寡言沉穩;站姿也變得挺拔,雖然個頭不高,但是到哪裡都威風凜凜。不過坦白講,利威爾私下里並沒有收斂多少,以他自己的話講,“我本來就是很能說的,難道要我憋死不成”。面對埃爾文,還有那些個分隊長特別班什麼的,面不改色吐出的話語,依舊處處帶著地痞的味道。
埃爾文升任團長,利威爾升任兵長之後,兩人都開始變得更加繁忙,埃爾文時不時要到城裡去周旋那些官僚權貴,彼此接觸開始少了,更別提那種事。連利威爾自己都在埃爾文面前自嘲過,居然有事兒太多,顧不上打炮的一天。“一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別的什麼都沒工夫了。” 
相比較擔任兵長的利威爾,擔任調查兵團團長的埃爾文,肩上更是落著兵團所有的重擔,壓力不可謂不大。不過偶爾空閒下來的時候,他總會覺得有些想念什麼。

這天又是一天會議,已經傍晚了,埃爾文埋在一大堆文件裡頭都抬不起來。他在下午的會上見到了利威爾,兩人也只不過點了個頭,就各忙各的去了。
正當他拿起一份報告沉思的時候,忽然辦公室門開了,連一聲敲門都沒。他抬頭看了一眼,是利威爾。
“沒回去?” 
“啊,被駐紮兵團的幾個傢伙纏到現在了,羅里吧嗦的真煩人。”利威爾說著,閒散地窩在沙發上靠著沙發背,依然翹起腳,皮靴擦得很亮。
埃爾文笑了笑,問道,“遇到什麼麻煩要我幫忙?” 
剛才還一本正經的利威爾立刻換了副表情,那玩世不恭的樣子一如他第一次站在埃爾文的辦公室,“是啊,我是有麻煩要你幫忙,可是你這麼忙那我就找別人去咯。”說著,他揮揮手,站起身往門口走。
眼見著利威爾的手已經擰上了門把,埃爾文忽然腦熱,一句話脫口而出,“等一下!”於是利威爾轉過頭,“啊?” 
“你等我一個小時——”說著他粗略翻動了一下文件,“一個半小時吧。” 
“你到時候可別鬼喊著累死累活的啊,我吃罪不起。”利威爾皺了皺眉想要拒絕,卻看到埃爾文顯出以往說一不二的時候露出神情,於是點點頭說,“那我晚點過來找你,回見。” 


那一天利威爾回去也很晚,洗洗倒頭就睡了。直到第二天,佩特拉把茶送到辦公室的時候,居然感嘆起了前一天的事情,利威爾覺得很奇怪,因為這個姑娘從來不會評頭論足別人的事,不論公私,是個辦事穩妥又可靠的人。既然她這麼說,裡面一定有什麼緣由。
“昨天開了一天會,有什麼問題?”他忍不住問道。
“呃……難道兵長不知道?” 
“我該知道什麼?” 
“昨天是團長的生日哦,兵長不知道嗎?”佩特拉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怎麼會知道。”並非反問的理所當然的語句,擺出的表情明明白白寫著,關我什麼事。佩特拉笑了起來,“團長也真是辛苦呢!明明是生日,不說好好慶祝至少也好好休息一下啊,卻開了一天會。利威爾兵長啊,肯定連句生日快樂都沒說吧?”女性裡,佩特拉算是唯一一個敢說利威爾點什麼又不會惹得他嗤之以鼻的人。
“又不是小鬼了,還在乎那種把戲。” 
“埃爾文團長還真可憐呢!” 
“可憐個屁。” 
“兵長!”佩特拉提高了點聲調,利威爾帶著煩躁的表情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後揮揮手低下頭開始看和昨天有關的文件。
這邊佩特拉這邊前腳剛出門,利威爾卻立刻把文件扔桌子上整個人窩進椅子裡。腦海裡浮現昨晚埃爾文滿足的表情,一絲嘲弄的微笑浮上了嘴角,“早知道昨天就再來兩發,讓你生日變忌日好了。” 


後面的話:

算是團長的慶生文?大家都是卡零點發的,實在是臨時抱佛腳的很。
其實本來不打算寫什麼的,但是突然來了靈感,於是就寫了。
大白天寫H,我也真…… 
最近C團兵上心,於是梗也嘩嘩嘩……就是寫得太累,也不知道是拿來開戲好還是寫文好。

題目叫《蟻穴》
完全沒有關係的感覺吧?那麼我來解釋一下好了^^【我喜歡這種事←ni】

所謂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堤是隱喻著團長的心裡防線。

蟻穴當然就是兵長【不對】

團長並不是很在意兵長打X的行為
反而不是特別想被扯上關係的樣子
但是後來慢慢開始想念這個人和自己一起的時候

於是我反正也不知道團長還記不記的自己生日
作為一個開放,大家自己去YY吧,我真的不知道哦

基本沒有什麼糾結只是打炮,既沒有愛情也不是甜蜜關係
我覺得是比愛情鐵的感覺吧【況且兵長對那個並不是太當回事?】
很爺們儿,也不太拘束,但是我覺得很萌【一臉血】

以前寫的都是虐文,於是這一次的場景真的是邊寫邊笑。

雖然有H有OOC,但是依然是按照我理解的原著向來寫的。所以原著向^^ 

不是很喜歡同人裡弱氣的兵長,所以得到基友表示,兵長受也超爺們儿的評價表示很高興。

兵長耍流氓從頭到尾啊QAQ,洗澡那裡我自己都笑爆了,還有H那裡動手拍人和激將,
後面的開始穩重的一點吧,一點點【笑】
團長依舊是很溫厚的,但是在文裡的三個關鍵地方表現出利威爾沒辦法違抗的強硬。


總得來說就這樣啦~ 
團長還是收到禮物了,歪打正著的雖然。
而且沒出現禮物的H場景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因為其實H的時候沒想是禮物甚麼的吧,起碼利威爾是毫不知情。
團長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於是
感謝閱覽~ 

喜歡的話歡迎P站打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