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名(第二個版本的結局) by小心眼的林妹妹

【1】
“利威爾,自己脫了褲子,不要讓我動手,我耐心不夠。” 
埃爾文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里,姿態好整以暇,衣服貼身完美,輕柔的搓著黃色的短髮,瞇著眼笑著說。
利威爾握緊了拳頭,一動不動。


埃爾文靜靜的等候著,兩分鐘後…… 
埃爾文無奈的嘆息了一聲,“為什麼你這麼倔強呢?利威爾,如果你自己脫掉的話,不會痛也不會受傷,我的心情也舒暢,何必這樣呢,非要我動手把你弄痛了,然後我的心情也不好?” 
利威爾猶豫著動了動手,但是最終還是停下了。
“結果還不都一樣?反正你最後都會被脫掉的,還不如主動點自己來。”艾爾文說。


“埃爾文,你說的沒錯,反正無論做不做結果都是一樣的。”利威爾沮喪的承認,手上還是沒有動作。埃爾文的眼睛瞇起來了,危險的氣息散發出來,他從沙發上緩慢的站起來,慢慢的走向利威爾。
利威爾沒有抬起頭也能感覺到一個高大的陰影緩緩向他逼近,帶著強大的壓迫感。
下一刻,埃爾文突然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利威爾的膝蓋上踢了一腳,痛入骨髓,利威爾不自覺的屈膝跪在了地上,埃爾文順勢抓起他的頭髮,一路將利威爾嬌小的身體拖到了他剛剛坐的沙發上,向上面一拋,利威爾就這樣重心不穩的摔倒在上面。
頭髮散亂在眼前,視線有些不太清晰,但是利威爾清楚的感覺到埃爾文用一隻大手抓住他的兩隻小手,然後用什麼東西將雙手從後背鎖在了一起,利威爾知道,那是特級囚犯專用的加粗加重手銬。
利威爾明白,埃爾文喜歡這樣,喜歡在上面的時候,下面的那個能夠老實聽話不反抗,當然也不能反抗。
起初鎖利威爾的手銬只是普通型號的,但是後來埃爾文覺得用在利威爾身上普通手銬不夠強大,於是特地去王都從憲兵團團長的手里索要了這套用來對付特級囚犯的專業手銬。


每次埃爾文看到利威爾帶上這幅手銬都會異常滿意,手銬的鑰匙只有一把且不能複制,唯一的一把帶在埃爾文的脖子上,表面看起來像個圓形的裝飾品,可是按動機關,鑰匙就會從裡面露出來。
可是利威爾每次被拷上這個手銬都會很難過,想自己在地下街即使是小混混,也沒有真的胡作非為傷天害理過,進入兵團之後,他拼盡一切保護部下完成任務,無論怎麼說也是個有功無過的人,可是如今他卻淪落到戴特級囚犯的手銬的地步,他總覺得很心傷。
拷完了手銬,埃爾文一隻手按住利威爾的后腰,另一隻手粗暴的撕下利威爾的褲子,將它一直褪到了膝蓋下,利威爾覺得兩條腿都被布料勒的發疼,埃爾文說的話不錯,如果讓他動手,他是沒什麼耐心的。


埃爾文是個外表冷淡,對事冷酷,但是對待信任的下屬也很有禮貌的人,唯獨對待利威爾,他的態度完全不同,既不是不信任,也不是不喜歡,更不是鄙視,也談不上迷戀,但是就是喜歡無休無止的摧殘利威爾的身體和精神。
又一個大力的掙脫,那條可憐的長褲終於被完全剝離了利威爾的身體,隨後利威爾的雙腿上就出現了因為這樣大力的動作而刮出的紅腫印記。粗暴有力的雙手盡情的操縱著利威爾的身體,將他按到沙發上,翹起自己白皙圓潤的小翹臀。


【2】
利威爾下身已經沒有任何遮擋,但是上半身的襯衫還整整齊齊的,這是埃爾文的追求,整齊乾淨,當然某種程度上也是兵長的個性,盡量保持整齊乾淨。
埃爾文用他的大手揉捏著利威爾性感又彈性十足的臀部,皮膚很光滑,觸手溫潤,利威爾穿著衣服的時候顯得身材纖細,可是掀開衣服就能看到還是很肉很軟的小身體。埃爾文是個對待衣服不太有耐心的人,但是他對待利威爾的身體就耐心十足的人。


一隻手抓住利威爾的前面,輕輕的刮一下,然後再大力的捏一下,另一隻手在利威爾的臀部上下其手。利威爾忍受著來自隱私部位的強大刺激,緊閉著眼睛,雙手緊握在一起,牙齒咬的緊緊的,不讓聲音從喉嚨裡溢出來。
埃爾文壞心的玩著利威爾的身體,偶爾會俯下身在他的後脖頸上用力的啃咬,留下細細密密的一排排牙印,絲毫不管會不會痛,利威爾的雙腿開始漸漸失去支撐身體的力量。正常情況下的利威爾很強,不僅僅指他的體力很強,精神力也很強,可是利威爾在情事當中卻不那麼強,無論是體力,還是精神…… 
短短二十分鐘多的刺激,利威爾就像是在刑場走過了一次一樣,上半身的襯衫被汗水浸透了,緊貼在身上,白色的襯衫無法隱藏住衣服下面的身體,勾勒出完美的肌肉線條和凹凸有致的身體形狀。


在利威爾狼狽不堪的時候,埃爾文卻還保持著完美的著裝,雖然埃爾文也已經興奮起來了,但是在玩夠這個把玩自己的玩具把玩的徹徹底底的遊戲沒有結束前,埃爾文絕對不會進行下一步。
其實比起遍身的電流,遍身的疼痛似乎更明顯,每次做這件事,利威爾都會覺得疼痛遠大於快樂,也許就是因為埃爾文惡意的下手,總是力氣過大的緣故吧,但是自己的身體卻很奇怪的希望著被埃爾文撫摸。
利威爾覺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他明明覺得和埃爾文做這件事很痛,但是他的身體卻不反感埃爾文的撫摸,甚至還有些期待。不過雖然身體是個叛徒,但是利威爾的精神卻很堅定,就看他從沒主動在埃爾文面前脫過衣服,就能證明這點。


漸漸的埃爾文開始狂亂起來,他伸出自己的食指,整根伸進利威爾的小洞裡面,然後用指甲搔著利威爾柔軟的內壁,然後看著利威爾的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顫抖起來。


【3】
利威爾又一次被粗壯的東西貫穿,整個空曠的空間裡面不斷的響著令人想摀住耳朵的淫糜水聲。利威爾承受著一波波深入撞擊,痛楚夾雜著快樂一波波的襲來,利威爾覺得自己整個身體都好像被掏空了,腦袋也好像被掏空了,他不想去思考今後的人生會怎樣,也不想去思考現在的自己在幹什麼,他只是安靜的承受這一切。
指甲深深的扣緊肉裡面,利威爾想伸出雙手抓住什麼東西,讓漂浮中的自己有個依靠,可是很無奈,他的手被拷住,想伸入空蕩蕩的空氣中都做不到,何況還要在空氣中抓住東西呢?


他們在作者最親密的事,但是身體卻沒有那麼貼近,彼此都穿著衣服,甚至埃爾文全身的衣服都沒有脫掉,他們只有最隱私的部分鏈接在了一起,看起來既生疏又親密,既像是很相愛可是距離又那麼遙遠。
碩大的性器一次次撞擊著身體深處的敏感點,長久以來的接觸,身體的契合度已經越來越高,因為太過碩大,利威爾感覺伴隨著摩擦,很多地方出現了細微的破裂,疼痛、屈辱、快感,不斷的衝上利威爾的頭,讓他想要發瘋。
很久很久之後,利威爾的身體不受控制地微微抽搐起來,背部弓起,腳尖蜷縮,後學也不斷收緊,然後終於在歡快後變得虛脫。


但是這並不是結束,埃爾文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他,他的身體會被放平在地面上,埃爾文會繼續撫弄他,讓他再一次興奮起來,一次又一次的持續一整個晚上。
從頭到尾利威爾都不會發出一聲呻吟,後來不是他不想發,而是發不出了,起初利威爾會忍著不出聲,可是後來,被折磨的意識開始模糊之後,他就開始覺得喉嚨似乎被割裂了一樣的疼,想發出一點聲音可是卻很困難。這時候利威爾也會開始不那麼老實,他會嘗試著離開埃爾文的控制,好安靜下來找回自己的感官,可是卻不成功,埃爾文會狠狠的把他糾回來,無情的壓在身下,繼續做下去。


一夜的持續的折磨,有時候利威爾會想要喊停下來,可是他發不出聲音,想昏過去可是良好的身體底子有適時的支撐住最後一道底線,他無法昏睡過去,就這樣在埃爾文給的世界裡飄蕩下去。


【4】
利威爾被扔在了地上,手銬被打開了,利威爾全身都是因為掐按揉捏出現的青/紫痕/跡,額頭因為重心不穩埃爾文也沒有及時扶住他,而歪倒撞到了桌腳,擦/傷已經乾/涸凝/固了。
埃爾文走了很久了,屋子裡只有利威爾一個人安靜的趴在地上,下面的里面有一股股粘/液混合著鮮血流出來,利威爾已經無暇去管,他現在連支撐起自己身體的力氣都沒有,只覺得像是做了一個夢一樣。


這裡是野外的一座官邸,圍牆很高很堅固,曾經是貴族的休閒娛樂場所,但是後來城牆被攻破後,貴族們都如驚弓之鳥一樣向最內層城牆逃走,儘管這個休閒場所還在牆內,但是卻已經是在最貼近外層的牆內了,那些自命不凡的貴族怎麼可能還留在這麼危險的隨時都有可能變成戰場的地方,於是慢慢的因為無人而關閉了。


休閒場館的最高層,四層高級會議室裡有一間密/室。
利威爾現在就在這個密/室裡,場館的大門被從外面鎖住了不會有人進來,所以利威爾要自己站起來走出密/室然後從場館的窗戶跳出去才能回去。可是他現在連站起來都做不到,兩/條/腿/似乎已經不是他自己的了,腰/部以下更是沒什麼知/覺,他想放任自己休息一下,可是驕傲卻不允許他做出這麼無/能的舉動,於是他試著努力站起來,可是只要一動股/間就尖/銳的/疼/痛起來。

【5】
人生未必需要去愛一個人,無論何時,身邊總是影影綽綽,每天都會看到無數模糊的臉,生命就是活下去而已,愛與不愛都是一樣的。
利威爾困難的伸手拿出桌上的紙巾,胡亂的擦拭著自己的下身。
一邊擦會一邊從嘴裡溢出,切,好髒的聲音。


利威爾明白,埃爾文不過是想要發洩自己內心的巨大壓力罷了,身為調查兵團的團長,外界強大的質疑和阻力,面對巨人的恐懼和超高的死亡率都是他的壓力。
埃爾文的智慧足夠應付這些問題,但是心理還是會集聚過多的壓力。
每次一旦這個壓力達到臨界點的時候,埃爾文就會將它發洩出來。
而那個被發洩的對象…… 
就是利威爾…… 
但是利威爾也無所謂,生命無外乎就是這樣罷了。
清晰的眸子,俊美的臉龐不過都是一時的感官,這些都是沒什麼意義的東西。
利威爾不會因為埃爾文上了自己就覺得埃爾文是他的男人,也不會因為埃爾文的俊美對他稍微多任何一點好感,不過都是因為生活的太壓抑太單調了,所以埃爾文如果喜歡發洩就讓他去發洩好了,自己只是無所謂的配合。

【6】
今天埃爾文一定生了大氣吧…… 
王都來的人打著檢視兵團的名義,實則對調查兵團的消息進行著私下里的探查,埃爾文表面應對的雲淡風輕,可是他的心裡有著強大的戒心和不悅,這些利威爾透過埃爾文那可怕的眼睛就看的清清楚楚。
輕嘆一聲,話說埃爾文怎麼開完會就一直沒在了呢?
跑到哪裡去了…… 


利威爾找了埃爾文的臥室和他經常去的會客室,都沒有發現埃爾文的踪跡,“難道去了場館?沒理由,他自己跑到那裡去幹嘛?” 
突然,利威爾想到了什麼!
雖然狐疑,利威爾還是無自覺的自己朝著場館去了,四樓,密室外…… 
利威爾站在開了一條小細縫的密室門外,聽見裡面有一陣陣誘/惑的呻/吟聲,聲音真的是蘇到了極限,雖然是從一個男人的嘴裡發出的,可是魅的能夠讓人骨頭都軟了…… 


密室裡,埃爾文仍舊沒有脫掉自己的衣服,但是他的分/身卻插/在另一個男孩的身體裡面,那男孩全身赤/裸,雙/腿大大的分/開,表情十分享受,一邊抽/搐一邊呻/吟著。
男孩嘴裡不斷的叫著:“埃爾文,快點,再快點,啊,好棒。” 
利威爾看著這一幕有一瞬間的凝固,心裡有種不快的感覺,卻說不出為什麼。
那個男孩利威爾認識,一周前剛剛進調查兵團的新兵,這屆訓練兵團的第一名,成績優異,卻沒有去憲兵團,他執意要來調查兵團,理由據說是因為四年前埃爾文救過他的性命,當時他還只是一個沒進入兵團的平民。
對埃爾文的救命之恩和埃爾文的英俊迷惑的再也無法自持的男孩,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決進入訓練兵團,並且取得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帶著這樣的輝煌成果加入了埃爾文的麾下。


【7】
突然…… 
埃爾文把他的分身從男孩的身體裡抽離出來,男孩睜開霧濛濛的眼睛不解的看著埃爾文。
“來了為什麼不進來,還要在外面看多久的戲啊?利威爾。” 
利威爾沒有動,他只是木樁一樣站在原地。
“你先回去吧,我和利威爾兵長有些要緊事要處理,你在這裡不方便。” 


男孩不可置信的聽著埃爾文的話,明明埃爾文還沒有達到高潮,他的分身還是高高的豎/起來著,這個時候讓自己回去?只能是說明…只能說明……他接下來要和利威爾兵長做麼?
男孩咬牙切齒的慢慢拾掇衣服,埃爾文卻很沒耐心的說了一句,“快點,不要磨磨蹭蹭。” 
被埃爾文可怕的表情嚇到了,男孩加快手上的動作,胡亂穿了衣服出來了。在經過門外的利威爾身邊時,狠狠的朝利威爾瞪了一眼,凶狠的似乎要將利威爾大卸八塊。
“利威爾,快過來。” 


利威爾沒有去管男孩冒著火的目光,也沒有在乎滿屋子的凌亂和猩衝的味道,更沒有管埃爾文的話,轉身就想離開這裡,可是埃爾文卻眼疾手快的將他拉回來,拉到了自己懷裡抱住。
“怎麼了,我的利威爾,你吃醋了?因為我和別的人好了?” 
“滾,根本不可能,你別做夢了埃爾文。” 
“真是個厲害的小貓,可是如果沒吃醋你為什麼要生氣呢?
“我才沒有生氣!!” 
“那既然沒生氣,來吧,利威爾,去沙發上趴下,我現在需要你的身體。” 


利威爾遲疑著,他根本不想去,想到剛才那個男孩趴在沙發上,他就覺得那裡好髒。
埃爾文的聲音卻還是在耳邊蠱惑著:“怎麼了,平時你不也是老老實實的趴著讓我上麼?怎麼今天這麼慢,哦?難道是因為沒戴手銬的緣故?沒關係我帶來了。” 
說著埃爾文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銬,抓住利威爾的雙手就要拷上。
利威爾卻一把掙脫了。
埃爾文笑的開懷大聲說:“果然,利威爾,你在吃醋!”

【8]
利威爾冷靜的反駁:“根本沒有什麼吃醋,不過是覺得既然已經有人滿足你了,何必還要讓
他走?“
“我不要別人,就要你,你比誰都好!利威爾,我喜歡你的身體。
“切!”
“好了寶貝,快過來!”
利威爾沒過去,是埃爾文湊過去的, 埃爾文拷住了利威爾的手,這次利威爾居然沒有掙

埃爾文今天不像往常那樣玩利威爾的身體,而是直接進入,因為埃爾文本來就正興奮著
一進入利威爾的身體,埃爾文就停不下來的猛烈進攻著。
“利威爾,你看,只有你的身體能和我這麼默契
“利威爾,你真的不生氣麼?我和別的人好?”又一個劇烈的衝刺7埃爾文饒有興致的問。
我不生氣11利威爾斷斷續續的回答著身下的刺激那麼劇烈,想要保持平穩的語氣
回答根本不可能,埃爾文那混蛋,有什麼事不會做完了再問麼?不過想想也對,每次做完
利威爾都虛脫的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不現在問也就問不了了。
聽到這句話,埃爾文卻突然停下了
“如果連我和別人在一起你都不生氣,那我想知道,利威爾,你這麼順從的在我身下面是為
了什麼?“
保持著在利威爾身體裡的姿勢,這樣雖然少了進攻的快感,但是被利威爾包圍的感覺卻更
加清晰了
利威爾也感受著自己被填滿的感覺,埃爾文和自己結合的地方因為動作的停止而能夠異常
清晰的感受到。
因為因為你是調查兵團的支柱,我不能讓你倒下,所以,如果能夠讓你的心態恢復平
穩的話,我可以做做任何讓你高興的事。
“就是這樣?沒有愛,在裡面?”
利威爾想了想,“沒有
/又一......
在沒有兩個字說出來的一瞬間,利威爾覺得插在自己身體裡的東西一下子可怕了好多,他
比之前還要暴虐的抽插起來,力道大的彷彿要把利威爾刺/穿一般。
血汩汩的流出來,可是埃爾文卻沒有一點心疼,仍舊繼續著一切,直到自己滿意後,埃爾
文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清淡的說:“我終於知道了,你的心,利威爾。”
然後再也不看一下的轉身走了


【9】
利威爾發燒了,這次他傷的太重。
兵團亂成一團,紛紛要求利威爾兵長放假,利威爾兵長休息,利威爾兵長去住院,可見利威爾在調查兵團有多人心所向。
可是,這些要求團長一個也沒有答應!
沒有休息,沒有放假,沒有住院,沒有醫生,甚至連藥都沒有…… 


團長只有一句話:“利威爾不要緊,所有人都不要再瞎操心了!” 
於是,整個調查兵團沉默在了團長的淫威之下…… 
利威爾輕笑了笑也不在意,繼續開會、訓練、制定作戰計劃和給新兵上課等等事情。
但是韓吉和三毛看著利威爾的樣子卻大是擔心。


利威爾臉色發紅,嘴唇發白,走路虛浮,幾步就要倒,如果沒有利威爾班兢兢業業的保護,恐怕早就暈倒在哪裡都沒人知道了。
“團長是不是吃錯藥了?”韓吉鬱悶的想。
三毛難得的點點頭附和了。


“呦,我當是誰呢,原來是利威爾士兵長啊。”是昨天被埃爾文趕走的那個男孩。
”哪個分隊的新兵?對兵長要尊重。“韓吉走上來說。
”哼,你看他這幅要死的樣子,兵長?就這點能耐?“男孩傲慢的說。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能耐的了不得了?“一個利威爾班的人說。
”還真是,話說,如果我打贏了這位兵長,我是不是就可以取代他的位置?“ 
”你……“韓吉還要說什麼。


”好了,都別說了,這裡是胡鬧的地方麼?“利威爾平淡的說。
利威爾班的人紛紛住嘴,站在利威爾身後,韓吉也收了聲,利威爾在兵團的時間也不算很長,但是威望卻很高,甚至超過了團長,不僅因為他可靠的戰鬥力,也是因為他可靠的人品。

【10】
”我倒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埃爾文卻不知何時已經到了這裡,他笑著說著。
”團長,你是什麼意思?“韓吉說。
”意思就是,如果他打敗了利威爾,那麼從今以後他就取代利威爾的兵長的位置,我覺得這個提議很不錯,要給新兵機會啊,況且他是這屆訓練兵團的第一名,難得的人才,我也想看看調查兵團現在的實力狀況。“ 
男孩看得到了埃爾文的支持,臉上都發了光…… 
韓吉卻臉色難看,悄聲提醒說:”團長,你是不是忘了利威爾在發高燒的事?“ 
埃爾文卻什麼反映也沒有…… 


韓吉看無法可想,看了看利威爾的樣子。
他那本就嬌小的身體配上現在這幅虛弱的樣子,怎麼看也不復往日遇神殺神遇鬼殺鬼的犀利模樣了,韓吉一頓忍不住的擔心,這個新兵說實話實力不俗,論智商戰他可能不如利威爾,可是如果是論戰鬥力,現在的利威爾實在是沒有優勢。
”聽說你是沒經過訓練兵團就直接進調查兵團的?這麼說是個連成績都沒有的人嘍?我看你也不會是我的對手!“男孩囂張的說著。
所有人都對男孩厭惡的不得了,都很不理解,團長一向都維護兵長的性子今天是怎麼了突然轉向了。


”兵長你沒事吧?“利威爾班其中一個人突然叫起來,他單膝跪在地上,雙手剛好可以扶住利威爾的腰,好讓他做個支撐,剛才幸好他機警,看到了兵長差點沒有扶住牆壁,單膝跪下雙手上扶才扶住了兵長。
”我……沒事……“利威爾虛弱的說著,禮貌的輕輕格開他扶住自己的手,這麼多人面前,怎麼能讓自己表現的這麼脆弱。
”既然埃爾文發了話,那就打吧。“利威爾平淡的說著。
”那還要再加一個條件!“男孩傲慢的說。
”什麼條件?“利威爾平淡的問。
”誰輸了誰要向對方下跪行禮,承認自己是手下敗將!“男孩說的高興。
利威爾沉思著…… 
”怎麼?不敢?“男孩挑釁著。
利威爾眼光一犀利,”好!“ 


兵團的人紛紛過來圍觀,把這個訓練室團團圍住,只聽人群中紛紛想起細碎的議論聲…… 
”利威爾兵長萬歲……“ 
”利威爾兵長贏定了……“ 
”我就沒見兵長輸過,這新兵太不識趣了,挑戰兵長?可笑“ 


然而,利威爾卻明白,自己的身體……很不樂觀,不要說劇烈的運動,單單走路都會撕裂般的疼痛,雙腿也很沉重,頭也很沉重,反映速度和敏捷型都因為發燒下降了太多。
自己能贏過這個新兵麼?能麼?
不,是必須要贏!!

【12】
埃爾文為男孩整了整領口和衣服,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勵。
男孩幸福的像是要飛起來了一樣。
而兵長身邊卻沒人敢這麼做,因為所有人的鼓勵都來自兵長,在調查兵團眾人的心目中,兵長是不能褻瀆的存在。
“說明,本次戰鬥禁止使用立體機動裝置,禁止用刀,不得傷害對方身體,點到為止,誰先將對方擊倒誰獲勝,裁判為公正起見,由埃爾文團長擔當,其他人對結果評定不得置喙。”


“知曉規則了麼,利威爾?” 
“你當我是白痴麼?埃爾文。” 
“我只是看你昏昏沉沉的,怕你沒聽見,詢問聲罷了。” 


“韓吉分隊長,你猜誰會贏?” 
“說實話,我想像不到利威爾會輸,可是他現在……唉。” 


所有人都後退到外圍,中心只留下了兵長和男孩兩個人。
“我可是很厲害的哦!”男孩向自己舉了一個大拇指。
“厲害的人我見的多了,可到了今天我也沒輸過。”利威爾毫無表情的說。


男孩突然就行動了,但是他很聰明,他沒有出拳,而是出了腳。
男孩知道昨晚埃爾文和利威爾在密室裡面的事,再看今天利威爾的樣子就知道他那里肯定傷的不輕,而且還發了高燒,肯定失血也很嚴重,如果攻上半身肯定沒勝算,要攻擊就要攻腿。
算準了利威爾的腿動的肯定不會快,如果可以使用立體機動裝置,那麼立體機動水平全人類最高的利威爾可以不費吹會之力甩開自己飛走,可是現在的問題是不可以用立體機動,那麼自己只要將他絆倒,贏的就是自己。


果然他算的不錯,利威爾的反射神經清晰的告訴他,要屈膝用腿對抗對方踢過來的腿,可是他的腿卻無論如何也不聽使喚…… 
眼看著男孩的一腳馬上就要直接踢中利威爾的膝蓋,輕則摔倒,重則重傷,所有的人都捏了一把汗。
埃爾文看到這一幕毫不想出手相助或叫停,可是他心裡覺得不舒服,好像自己的東西被人碰了的感覺。

【13】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利威爾大概會輸的那一刻,形式突然轉變了。
利威爾突然把自己帶著的立體機動裝置的刀柄托起來,雙手用力一揮,格開了男孩踢過來的力度極高的一腳。同時,因為男孩的主動攻擊,他自動縮短了和利威爾之間的距離,現在的二人近在咫尺,利威爾即使不用向前挪也可以攻擊到男孩。
但是,利威爾沒有著急,他已經看到了,男孩一擊沒有成功已經在用最快的速度調整身體的平衡了,而且男孩雙手護住了胸口和腹部,封鎖了利威爾最有效的攻擊路線。
可是,男孩還是太不了解利威爾了。


利威爾看到了男孩的封鎖途徑,完全看懂了,也完全避開了他的封鎖。
因為,兵長襲擊的是男孩的——雙眼。
不知道是對巨人的戰鬥模式還是什麼,當所有的進攻路途都被封鎖的時候,兵長會下意識的襲擊敵人的雙眼,當然,因為對方是人,所以兵長沒有用二指直插,而是將手指蜷起,用手指的關節襲擊的。


只一下,正中目標,男孩下意識的將雙手護到了受傷的眼睛上,卻又一次露出了可攻擊的位置。
兵長一拳擊中男孩的腹部,當然還是因為對手是人類,兵長只用了現在所剩下的五分力氣,也算是手下留情了。
男孩下意識的彎下腰緩解,這是最後一擊了,利威爾心想著,必須在下一擊將他擊倒,否則自己就再也沒有力氣再攻擊一次了,利威爾的眼前已經開始發黑,他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
利威爾抓起男孩的後領將他從身上過肩摔出去,這一擊男孩肯定會倒地不起,勝利是自己的,利威爾安心的想著。


從頭到尾只用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利威爾雙腿一直在原地沒有動過,勝負卻已經分明了,調查兵團的眾人爆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聲。
被一連串連貫的攻擊,男孩沒有和這麼精於戰鬥的人對戰過,是經驗的缺失讓他輸的很徹底……

【14】
男孩如同一塊破布一般,被扔了出去,完全沒有還手之力了。
就在這個時候,利威爾的身體突然之間慢慢的倒了下去,他的最後一分力氣用盡了。
連支撐起自己的力氣都沒有了。


在兵長倒地的那一瞬間,調查兵團沒有一個人上前去扶,不是因為不想,而是因為所有人都石化了。
前一秒還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下一秒轟然倒塌了,總要給人適應的時間。


“利威爾,你輸了。”埃爾文輕描淡寫的說。
聽到這句話之後,所有人無疑再一次石化了…… 


”為……為什麼……?埃爾文團長?“韓吉吞吞吐吐的問。
”因為規則說了,誰先倒下誰就輸。“ 
”是啊,可是先倒下的人是那個新兵,利威爾是後倒下的!“韓吉叫著說。
”不,你錯了,那個新兵,他剛好摔在牆角,後背雖然重重的撞到了牆上,但是他順著牆坐了下來,還不算倒下,可是利威爾卻是倒的很徹底嘛!“埃爾文輕笑著說。


”可是,規則也說了,必須是被對方擊倒的,那個新兵是被利威爾攻擊成那樣的,可是那個男孩從頭到尾沒碰到利威爾一下啊,利威爾不是被他攻擊倒下的,所以不能算是新兵贏了。“韓吉張牙舞爪的分辨著。
”規則好像也說了,最後的結果由我評判,其他人不能置喙!“埃爾文冷冽的說。
韓吉咽了下口水,不自禁的閉上了嘴巴。
所有調查兵團的人都覺得這絕對是兵長贏了,可是團長發話了,所有人也只能閉嘴。

【15】
利威爾班簇擁著利威爾,將他扶起來坐在地上。
埃爾文走過來,到利威爾面前居高臨下的說:”別忘了事先的約定。“ 
利威爾沒有抬頭,只是看著埃爾文的鞋尖。
約定?什麼約定?
”如果能站起來的話就去吧,下跪承認自己是手下敗將。“埃爾文似乎遊戲一般的說。


利威爾終於抬起頭,眼睛對著埃爾文,他心裡的怒火熊熊的燃燒起來。
”埃爾文,你真是好興致啊,縱容著別人這麼作賤我?你想清楚後果了麼?“ 
”後果是什麼呢?我很想听聽!“ 


”團長,可不可以請你退後?“三毛站在對峙著的兩人中間,低聲的說。
”你說什麼?“埃爾文挑眉問。
”團長,請你退後,不要打擾兵長休息!“ 
埃爾文有點吃驚,三毛可是跟著自己關係最好的手下,竟然和自己說這樣的話。
”我也這麼覺得,團長,還有那個約定還是當個笑話算了吧。“說話的是韓吉。
隨後,越來越多的人站在團長和兵長中間,所有人都面對著團長,把兵長團團的圍在裡面,就像保護珍寶一樣,生怕有什麼會傷害到兵長似的。
”哦?如果我說不呢?“埃爾文嚴肅的說。

”我會履行約定的,只是約定只說了要下跪認輸,沒說過必須在所有人面前吧?所以明天我會單獨找他解決的。“利威爾淡淡的說。
”兵長?“利威爾班的人難以置信的阻止。
”別再說了。“利威爾制止了大家。
”那今天就這樣吧。“埃爾文愉快的走了。


韓吉抓住利威爾的肩膀來回晃著說:”為什麼啊,利威爾,你知道自己再說什麼麼?“ 
利威爾只是推開了韓吉的手,勉強支撐著自己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向遠處走。


問為什麼?還能為什麼?
這調查兵團的支柱終究還是埃爾文,他只要還在一天,團長就還是他,難道要為了這麼一點點小事,讓底下的人和他站到對立面麼?那利威爾成了什麼了?挑起兵團內部矛盾的禍端麼?
所以……


【16】
“利威爾,做的棒!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埃爾文親了親坐在他懷裡的利威爾的額頭。
沒錯,昨天,兵長和男孩去私下解決前天戰鬥的剩餘事情,沒人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回來之後,新兵見了利威爾就像是老鼠看見了貓一樣,怕的要死。
所有人都在猜測,兵長把新兵給好好的“教育”了!
“本來就是,新人不去去戾氣,怎麼行,現在的新兵越來越空心化,對戰場,對時局,對現實的看法,什麼都沒有,就會犯傻,中央憲兵團更是這樣。 ”利威爾輕描淡寫的說。


“你什麼時候知道他是中央憲兵的臥底的?” 
“忘記了,反正有幾次覺得他很可疑,就留意下了。”利威爾面無表情的回答。
“他是中央憲兵派來的臥底,居然覺得我會不知道。現在也好,讓人覺得調查兵團的團長是個好/色/淫/亂,胡作非為,不得屬下贊同的領導也好,讓中央憲兵放鬆警惕。讓你去教訓他,既保全了兵團間面子上的和睦,也不會太大張旗鼓。只不過現在好了,你被下面的人捧的像個寶貝似的,反倒是我這個團長被人戳著鼻子指責,好人都讓你當,我總演壞人,這是不是不太好?” 
“埃爾文,我也一直在理解你的難處好麼?我對你的忍讓還不夠多?” 
“嗯,你說的對,利威爾,那你讓我快活快活吧。” 
“切” 
“乖,聽話。” 
“嘁” 
“我等不及了!” 
“哼” 
…… 

【18】
“來嗎,利威爾,我們作吧。” 
“不行,你是不是忘了我前天還在發燒,你三天前的晚上作的太重了,我的傷到現在還沒有好。” 
“哦,我忘了,那好吧,不用下面,用嘴吧。” 
“你……” 


利威爾的話沒能說下去,因為他被埃爾文揪著頭髮強行按到地上,然後埃爾文掰開了他的嘴就把自己的楊具塞進了利威爾的嘴裡。
埃爾文拼命的按住利威爾的頭往下壓,利威爾的喉嚨深處被埃爾文的楊具卡住很不舒服,他不時的發出乾嘔的聲音,可是埃爾文毫不在意,仍然繼續按著利威爾的頭。
利威爾真的不知道上輩子自己到底欠了埃爾文什麼,他只想哭,為自己的卑微,可是他卻沒有現實的眼淚,那想像的眼淚只能化作痛苦不斷的往心裡流。

【19】
“利威爾,我有一個特殊任務交給你!” 
埃爾文仰躺在真皮椅子上,一邊露出享受的表情,一邊說。
利威爾想問是什麼特殊任務,可是他發不出聲音,因為他的嘴被堵的嚴嚴實實的…… 
“明天晚上你去艾岜伯爵的公館去,他的管家會來接你,你跟著就好。” 
利威爾有些不理解,兵團向來只是獲得貴族和勢力的支持,有任何問題都是正式會議或秘密會議,很少會到貴族的府邸去,即使去也是在貴族開舞會的時候,以兵團代表的身份去,這樣是什麼意思。
“艾岜伯爵說,他想要你陪睡一晚,只要同意了,可以讓王都同意,調查兵團在中央獲得同憲兵一樣自由出入所有場所的權利,這對我們有莫大的好處。” 
埃爾文的聲音淡漠,彷彿在說著一件很平常的事。


利威爾卻如同一個晴天霹靂正好打在他的身上一般…… 
陪睡一晚?是什麼意思?
利威爾拼命的用雙臂支撐起身體想要抬起頭,可是埃爾文死死的按住他的頭,不讓他脫離。
利威爾覺得想吐,深深的反胃,他這麼勉強自己,做著自己很反感的事,這麼順著埃爾文,即使身體還傷痕累累,燒也未全退的情況下,還是跪在冰冷的地上為他口嬌,可是埃爾文卻在心平氣和的說著,要把自己送出去,給別的男人陪睡?
利威爾拼命的抬起手,握拳向埃爾文的身上打去,可是因為角度不好,幾乎都達不到埃爾文也打不疼,埃爾文卻還是死死按著利威爾,不滿的說:“別亂動,你弄疼我了。”

【20】
在現在這個小數據時代,沒有先進的電子機械和精密儀器,也沒有先進的通訊設備,甚至身在高位的貴族們,很多家族都還延續這奇奇怪怪的習俗和古老的習慣。
“艾岜伯爵據說有一些壞習慣,你要克服一點。” 
埃爾文撫摸著利威爾的頭。
利威爾掙扎了好一陣之後,埃爾文終於被利威爾的牙齒擱到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了,他揪住利威爾的頭髮把他的臉揪起來,然後用另外一隻閒著我右手猛扇了利威爾一個耳光。
然後看著利威爾不在亂動了,再一次將他的頭按在自己身下。
利威爾兩眼無神的被埃爾文撫摸這頭髮,機械的做著身體的動作,他的嘴已經麻木,膝蓋也失去知覺了,只有雙腳冰涼,讓他感覺到身體很冷。


太過漫長的折磨,最後埃爾文終於滿足了,利威爾也終於被迫著把白灼的液體嚥下去的時候,利威爾已經完全不知道整個過程過去了多久。
“埃爾文,我不去可以麼?”利威爾緩了好幾分鐘才終於找回舌頭的知覺,聲音嘶啞的說。
“為什麼不去?這是對兵團有絕對好處的事,為什麼不去呢?” 
“因為我們信不過那個貴族,也許他只是在耍什麼陰謀。” 
“這你不用擔心,他自信已經掌握了他的根底,現在對他既然可以合作,就沒必要對抗然後再講條件了。” 


“埃爾文,在你心裡……我也是可以隨時拿出去的籌碼是麼?只要有利益,你可以完全不在乎我是麼?” 
“我當然在乎你了,利威爾,如果他要從我身邊把你奪走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但是他的要求只不過是一晚上,這點代價在我能負擔的起的範圍內。” 
“可是……你想過我的感受麼?” 
“利威爾,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閉上眼睛很快就過去了!”


【21】
利威爾瞪著埃爾文,埃爾文也瞪著利威爾…… 
“你真的打算把我送出去?”利威爾似乎已經有了哭腔,可是還是沒有掉出眼淚。
“嗯。”埃爾文的面色依舊平淡。
“呵呵”利威爾突然苦笑起來,他覺得好不值,為自己不值。
埃爾文看著利威爾的笑,像是譏諷,像是絕望,像是訴說,很複雜,他的心也不自覺的有一刻抽緊,輕輕嘆了口氣。
“利威爾,人生不要太任性太傲慢,也不能太任性太傲慢了,總要學會去忍受。”埃爾文長嘆著說。
“我……任性……傲慢?……”利威爾像是聽見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樣,“埃爾文,你把我當成棋子,當成玩意,隨便擺弄,隨手即扔,反過來,是我……任性……我傲慢?……” 


埃爾文嘴裡有點鹹鹹的,他抿了抿,竟然真的沒有接著說下去…… 
只是抬起叫想要走出去,“利威爾,這件事就這麼定了,不用多說其他的了。”說著就要邁開大步,似乎埃爾文也不願意再繼續看利威爾受傷的臉。
“等等,埃爾文。”利威爾還沒用從地上站起來,他順勢就抓住埃爾文的褲角,阻止了埃爾文的腳步。
“埃爾文,我從來沒有求過你吧?如今,我只求你這一次,我不去!”利威爾兩隻手無力的拉住埃爾文的褲角,心裡面期望著埃爾文會回心轉意。
“唉……利威爾……”埃爾文也似乎很為難。


五分鐘後…… 
“你必須去,然後……記住,別反抗,艾岜伯爵年紀大了,經不起你折騰……”說完,埃爾文腿用力,擺脫了利威爾的手。

【22】
當晚,埃爾文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收到了一封簡短的信。

申報
軍人志愿辭去國義務,請審批     利威爾

【23】
埃爾文想一把將信撕了,可是看著上面利威爾的字跡又突然覺得可以留念,悄悄把信紙塞進口袋裡,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暴跳如雷。
”真是……反了……“ 
摔開辦公室的大門正好迎頭看到韓吉。
”怎麼了團長,這麼大聲音?“韓吉天真的問。
”看見利威爾了麼?“埃爾文聲音陰冷的說。
”我正要說呢,利威爾兵長剛才脫了製服,一言不發的離開了兵團。“ 
”走了多久了?“ 
”大概十分鐘吧。“ 
”十分鐘前?還沒走遠。“ 
忍住沖天的怒氣,埃爾文決定這次再找到利威爾一定要給他點教訓。


地下街…… 
這裡是利威爾第一次見到埃爾文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漫無目的的利威爾竟然逛到了這裡…… 
看著熟悉的景物,可是人卻已經不再是從前的樣子了…… 
不禁有些惆悵,突然離開了調查兵團,呼吸到了脫離責任的空氣,可是利威爾竟然覺得心裡只剩空虛,不知道今後該做什麼了…… 
現在已經是午夜,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更平添了孤獨寂寞。


”你果然來了這裡,利威爾。“ 
利威爾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震驚的慢慢回過頭,看到一臉凜冽的表情,埃爾文就站在他的身後。
穿著綠色的斗篷,帶著刀,利威爾穿著輕便的便裝,為什麼這麼相似,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24】
”埃爾文,你怎麼來了?“ 
”我怎麼來了?你在問我麼?一張紙就想把我打發了?會不會想的太簡單了?“埃爾文眼睛放著光,那是獵豹的眼光。
”否則你還想怎麼樣?我告訴你埃爾文,你要不經過我的允許把我送出去,辦不到。“ 
”……“ 
”我不會和你回去的。“利威爾倔強的說。
”不和我回去?你又能去哪裡?你以為你還有選擇的權利麼?大名鼎鼎的利威爾兵長已經沒有人不知道了,現在但凡揪出一個人都會說,人類最強的利威爾兵長是屬於調查兵團的,人類最強利威爾兵長是屬於埃爾文團長的,你以為你還能從我手裡逃走,全人類都知道你是我的,你不會還沒意識到吧!“ 
”你……“利威爾緊握住拳頭,他何嘗不知道自己已經逃不了了,可是他還是不甘心,就是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我?我說的全是事實,利威爾,你離開了調查兵團又能去哪裡?回復平民的身份?憲兵團、駐紮兵團、商會、王族會這麼認為麼?他們會覺得你別有企圖,今生今世你已經沒有退路了,注定只有我埃爾文的身邊才是你唯一的去處,你要做的除了服從我,還是服從我!“ 
”別再說了,埃爾文……“利威爾用雙手摀住耳朵。
”我必須要說,利威爾,你是我的,永遠也逃不走了!“ 
”別說了!!“ 
利威爾一點點的滑落,雙膝跪在地上,埃爾文傲慢的站在他面前,一切也是那麼相似,好似從前一般。
只是上一次是被人情脅迫,這次是被現實脅迫。


埃爾文藉著高度的優勢,順勢一擊重重的手刀,砍在利威爾的脖頸上,看著他滑落在地上。
埃爾文把利威爾看似幼小的身體扛在肩上。
”想要離開我?沒經過我的允許也是絕對不可能的!“ 


當利威爾兵長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日上三竿了。
那一下著實夠重,就連利威爾的身體都昏迷了整整一夜。
”醒了?“ 
埃爾文挑著眉,饒有興致的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沒錯,的確是美景,因為……利威爾一四不掛的展示在埃爾文的眼前,這當然算得上少有的美景。


仍然是那個隱秘的密室,裡面本身什麼器具都現成…… 
利威爾終於讓自己頭腦清醒過來,卻被自己的樣子驚呆了。
他正渾身赤果的躺在一個大床上,雖然是白天可是屋子裡光線陰暗,只有幾隻蠟燭在燃燒,讓環境更顯得詭異。
他的雙手被綁在兩側,兩條腿被分到最開,彎著膝蓋固定在床上面的支架上…… 
最最音秘的部位都暴露在外,這樣的樣子簡直讓他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埃爾文,你要幹嘛,快放開我。“ 
”放開你?怎麼會那麼簡單,你這麼胡鬧都是因為我管教無方,給我惹了麻煩以為我會輕易放過你麼?“ 
利威爾看著埃爾文手裡拿著什麼很大的東西,但是看的不真切,他只能感覺到自己在發抖,埃爾文一向是個什麼事情都作的出來的人。

【26】【特別分析】
非劇情,分析此文中樓主筆下的團長和兵長的性格如何。
樓裡有親提出了我寫的文人物OOC了,所以特此說明,今晚文就先不更新了~~~~~~ 


一、關於團長
團長在原作中的性格特徵:
1、大局為重,為大局可以犧牲少部分部下的生命,典型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2、不擇手段,只要是為了他認為好的目標,必須實現的目標,他可以不擇手段,在城鎮內讓女巨人和艾倫戰鬥就是具體體現。
3、脫離人性,團長是冷血的,這點應該已成共識了,不需要說了。
4、超高智商,團長在原作中為絕對的智商型角色,策略反映和效率都是一等一的好。
5、能屈能伸,為了實現目的,哪怕自己一身榮辱可以毫不在意,被誣陷殺人抓起來用刑,甚至已經快被送上斷頭台仍然雲淡風輕鎮定自若的實行計劃。


綜上所述,團長性格——智商情商異常強大,可以合理分析情況做出最有效的反應,最重要的是大局為重次要才是講感情。


結合樓主此文分析如下:
1、大局為重,第一次已經解釋了,男孩為中央憲兵團臥底,團長以大局為重演齣戲碼迷惑敵人.。
2、不擇手段脫離人性,團長對兵長的付出表現的很淡漠,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可以把兵長送人。
3、智商高超,本文從頭到尾都沒有侮辱過團長的智商,樓主已經盡最大所能將團長男神塑造成為運籌帷幄式的人物了。
4、就團長為何要執意將兵長送人的原因,因為沒到結尾,原因樓主不能說。但是我可以劇透的是,團長做的是對的,因為有一個他必須這麼作的原因,而且也正因為是團長,他才一定會這麼做。


二、關於兵長(我相信主要的質疑點就在兵長的性格問題上吧)
首先,說說原作中的兵長
兵長在原作中的性格事實上完全沒有鋪開
原作提及了團長是在父親被害後勵志要調查真相和艾倫因母親慘死而勵志驅逐所有巨人
但是,從頭到尾沒有具體的說兵長堅持的正義究竟是什麼,他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在無悔的選擇後可以看出的只有兵長在一定程度上受埃爾文的思想影響,想脫離凱尼給的思想
所以他加入調查兵團
可是在作品中可以說根本從沒提及過兵長究竟是想幹什麼


原作最為突出的兵長特徵只有兩點——戰鬥力超強和重視生命
但是,戰鬥力超強的兵長被艾倫評價為”沒想到他這麼服從上面的指示“ 
佩特拉回復為”你覺得兵長實力強大可能會很桀驁不馴是麼?其實不是的“ 
可見兵長並不是一個依仗自己能力強就目中無人,盲目自大的庸人
他是知道什麼 候凸顯自己,什麼時候隱藏自己的


重視生命是兵長的典型特徵,但是這也是個弱點
利威爾對部下性命非常珍惜,對自己的團隊也有一定的歸屬感
就像兵長的選擇難題論一樣”無論怎麼選擇,結局沒出來前,誰也不知道什麼是對的“ 
?所以選擇一條自己無悔的路走吧,事實上只有感性的人才會這麼說
怕自己的生命中出現悔恨,所以在選擇前才會更艱難,這就是兵長
可是團長就不會這樣,無論多難的選擇團長都會沒有猶豫沒有傷感
自己這條命死去後再慢慢清償就是了


兵長的性格是實力強大決策理性,但是對結果擁有感性傷懷的複雜結合體
這種人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獨當一面
但是如果能不負擔巨大的壓力時,會顯示出脆弱的一面
具體表現為
在埃爾文面前,利威爾會略微思索下就信任埃爾文的選擇會是正確的
可是埃爾文不在時,利威爾也可以自己獨立挑起所 有的事


原作中的兵長不是一隻猛獸,他可以說內心比任何一個角色都要溫柔
所以,這種人容易被人拿住弱點
所以樓主此文就是塑造了被埃爾文拿住弱點的利威爾
原作中兵長的性格就十分模糊,因為諫山創還沒有把利威爾兵長這個人物全部鋪展開
相比起艾倫的執念,團長的不擇手段,三笠對艾倫的執念等等
利威爾是一個很平和的角色,因為他身上沒有顯示出什麼過度的情緒
兵長沒有極度的生氣、暴怒的憤慨、但是經常會有一些懷念逝去的人的情節
這就是重感情的人的表現,這種人通常被戳中痛處就會非常柔弱
原作利威爾在一定程度上起著保護、守護、安慰、隱忍的作用
樓主此文也是意在表現這些方面


兵長很強大,但是他絕對不是毫無弱點,絕對無敵的
當然要看比較的對像是誰
如果和艾倫比,兵長的確強很多倍
可是這裡寫的是團兵
和團長相比的兵長確 在很多方面處於下風
在團長極度的逼迫下,利威爾會暴露出一些脆弱點我覺得才是正常的
就像得知自己殺的都是人類之後,兵長臉上傷心鬱悶的表情一樣
利威爾的感情世界很複雜,雖然他總是不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但是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
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人,往往傷心起來更傷心


兵長的人氣的確高,品格也高
但是,他終究是個人類
很多人單方面的認為兵長就應該是無敵的,就應該是逼格很高的
但是這樣忽略了兵長在漫畫後期反复性的碎碎念
忽略了兵長也有的偶爾心煩意亂的一方面
兵長不是神,不是毫無弱點
任何人都有脆弱的權力,為什麼偏偏最喜歡兵長的人卻不允許利威爾有呢?
諫山創筆下的利威爾其實是個模糊的形象
諫山絕沒有說過利威爾永遠不會徬徨無助
也絕沒有表現出利威爾堅信自己的內心就是真理
?兵長只是在做自己覺得對的事而已
並且盡量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
不要給他太多的虛榮的光環,把他束縛在一個條條框框裡了

【27】
其實很多時候,利威爾是害怕著埃爾文的…… 
只是這種感覺不長久,破爛骯髒的世界利威爾看的多了,淒慘的形形色色的人利威爾也見的多了,可是無論利威爾動用多少經驗和智慧都永遠看不透埃爾文,這就是利威爾覺得埃爾文可怕的地方。
老於世故、精於計算,雖然利威爾並不覺得自己會傻到被埃爾文賣了還不自知,可是他必須承認,也許有一天埃爾文真的賣了他,即使他能發掘可是大概也為時已晚了。
就比如現在…… 
利威爾就不知道埃爾文是打算幹什麼…… 


“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利威爾。
埃爾文把自己手裡的東西拿到利威爾的眼前,晃了兩晃。
利威爾只看到了一個粗大的類似燭台的東西,黑色的佈滿了反复的花紋,是什麼東西他的確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就不要瞎猜了,我來告訴你。“ 
埃爾文將他手裡的東西緩慢的查入了利威爾的小東里面…… 


【28】
雖然它並沒有埃爾文那麼大,可是上面的花紋並不平滑,在進入的時候,利威爾覺得非常痛苦。
”埃爾文,你如果有什麼計劃,就直說,我會贊同你的計劃的,不需要這樣”,利威爾盡量平復著起伏的喘息,慎重而緩慢的說。
“我現在做的就是我的計劃啊“埃爾文慢條斯理的說。
利威爾還想繼續說,埃爾文不會做一些毫無意義的事,他一定有什麼計劃,必須把計劃內容詢問出來,可是利威爾的話只能咽進肚子裡去,因為那根東西雖然不是很粗,但是太長了,在他身體深處四處亂闖,再加上之前的傷被不斷的摩擦著,利威爾早已經疼的渾身都麻木起來,甚至連眼睛、耳朵、嘴巴都跟著異常的疼痛著。


這些年,埃爾文和他坐愛的次數並不少,受傷的次數也不少,可是利威爾並沒有一 如同這次這麼疼,而且從前埃爾文和他坐的時候,從來都是從後面浸入,沒有一次例外,所以利威爾總是催眠自己,因為他看不見所以他催眠自己這一切都不存在,可是這次,埃爾文在他的前面,而且並不是埃爾文自己進來,而是用那個莫名其妙的工具,利威爾覺得恥辱、痛苦、墮落將他整個人吞噬了。
沒過多久,利威爾感覺思維變成了一篇混沌,思想是多麼可貴的東西,一旦是去思考,說明這個人不是頻臨絕望,就是已經絕望…… 
這樣看來,也許埃爾文給利威爾的更多的不是指導和希望,而是絕望了…… 
曾經很多次,利威爾都覺得只要他想,他可以看到和埃爾文看到的同樣的世界,可是現在他明白他錯了,無論他怎麼努力,他都不可能如同埃爾文那樣看待一切,因為他沒有埃爾文那種決絕。
也許有一滴淚水滑下來了吧,利威爾用他僅剩的微弱的 感覺感受著臉上的觸覺…… 
可是當他產生了這種認知之後,他又馬上否定了自己,那是不可能的,三十多年了,利威爾早就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眼淚了,早就……已經…… 


【29】
埃爾文的心有了一點痛,因為他看到了利威爾的一滴淚水,雖然幾乎細微不可察覺,可是埃爾文還是看到了…… 
利威爾……還有眼淚……麼…… 
又或者……真的是自己太過分了麼…… 
對待利威爾,埃爾文的心理很複雜,很多時候,埃爾文想要保護利威爾,可是現實總是赤果果的告訴他,利威爾並不需要任何人保護。
於是,埃爾文的潛意識裡總是覺得利威爾很強,他什麼都能做到,利威爾的表現也越來越讓他認同這點,所以,他得出結論,無論他做什麼利威爾都能接受。


可是埃爾文並不知道,利威爾的心早就疲勞了,或者說傷痕累累了,真正的利威爾並不如埃爾文心裡那麼強大 或者說在其他事上的強大並不能沿用到感情和坐愛這件事上…… 
埃爾文看著利威爾全身都染成了紅色了,可能是因為燭光,可能是因為血液的沸騰,不管是因為什麼,利威爾的全身都白嫩嫩中透出粉嫩嫩的色澤,然後微微泛紅,就連腳趾和筆尖都紅撲撲的,整個人好像一隻熟透的蘋果一樣,又香又嫩。
所以埃爾文停不下手中的動作,他的思考被利威爾美麗的身體和表情取代了,腦子裡只剩下利威爾誘人的樣子,還不知不覺中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有一下真的戳到了太深的地方,利威爾擠出自己所有的力氣痛呼了出來了,利威爾感覺,如果他再不發出聲音,再不將胸中的苦表達出來,他會覺得自己就快死了……

【30】
利威爾的一聲痛呼,埃爾文竟然沒有聽到…… 
埃爾文還是如同神話裡被森林裡的妖精迷惑了一般的路人一般,痴痴的看著利威爾的身體和他的臉。
這樣細看利威爾在情事中的樣子還真的是第一次,從前的埃爾文沒有這樣的餘暇,也沒有這樣的情致,和利威爾坐愛的時候他都是直截了當,拼命猛衝,圖的是激烈和快慰,這樣細細的品味還真的沒有過。
利威爾在情事裡很脆弱,埃爾文早就知道的,可是流淚還是埃爾文第一次注意到,這讓他不禁猜想,如果利威爾會流露出這樣的樣子,那麼從前無數次從後面浸入利威爾的時候,他是不是也曾經在他看不見的方向流過眼淚呢。
難道自己曾經錯過了很多精彩的片段不成?


想到這里埃爾文就非常不甘心,他想趁機看看利威爾還有什麼可愛的神情,所以連那一聲利威爾這樣的人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會發出的痛呼聲也忽略掉了。
利威爾偷眼看著埃爾文近乎痴迷的臉,又一次生出了想要祈求埃爾文的感覺,因為他不能再接受了,他想讓一切都停下來,他希望埃爾文能明白自己的感受。
可是,利威爾張開嘴,卻未能從翕動而乾裂的嘴唇裡發出任何聲音,埃爾文也沒有任何想停下的意識。
利威爾的腿纖細又白皙,腰也十分纖細但是不會像女子那麼柔軟,是結實有力的,顏色粉嫩形狀美好的某個部位高高的翹起來,在略微有些冷的空氣裡微微顫動著,埃爾文繼續著手上的動作,眼睛幾乎一眨不眨的在利威爾的身上逡巡著。


【31】
利威爾忍著一波波疼痛和來自身體深處的不適感,也還有一絲絲細微的快感,艱難的思考著…… 
埃爾文明明那麼了解自己的敏感處在哪裡,為什麼要胡亂的動,如果要做為什麼不干脆點,這樣胡亂那個東西在那里胡來,真不像他的個性。
可是那個東西偶爾還是能夠準確的撞到最敏感的地方,所以利威爾終於在這樣如同地獄的煎熬中解脫了。
利威爾覺得自己被汗水浸透的全身是那麼沉重,肋骨似乎重的讓他無法呼吸,嘴唇因為缺水而乾裂著。
利威爾感覺埃爾文用一張張乾淨的紙巾細細的擦拭著他的下半身,將那些白灼的液體擦掉,又一種強烈的噁心襲上了他的心頭,這種並非愛侶之間親暱的感覺,只是機械般作業的動作讓利威爾覺得自己被徹底的玩弄了,他很生氣,不是作為兵長的利威爾很生氣,而是作為愛著埃爾文的利威爾很生氣。
利威爾突然緊握起拳頭,他拼命的找回自己剛才失去的力氣,暗暗的發誓,下次自己再看到埃爾文,他一定要好好的報這個仇。


可是…… 
利威爾感覺自己的嘴唇被另外一個冰冷濕潤的東西啄住了,那是埃爾文的嘴唇…… 
埃爾文放大的臉出現在利威爾的面前,距離是那麼近,近的利威爾可以看到埃爾文長長的睫毛,深深的雙眼皮,白皙的皮膚,高高的鼻子,利威爾不自已的眨著眼睛。
埃爾文從沒有親過他,從來沒有…… 
埃爾文第一次產生了想吻裡巍峨的衝動,那兩片薄薄的唇瓣被含在嘴裡,埃爾文覺得味道真的好極了。
就在這個吻裡,利威爾發覺自己又再一次淪陷了,也許下一次再看到埃爾文的時候,這個仇也沒法報了…… 


【32】
埃爾文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他的頭腦不是很清楚,因為現在的他還在沉思著白天利威爾的樣子,這實在不像他往常的樣子。
咚咚咚…… 
“進來!” 
“團長,找我有什麼事麼?”男孩滿臉諂媚的走進來。
“進來,把門關上。” 
“是!” 
男孩以為又會是他預料中的承歡,可是這次卻不是,埃爾文的眉毛緊鎖,神情很凝重…… 
“團長,出了什麼大事了麼?” 
“剛才我接到密報,萊恩伯爵為了搶奪伊布斯商會的一批貨物,竟然私自殺害了商會五個成員,並悄悄將屍體掩埋在了野外。” 
“團長,這種事也不是我們調查兵團的工作啊,解決牆內事件是憲兵團的職責。”男孩若有所思的說。
“貴族是憲兵團的頂頭上司,這件事起因是萊恩伯爵,憲兵團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萊恩伯爵一向是保守分子,向來不支持調查兵團,這次的事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曝光,有了這次醜聞的製衡,對他來說會是一次不小的損失,打擊對手會對我們有利。” 
“那……我們……該怎麼做?”男孩試探性的問。
“今晚去埋屍的位置,把屍體挖出來進行屍檢,由你帶著調查兵團的少數精銳前去,兩個小時後秘密出發,記住機密行動,不要被發覺。” 
“為什麼…讓我去,不讓利威爾去呢?”男孩半寒酸的問。
“利威爾?他要去伯爵府陪艾岜伯爵過夜,抽不出時間,這調查兵團裡除了利威爾就數你能力最強,最值得信任,千萬別讓我失望。” 
“我知道了!一定不讓您失望團長。”男孩意氣風發的說,同時心理想著,這個信息必須報告給上面,能夠得知萊恩伯爵這麼秘密的事,想必調查兵團的情報網也很強,不過這次行動安排的就不怎麼樣了,告訴上面派人提前在野外圍堵,把調查兵團的人逮個正著,到時候人贓並獲,直接將殺人越貨的罪名推到調查兵團身上就好了,完成了這件任務我也是大功一件,得手後直接回中央憲兵團討賞,就不用再繼續留在這裡了。
男孩心里美滋滋的,沒想到才剛剛打進調查兵團不久就有這麼大的一個立功的機會了,一定要把握好。


從埃爾文的辦公室出來後,男孩立刻就極隱秘的將調查兵團即將展開的行動通知給了中央憲兵團接應的人,信息三十分鐘後就會到達上面的負責人那裡,牆內的安排論方便還是憲兵團最方便,安排好圍堵的人也是很快的事,而且利威爾也不在,這次的行動就算是調查兵團的精銳也逃不脫被抓捕的命運了。
埃爾文在男孩出門之後,眼神從之前的輕浮無知、混世魔王狀變成了犀利有神的樣子,今晚……會是個不眠之夜呢。

【33】
利威爾很疲憊…… 
那跟黑色的東西一直查在他的身體裡,所以他不敢動,只能稍微活動自己的手腳,埃爾文放開他的唇之後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不要把它拔出來,第二句話是聽我的話,利威爾。
其實利威爾一向都比較聽埃爾文的話,不過那都是因為埃爾文的看法他大致都讚同,可是這次……這算什麼鬼要求。
利威爾穿著一件寬鬆的比他的身體大出好多的襯衫,那是埃爾文的衣服,現在他躺在艾岜伯爵府邸的地下室最中間那個圓形的台子上,這裡真的非常大且壯觀,儘管身在地下卻建築的極其恢宏。
圓台的周圍刻著神秘的文字,那應該是很古老的語言,現在恐怕已經沒有人認識了,四周佈滿了圓柱形的大型支柱,牆壁上的燭台全部由純金打造,顯得蠟燭也金碧輝煌的。


直覺告訴利威爾,今晚一定會有事發生,埃爾文一定有什麼計劃,但是他沒有告訴自己。
對著埃爾文那雙堅定又看透世事了眼睛,利威爾潛意識裡覺得如果他不服從埃爾文的判斷一定會壞事,所以他才忍受著那根不舒服的東西直到現在。
利威爾在找回一點點體力後,就一直在拼命的動腦筋,串聯著所有他知道的事,想猜出究竟,可是終究還是無法,因為埃爾文一定將什麼新得到的重要情報隱瞞了他,在情報不全的情況下,再如何猜測也是徒勞的。
轉念一想,利威爾突然又釋然了,因為他想起了埃爾文給他的那個吻,雖然很淺,但是利威爾還是感覺到了裡面含有的從前沒有過的感情。


【34】
三十分鐘後,調查兵團行動消息到達了中央憲兵團分團團長的手裡,他第一時間將信息通報給了正在奢華的府邸喝完了蜜羹準備睡覺的萊恩伯爵。
聽完了中央憲兵隊的緊急匯報,伯爵大驚,即刻將自己府裡的高手和中央憲兵團中的能手都調派了出去,全力阻止調查兵團,一場大戰似乎已經一觸即發。
深夜中,突然雷雨交加,本就陰沉了幾天的天氣終於在今晚開始下起了大雨。
萊恩伯爵雙手掩住耳朵,叫來管家到自己的床旁邊。
“去幫我倒杯酒來,快去。” 
“可是大人,您喝了酒就無法入眠了,這麼晚了!對身體不好啊。” 
“這麼大的雨還怎麼睡,快去倒酒。” 
“……是” 
萊恩伯爵喝著酒,心理卻還是慌亂,他雖然敢命令手下殺人搶掠,卻十分害怕鬼神,這些貴族大多貪心不足,色厲內荏。
“你說,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鬼呢?”萊恩伯爵小心翼翼的說著,燭光映著窗外不時閃過的霹靂,讓他這句話顯得更加詭異,看著伯爵燭光下拉長的影子和搖動的樹影,管家也不自覺被嚇了一跳。
看見管家也驚悚無比的臉,萊恩伯爵心更虛了,想到自己殺的人本來已經埋好了,可是萬一被挖出來魂魄不寧來找自己可怎麼辦?
“快傳令給中央憲兵團,叫他們再加派一隊人手,無論如何也不能讓調查兵團將屍體挖出來!!” 
突然,又一個巨雷響起,萊恩伯爵拋下酒杯,將自己裹在被子里瑟瑟發抖著。


【35】
地下的隔音效果很好,儘管外面風雨交加,利威爾卻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他的內心沒有什麼不安,儘管有些不痛快。
地下室重重的大鐵門被打開了,利威爾莫不在意的用余光打量著大門外走進來的人。
那是一個穿著貴族服飾的老人,佝僂著身子,拄著拐杖,顫顫巍巍的走著,他的身後跟了10個隨從,清一色的黑色落地長裙裝扮,蒙著臉看不到面目。
艾岜伯爵來到圓台的邊緣,站在那裡看著利威爾的臉,利威爾也看著他,兩人對視著。
“可愛的孩子,我終於將你弄到手心了。”伯爵不無得意的說著,深處顫巍巍的手撫摸著利威爾的頭髮。
“嗯,真是恭喜你。”利威爾面無表情的說。
“我真的等不及要開始我們的偉大儀式了。”伯爵帶著憧憬的表情,似乎他的眼前有一道天國的門正向他打開著。
利威爾看著伯爵年老且因為四體不勤臃腫不堪的身體,以及臉上滿臉的橫肉和深深的溝壑,就覺得一種反感直接襲上心頭,如果是平時,即使是對老年人的尊重也不會讓利威爾壓下重度潔癖,忍受這傢伙的嘀嘀咕咕和触摸。
雖然沒有深度的了解,但是利威爾也知道一些,這個貴族是出了名的自私自利,而且他的自私已經超過了人類能夠有的極限了,據說,曾經他看上了一個女孩子的雙手,覺得這麼美麗的雙手只有自己的妻子才配擁有,於是他竟然命人生生將女孩子的雙手砍下來,同時把妻子的雙手也切下來,然後讓人用針線將女孩的雙手縫到妻子的斷臂上,可憐最後貧女因為沒有雙手,受人欺凌至死,妻子也因為雙臂濃化,在劇痛中死亡。
利威爾對著這個老男人有著很強烈的反感,他不懂埃爾文究竟為什麼要讓自己順從這樣一個人。

【36】
“我的孩子,一會兒會有一個小小的祭祀,是我家族的傳統,沒什麼大事,你忍一忍就好了。”伯爵滿臉堆笑的說著。
“無所謂。”利威爾冷言冷語的說。
“哈哈,多麼漂亮的孩子啊,連淡漠的表情也這麼好看。”伯爵忘我的讚美著。
可是他卻不知道,利威爾對那句孩子懷著深深的不滿。。。
“很久以前的一次宴會上,我就喜歡上你了,天遂人願,今日我終於能夠和你在一起了。” 
利威爾忍著想要嘔吐的衝動,聽著貴族的話,在利威爾的心裡,貴族這些豬玀的思想幾乎都是一個樣子的,眼裡心裡只有自己的那點利益,自私自利,麻木不仁,連罵都罵不醒他們。
“艾岜伯爵,我講個故事給你聽怎麼樣?”依舊冷淡的語氣。
“那當然再好不過了。”伯爵受寵若驚的叫著。
“很久以前,樹林裡有一隻鳥,它有一個習慣,喜歡不斷的將看到的好東西收集到自己的鳥巢裡。” 
“這真是只懂事的小鳥兒。”伯爵點頭說。
“後來,有一天,它的鳥巢裡堆了太多的東西,重量超出了樹枝的承受力,最後樹枝折斷了。” 
“這真不幸,最後呢?”伯爵惋惜起來。
“小鳥費勁心思經營的家墜毀的,收集的寶物也掉落,全部壞掉了,連自己都因為在睡夢中墜落在地上,身首異處。” 
“這個故事講的真好聽。”伯爵笑著鼓掌讚美著。
利威爾看著伯爵那張臉上面堆滿的笑容,覺得貴族們真是愚不可及,無藥可救了。。。


【37】
調查兵團的少數精銳在黑夜中秘密集結起來,距離團長下達的“兩小時後正式行動”,時間還有二十分鐘了,男孩和三毛,帶著幾個調查兵團精銳的老兵已經整裝待發,團兵內部則由韓吉留守。
“小心。”韓吉輕輕的對三毛說。
“嗯,放心。” 
“這麼大的雨,估計行動起來會很吃力呢。”韓吉不無擔心的說。
“沒關係,氣悶了這麼多天,今晚大概是要下雨了,這點埃爾文可能都已經計算到計劃裡了也說不定。”三毛用鼻子嗅了嗅空氣中的味道,繼續說,“今晚的空氣裡有勝利的味道,我聞到了。” 
“啊哈!”韓吉聽見這話也不禁高興起來。


地下室響起了複雜的咒語聲,十個黑衣蒙面的人圍著圓台不知道嘴裡在念叨什麼東西,聽起來像是祈禱或者禱告之類的,可是又偶爾有一些無法聽懂的話。
艾岜伯爵閉著雙眼,在默默的念誦著什麼。
地下室的四周突然滾進一股股水汽,很快就充滿了整個龐大的地下宮殿,利威爾不自覺的想咳嗽,因為他發現水汽裡面是摻了辣椒和醋的,不僅嗆鼻,而且刺眼。
可是其他人依舊視若無睹的繼續念著,似乎已經習慣了這個場景,利威爾覺得整個周圍的環境水汽繚繞,整個地下宮殿看起來更加朦朧而模糊了,可是利威爾卻緊張了起來,因為這霧氣和巨人死亡後散發的霧氣太像了,讓他不自覺的覺得自己好像在戰場上一般。


【38】
雖然盡量保持淡然了,可是那酸辣的水汽實在刺激眼球和呼吸道,又撐了幾分鐘利威爾就感覺到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來,也忍不住開始咳嗽起來。
“好了好了,結束了。”聽到利威爾的咳嗽聲,伯爵鄭重的聲明。
其他隨從聽到吩咐後紛紛恭敬的退下了,地下宮殿這才打開通風口,將水汽慢慢的向外放。
“這是我家族的規矩,進我的家門的人都要經過這道洗禮,那水汽裡加了辣椒、醋、紅糖和苦瓜,意味人世間的酸甜苦辣盡數嚐過了,成為成熟的人了,才能夠成為我家族的一員。”
“哦” 
“孩子,本來應該到樓上我的房間去的,那裡寬敞舒適,可是你看我也抱不動你了,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玩兒吧。 ” 
利威爾只是將目光轉向其他地方,完全無視了伯爵的絮絮叨叨。


圓台的高度大約只到伯爵的大腿根,可是他那麼大的年紀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爬上圓台。
利威爾沒有關心老人疲勞的氣喘吁籲,只是用余光發現了圓台四周的花紋好像在哪裡見過,啊,原來是這樣,埃爾文差在他後面的那根黑色的圓形東西上面所刻的花紋和圓台上的花紋一模一樣。
“啊。”利威爾突然忍不住哼了一聲,因為在他思索的時候,艾岜伯爵突兀的抓住了他身體裡面的那根圓柱體,用力的搖晃了一下。
“哈哈,果然在呢,你們的那個團長真是個十分可靠的人啊!”伯爵銀笑著說。
“是麼?”利威爾鬱悶的回答。
“是啊,我和那位團長說好了,因為我的眼神不太好,所以希望他能幫我將家族的器具交給你,告訴你將它放在身體裡面,免得我眼神不好差不進去,沒想到他真的做好了。” 
“嗯,沒想到他還真是體貼呢。”利威爾忽然有些咬牙切齒起來…… 
伯爵用他不甚靈活的手胡亂扯著利威爾的衣服,也胡亂扯掉自己的衣服,然後把自己滿身橫肉的身體直接壓在了利威爾小巧的身體上,伯爵那近200斤的重量就這樣完全壓在了利威爾的身上,壓的利威爾的臉有些因缺氧而變得的潮紅。
利威爾在缺氧的困境裡感受到一隻濕潤的舌頭在他臉上來回舔舐,然後從臉舔到耳朵,又從耳朵舔到了脖子,很明顯伯爵是一個關於調情的人,他的技術很熟練,雖然因為身體的遲緩而略顯笨拙,但是技術熟練度是非人能及的。
利威爾現在的心裡卻只剩下了對埃爾文的腹誹,埃爾文這個混蛋真是夠了。
伯爵用他掉的只剩兩顆黃牙的嘴用力的啃著利威爾的嘴唇,這樣的接吻和之前埃爾文那個吻實在相差太遠,利威爾不自覺的將頭用力擺到一邊,擺脫伯爵那張臟兮兮的臭嘴。
“唉,這孩子真是不老實。”伯爵無奈又似寵溺的搖搖頭。
“切” 


【39】
三毛和男孩等人出發了,在大雨中眾人使用立體機動裝置迅捷的穿行著。
野外,中央憲兵團設下了完美的包圍圈,只靜待著獵物進入圈套,便紮緊入口,把裡面的獵物蹂躪。
雨越下越急,雷聲越打越大。
萊恩伯爵在管家的安慰下漸漸平復了心情,可是還是有那麼一絲的慌亂,他無法入睡,因為他在等中央憲兵團的行動報告。
埃爾文放下他手裡的文件,緊急披上了雨衣,走進了憲兵團的車子,憲兵團有急事找調查兵團團長埃爾文史密斯,請馬上上車,這是來人唯一的一句話。
野外,五具正在腐爛的屍體等待著他們的未來,不知道結果會是正義的勝利,還是邪惡的屠殺和嫁禍。


“啊~~”利威爾嬌媚的呻銀著,沒錯是呻銀著,艾岜伯爵的優秀技術實在是讓利威爾忘情,他身體所有的敏感處都在伯爵的手裡變成了爆炸的導火索。
埃爾文從來沒有這樣全方位的愛撫過利威爾的身體,可以說算是初次被這樣撫摸,利威爾實在禁止不了自己的淪陷,分身也在艾岜伯爵的手中被溫柔的呵護著。
“真美啊。”伯爵毫不掩飾的讚嘆著,雖然他的眼睛看的不是十分清楚,但是這份美景他還是十分欣賞。
伯爵十分明白,自己的年紀早已經不行了,可是他的家族還有專門用來找情趣的工具,所以有那根刻著家族圖騰的手杖也是一樣的。
在伯爵的眼中,利威爾的身體嬌小又精緻,身體很白,肌肉有力又不會過分影響身體的線條,簡直是一件記好的藝術品,伯爵撫摩著利威爾的分身,一邊慢慢的開始抽動那根手杖。


利威爾有過那麼一瞬間想了結了眼前這個肥頭大耳的貴族的,就在這傢伙壓在他身上舔著他的時候,可是利威爾壓下的這股衝動,因為埃爾文絕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埃爾文的用意如果是要殺了這個貴族,就絕不會這樣大搖大擺的將他送來,如果此時艾岜伯爵死在利威爾身邊,利威爾會成為第一殺人嫌疑人被憲兵團控制,甚至到時,連調查兵團都會被牽連。
所以,絕不能動手,至少此時此刻,不能。
可是,不能動手,要忍耐到什麼時候,可惡。


【40】
一雙粗糙的大手在利威爾身上前前後後里里外外的摩挲著。
利威爾喘著粗氣,太多的快感壓著他的肺部了,地下室仍然不夠清新的空氣也刺激著他的皮膚和感官。
伯爵費力的將利威爾的身體轉過來,讓他跪伏在地上,一手扶著他的腰,另一隻手抓住手杖,利威爾的後學僅僅的吸著手杖,並且因為凸起的花紋的摩擦,整個後學的皮膚都微微的泛紅,伯爵慢條斯理的將手杖拉出一點,然後再次按進去,速度遠遠不像埃爾文那麼高頻有力,但是這樣緩慢對利威爾更是一種折磨。
雖然知道對方的老花眼估計已經很嚴重了,未必能看得清楚,可是身體都寶露在其他人的視野裡的感覺還是十分讓人感到秀辱,而且想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被其他人左右,這種被動感又很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利威爾的身體冒著虛汗,一邊是因為運動的消耗,一邊也是因為心理的壓力。
伯爵一邊肆意的玩耍著,一邊發出滿足的銀笑,笑聲毫不遮掩貪婪和醜陋的本質,讓利威爾憤怒的握拳。


自己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做啊?利威爾的心裡有一個聲音開始反复的質問他。
他為什麼要聽埃爾文的話,為什麼要這麼為難自己,不想做就不要做,如果埃爾文強迫的話就暴揍他一頓,讓他知道自己的厲害不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順從?
利威爾又一次產生了恨,曾經有過一次,在野外,看著法蘭和伊莎貝爾的屍體的時候,利威爾曾經從心底里恨過埃爾文,但是那都是已經過去的事了,可是今天,就現在,利威爾對埃爾文產生了第二次恨意。
曾經聽人說過,愛和恨都是非常深沉的感情,如果不在乎一個人是不可能真正產生的。
利威爾想著埃爾文,他讓自己又愛又恨,混蛋,為什麼永遠佔據主動地位的都是埃爾文,被動的永遠是自己,怎麼才能在埃爾文面前不再這樣被決定,可惡。


作者:關於團兵的感情線索的感觸
人類有著明顯的分界線
分界線的兩端,一種是大人,一種是孩子
這兩種人不因為外表而評價,而是根據心智而評價
孩子的典型特徵是焦躁、任性、對未來充滿不信任
例如當大人承諾他們明天給他們買喜歡的玩具的時候
孩子通常表現為急躁,馬上就想要,想讓快樂實現於當下
對任何未來的承諾表示不信任和不滿意
這是因為孩子對明天沒有明確的概念
對於他們來說,不能用眼前的雙手抓住的東西就是不現實的
而成人的世界則表現為冷靜、理智,不能得到的就找機會實現它,不急於一時
本文到目前為止
團長的確還是沒有愛上兵長
不是沒愛上,是沒發現自己愛上了
但是兵長並不著急,因為他不是必須把東西握在手裡才能安心的小孩子
未來不但不會是壞的,反而可能才是真正的幸福所在
樓主個人覺得兵長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他對很 東西會表示出在意,但不會偏執的追求
兵長的感情是流露在每一個瞬間的那種不經意的感情
這樣的人目標現實,也容易實現
當然,後文可能會比較虐,團兵會出現最終的矛盾爆發
但是爆發過後就是真愛了
這個路線但願大家喜歡吧

【41】
第二天,利威爾從柔軟的被中醒來的時候,才知道昨晚發生了一系列大事。
萊恩伯爵被殺害在了自己的府邸,管家被嚇瘋了,嘴裡一直喊著,“鬼,有鬼”。
報紙紛紛報導著中央憲兵團殘殺平民五人並埋屍野外被駐紮兵團發現,以及殺人為劫奪商會貨物的新聞。
更神奇的是,一系列事情和調查兵團毫無關係,昨晚憲兵團團長夫人生日宴會,緊急邀請了調查兵團團長艾爾文史密斯,有憲兵團團長等人為證,調查兵團士兵長利威爾在艾岜伯爵府邸做客,有艾岜伯爵為證。
中央憲兵團內線的那個男孩被三毛等人打了個措手不及,已經被監禁在了調查兵團的秘密監牢裡,中央憲兵團自顧不暇,完全顧及不上他這個探子是否被抓獲。


幾日前,埃爾文接到密報,
密報一,萊恩伯爵殺人越貨,五名商會會員屍體被埋野外
密報二,中央憲兵團臥底潛伏調查兵團中
密報三,艾岜伯爵命不久矣


緊接著,埃爾文收到了憲兵團團長夫人私下里發來的生日請帖,以及艾岜伯爵的合作請求書,條件是希望和調查兵團士兵長利威爾共度春宵。
必須解決的問題接踵而至,但是事態也可以好好利用。


【42】
埃爾文告知男孩調查兵團意欲兩小時後去野外查屍,這個消息埃爾文只告訴了男孩一個人,意味著如果被中央憲兵團得知,可以順勢讓中央憲兵團掉進陷阱,同時直接證明男孩是中央憲兵團的內應,到時就有充足的理由將他剷除,一石二鳥。
果然,消息傳到了中央憲兵團手中,萊恩伯爵出了名的怕鬼神,如果被他知道有人要掘墓,他一定會派遣身邊所有的高手去攔截,萊恩伯爵的府邸會人手缺少,正是下手暗殺他的大好時機。大雨中萊恩伯爵被窗外快速飛進的黑影閃電般擊殺,陰暗的環境使得管家沒有看到來人身上的自由之翼,他的意識裡只剩下了,鬼,一定是鬼。
三毛接到的任務是向野外出發,但是中途將男孩抓捕,由其他人帶回,三毛一人使用立體機動裝置前往萊恩伯爵家中,趁雨夜視野不清,將萊恩伯爵暗殺,調查兵團的高立體機動裝置的水準,使得雨夜的地上也不會留下腳印和證據。
有人向駐紮兵團舉報發現不明屍體,憲兵團集體為團長夫人慶生,駐紮兵團被迫前往解決不是自己管轄的問題,但是在舉報地點卻遭到了不明隊伍的攻擊,大雨使得雙方完全無法確認對方身份,雙方廝殺越來越嚴重,最後駐紮兵團死亡四人,活捉對方中央憲兵團兩人,在中央憲兵團埋伏處不遠發現五具平民屍體。
第二天一早匹克西斯司令就接到了駐紮兵團的報告,此事已經由匹克西斯司令出面,真相無法隱瞞。


利威爾在昨晚的最後,終於從艾岜伯爵的口中知道了一件事,於是他明白了埃爾文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去,也明白了他對埃爾文的恨是那麼蒼白。
因為這個理由,即使是這樣的事,利威爾也沒有立場恨埃爾文,因為,埃爾文是對的…… 


【43】
在那場情愛過後,艾岜伯爵親暱的告訴了利威爾一個秘密,一個寶藏的秘密。
聽艾岜伯爵的口氣,利威爾思索著前前後後所有的事情,明白了一切。
艾岜伯爵沒有兒女,唯一的妻子也死去了,但是他卻有著一大筆財富,藏在隱秘的地方,可是這意味著筆財富沒有了繼承人,艾岜伯爵死後,知道有這樣一筆財富的其他貴族必定會想盡一切辦法調查尋找,即使再如何隱蔽,早晚也會被發現。
對於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來說,自己的財富被別人取走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於是他需要一個能繼承他的金庫的人,沒有兒女,沒有妻子,那麼再接下來就只能是和自己有過關係的情人了。


埃爾文早已知道艾岜伯爵身體日衰,恐怕命不久矣了,所以他才會大膽的向調查兵團團長提出了自己的請求,艾岜伯爵很久以前就愛上了利威爾,這點埃爾文恐怕也是早就知道的,艾岜伯爵已經不具有那方面的能力了,所以對於埃爾文來說,這是一筆穩賺不賠的買賣,利威爾和他在一起了,不僅可以得到艾岜伯爵曾經搜刮的民脂民膏,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還會因此使艾岜伯爵維護利威爾和調查兵團。
調查兵團順利的獲得了和憲兵團一樣自由出入王都任何場合的權力,艾岜伯爵履行了自己的承諾,同時那個風燭殘年的老人也幾乎差不多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從那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過後算起,已經過了半個月了,男孩在之前的一次壁外調查中“英勇犧牲”了。
利威爾經常能夠收到艾岜伯爵送來的昂貴禮物,可是他都看也不看,其他的兵團成員覺得兵長漸漸有一種疏遠的感覺了。
埃爾文也感覺到了,利威爾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再也沒有用正眼看他,每次埃爾文看利威爾的時候,利威爾的目光都會飄在別的地方,漠不關心的樣子。

【44】
整件事情之後,埃爾文也找利威爾談過了,記得那天晚上…… 
“你的傷都好了麼?有沒有不開心,不滿我做的安排?” 
“已經好了,你做的對,埃爾文,這是為了多數平民的利益,我沒什麼可說的。” 
利威爾依舊語氣平淡,眼睛看著其他地方,沒有正眼看埃爾文。
雖然利威爾嘴上說什麼都很好,可是埃爾文隱約覺得利威爾變了,可是變在了什麼地方,他不知道。


兵團的成員們都在私下聊天…… 
兵長的話變的比以前少了,目光也從以前的犀利變成了現在的對什麼都漠不關心的態度,兵長不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呆著,會經常性的一個人。
埃爾文起初沒有在意,覺得這可能是一點點小事,因為利威爾沒有說過自己不開心,也沒有鬧過脾氣,大概只是這幾天心情不好吧。
可是漸漸的埃爾文發現這可能不再是個小事了,因為利威爾的冷漠沒有變輕的趨勢,反而越來越重了,有一次,埃爾文如同往常一樣伸出手想抓住利威爾的胳膊把他拉到懷裡,可是利威爾卻機敏的躲開了,那之後埃爾文又試探性的這樣做了好幾次,可是每一次利威爾都快速的躲開了。
應該說,自從和艾岜伯爵那次之後開始,利威爾再也沒有主動和埃爾文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再讓埃爾文摸過一下。
又過了一個月,仍舊如此… 
又過了一個月,仍舊如此…… 
埃爾文發覺,自己的心開始慌了,他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45】
如果說曾經利威爾給埃爾文的是愛,那麼埃爾文給利威爾的只有慾望。
如果說曾經利威爾對埃爾文是追逐,那麼現在的利威爾選擇了轉身。
利威爾明白,他不恨埃爾文,因為埃爾文就是這樣的人,在他的心裡只有什麼利益更重要,沒有哪個人更重要這一說。
利威爾不恨埃爾文,他只是看透了,看透了付出是沒有用的,他的熱情也注定換不回埃爾文的愛情。
曾經的利威爾即使傷痕累累也抱著希望,可是現在他不再有這種僥倖的希望了。
但是,他仍然愛著埃爾文,利威爾這樣一個人愛著就是愛著,怎麼可能因為得不到就耍賴說自己無所謂呢?只是他愛的方式改變了,對於埃爾文,也許愛是負擔,如果自己真的愛著埃爾文,就應該把這份感情收藏起來,當作沒有吧。


今後,還是和他一切去做事吧,鶯鶯燕燕的東西也許真的是女孩子才該有的,利威爾收起了自己所有的愛,心變的冰冷了,眼神也冷漠了。
利威爾不再渴望埃爾文的觸碰,也不再期盼埃爾文的溫柔了。
過了一個月之後,利威爾覺得心情比以前輕鬆了很多,他的心裡也很充實,所以流言蜚語也沒有聽到。
聽人說,人只有空虛的時候,周圍的話才會在你腦中迴響,一旦人的心裡充實了,就不會聽進周圍的話了,利威爾不再喜歡人多的地方了。


很多個夜晚,利威爾偶爾會做噩夢,夢到一張臭烘烘的最堵著自己,連喘息都喘息不過來,經常被驚醒。
利威爾也只是默默的起身喝口水,然後獨自坐到天亮。
聽說了商會的貨物被返還,一個區的人民都因此有了生活必需品,利威爾很開心。聽說了有一筆金幣資助了很大一批貧民,讓他們活了下去,利威爾很開心。
只是利威爾只是心裡開心,笑容卻再也沒有出現在利威爾的臉上…… 


【46】
“利威爾,今晚你能來我的辦公室一下麼?” 
“什麼事?” 
“很重要!” 
“好” 
晚上10點,辦公區已經悄無聲息,利威爾關上埃爾文辦公室的門
“找我什麼事?” 
“利威爾,最近兵團裡都在議論你的態度,太冷漠了,你發現了麼?” 
“我份內的工作我都做好了。” 
“呃…是這樣,可是,和團隊的關係也很重要。” 
“他們依舊像從前一樣,信任我的能力和判斷,這就夠了。” 
“利威爾……”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利威爾,你……瘦了……” 
利威爾略微停頓了一下,“好像是吧”然後繼續自己向外走的步伐。
“利威爾……” 
咣…… 
門用力的關上了


【47】完結——本文BE 


埃爾文看著利威爾的身影隱藏在了門後,無奈的搖搖頭。
他發現自己喜歡和利威爾在一起的感覺,曾經他們在一起的瞬間會不斷的在他的腦中迴響。
今天接到的報告,艾岜伯爵去世了。


曾經,埃爾文覺得不過是一夜,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現在他知道他錯了。
可是這個錯已經不能挽回了。
逝去的東西終究是逝去了。
埃爾史密斯終究還是沒能給變成一個懂得珍惜感情的人。
曾經無數的人教會了埃爾文如何建功立業,功成名就,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教過埃爾文什麼是愛。
直到那個人出現了,可是埃爾文卻在愛逝去後才明白愛情曾經出現過。


利威爾不是那種會鬧脾氣的小女生,即使心裡難過也是自己在黑暗的地方舔傷口吧。
自己又何嘗不是呢,埃爾文史密斯為了自己覺得對的事犧牲了多少,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利威爾是懂自己的吧,所以他從沒抱怨過什麼,即使到了今天仍舊在默默的對兵團做著貢獻。
埃爾文心裡有一絲溫暖,有一絲欣慰,也大概有那麼一絲,愛吧…… 


————————————全文完————————————

樓主結語:
從寫這個故事的第一個字開始,樓主的設定就是團長沒做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人民,為了理想,為了多數人的利益。
兵長是理解團長的,所以他才稱得上愛團長,即使受了傷害,他仍然不離不棄,不哭不鬧,無怨無悔。
這樣的團兵其實才是樓主心中的樣子,本來是打算HE的,但是也說瞭如果圓不回來就BE。


個人覺得如果不OOC的話,應該BE才對的,因為團長的大局為重決定了他不可能意氣用事,如果他承認自己為了大局考慮的做法錯了,就等於反了團長在原作中的性格了。
樓主心中的團長光環就在於他的冷血無情,因此這篇文通篇團長重點都在於計劃。
兵長光環在於溫暖平和,明白事理,因此本文通篇兵長重點都在於通情達理這點。


團長的為了理想犧牲一切說的好聽是偉大,說的難聽是作繭自縛,不過這繭是名為自由的繭。
兵長的情深似海說的好聽是人性可貴,說的難聽是分不清輕重緩急。
個人覺得兩者大概很難融合吧,所以本文BE了。
在動亂的年代永遠都是陣痛大於幸福的,個人覺得已經習慣了苦難的團兵反而會覺得苦難是甜的吧。


對於團長,成長是越來越複雜,對於兵長,成長是越來越純粹的返璞歸真,注定他們的距離會拉長而不是縮短的。
人一旦愛了,就會開始依賴,依賴了自我就不再自由了,
勇於追求自由的團兵,應該都不會給自己設置一個依賴的。
有時候,放彼此自由是更深的愛。
完結

番外


【1】
利威爾和埃爾文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他們每天都只是埋頭做著自己的工作。
埃爾文依舊瀟灑從容,利威爾也依舊雷厲風行。
調查兵團成員的質量因為良好的領導人而不斷上升,長久的熏陶下,埃爾文團長的英明睿智開始漸漸滲入兵團眾人的心中。
利威爾有時候會不經意的在遠處靜靜的看著埃爾文工作的樣子,然後閉上眼睛休息。
埃爾文有時候會偷偷的在利威爾在辦公桌上睡著的時候,替他蓋上薄被子。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不遠不近,不親不疏,倒也十分和諧。


利威爾想著,也許這樣的關係也比較好吧,他已經有大概四個月沒有和埃爾文做過了,身體也恢復了最佳狀態,心情自然也好的多了。
埃爾文也沒有再擅自拉過利威爾的手,也沒有再提過那個密室,那些似乎都已經成為了過往。
艾岜伯爵的記憶在利威爾的心中漸漸淡去,可是每次別人和他的身體湊的很近的時候,利威爾還是有淡淡的發自內心的反感,所以利威爾總是下意識的抵觸別人的觸碰。
埃爾文默默的記了很多利威爾的習慣,這都是之前沒有註意過的。
果然,真的開始關註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去關心他的一切,埃爾文搖搖頭甩開這些心思,繼續手裡的工作。


【2】
王都,中央會議剛剛結束今日的議題。
現在馬上快到年關了,每年一屆的中央兵團會議準時在王都舉行。
結束了一天的會議,利威爾獨自一個人站在王都軍事專用城堡中調查兵團的單獨城堡的頂樓,月光很美,星星也很亮,亮的好像某個人的眼睛一樣。
利威爾輕輕閉上眼睛,某個人的臉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很俊朗,很嚴肅,記憶中的他很少笑,也很少溫柔。
突然…… 
一個人張開雙臂從後面環抱住了利威爾的身體,利威爾震驚,睜眼,略微先後看。
埃爾文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來到了頂樓。


“放開我,埃爾文,萬一被人瞧見了多不好。” 
“這裡是調查兵團專用的單獨城堡,整個城堡裡就我們兩個人,哪裡會被人看見?” 
“那你也放開我。” 
埃爾文沒有放開利威爾,反而壓低身體,將重量放在利威爾身上,同時張開嘴,用力的咬著利威爾的後脖頸,那是從前埃爾文經常咬的地方,他似乎很喜歡這樣做,其實很疼,估計又被咬出了牙印了,利威爾想著。
“你真是一點都沒變,埃爾文。”利威爾無奈的說。
“我當然沒有變了,寶貝。”埃爾文鬆開口回答利威爾,然後又開始繼續咬著。
“是啊,你永遠都是這樣自我為中心,只有別人滿足你的期待,你從不會為別人做出改變的。”利威爾皺著眉說。
“唉!利威爾,那這樣自我為中心的我,你還愛麼?” 
利威爾身體僵了一下……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埃爾文。” 
“是,我從前問過你一次,你回答說你對我沒有感情,可是現在我知道了,你愛我!” 
利威爾被人戳破了心事,不滿的掙紮起來,埃爾文卻更用力的把這只憤怒的小貓錮在自己的雙臂內。


【3】
一番徒勞的掙扎過後,利威爾被迫平靜下來。
埃爾文的強勢不是一般的絕對,這點利威爾早就清楚,何必為了和他置氣,辜負了這麼美的夜色。
看著利威爾平靜下來,埃爾文又兢兢業業的去啃起利威爾的後脖頸來。
“利威爾,你真香。” 
“埃爾文,你吃錯藥了麼?” 
“還很嫩。” 
“切。” 
“好想要。” 
“……” 
“我可以要你麼?寶貝。” 
“……” 
“為什麼不說話?” 
“你讓我說什麼?嗯,好啊,埃爾文,你快來上我吧?” 
“……” 
“放開我。” 
“……” 
“別咬了。” 
…… 

【4】
“利威爾,你在生氣麼?” 
“沒有。” 
“那為什麼拒絕我?” 
“不喜歡。” 
“因為我只為了享受,忽略了你的感覺麼?” 
“埃爾文,你那總是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一改?” 
“哦?難道我說的不對?” 
“切,真囉嗦。” 
利威爾是知道的,在埃爾文的大腦裡,感情就是找自己順眼的對象發洩慾望,獲得享受的過程,其實大多數男人對感情的看法也都是這樣,所以他也沒有什麼理由去指責埃爾文。
也許曾經埃爾文對利威爾的確不如利威爾對埃爾文的付出多,可是感情本來就不是用誰對誰錯來衡量的,也沒有誰愛的多這一說。
很久以前,利威爾想過大鬧一場,讓埃爾文明白他的想法,可是想想,如果那樣做了,埃爾文恐怕會嘲笑他的,利威爾驕傲的心思來想去覺得這樣得不償失。
所以就這樣僵持到了今天,到了現在…… 
原來利威爾也有這麼多的往事可以追憶了,利威爾略帶自嘲的想…… 


埃爾文懂了,曾經的他太不懂感情了,他自己對待感情的看法就是肉體的關係,這麼低級的認知層面。
所以他忽略了利威爾的感受,傷害了利威爾的心,現在埃爾文每每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蠢…… 
埃爾文想重新拾起和利威爾的關係,雖然這大概會是個漫長的過程,可是埃爾文不怕,他想做的事還沒有做不成的。


利威爾明白,他對埃爾文的愛不是再也不期望,而是將期望暫時蟄伏在更深的地方,等待著挖掘。
埃爾文知道,他這次一定要得到利威爾,人和心都要。


【5】
動物的一部分本能,在人身上只能看到這一本能的殘餘。
人的存在的根本要點是人超越了動物界,超越了本能的適應性,脫離了自然—儘管人永遠不可能完全脫離自然。
所以人類又復雜化的把成就、地位、名利和權力看成愛一個人的理由,將愛情變成互相索取和欣賞。
曾經利威爾也不是很懂他愛埃爾文什麼,埃爾文又冷酷,又無情,愛他的睿智大氣也不可能,利威爾又不是看見瀟灑帥氣的男人就不能自持的純情小男生。
對於這份愛,利威爾的內心也是迷茫的。
埃爾文曾經大概更迷茫,因為以前的他甚至連自己對利威爾的確特殊這點都沒有感受到。
果然,愛這個字太高深了,古人說的話不錯,無論多麼成熟的人在愛情中都會變得幼稚又無知,利威爾和埃爾文兩個聰明人,卻都沒有理不清過這一段感情。


利威爾嘆了口氣…… 
他對這段愛感到被動而無力,他想愛可是卻怕向從前一樣得到一個無果的結局,於是他在不敢愛的情況下把愛深埋起來。
埃爾文似乎懂了利威爾的內心想法,可是又似乎不懂。
埃爾文把利威爾的身子轉過來,讓利威爾看著他,兩人的目光相對著,埃爾文突然覺得那種野性的衝動又燃燒了起來,就像從前很多次一樣,他渴望把利威爾抱在懷裡,在他身上發洩最原始的慾望,可是很快埃爾文又壓下了這種衝動,如果還是這樣做,不就說明他和過去真的毫無變化麼。
利威爾看著埃爾文千迴百轉的目光,完全猜不透這傢伙又在轉什麼壞心思,未免吃虧,還是趕快逃走吧,等等……逃走?利威爾什麼都不怕,為什麼要逃走?
埃爾文看著利威爾的眼睛從閃爍到倔強,然後抬起他的頭看著自己,埃爾文就覺得好可愛,他忍不住彎下腰向利威爾的唇上印了上去。
利威爾感受著埃爾文溫熱的呼吸盡在咫尺,迷人的空氣讓他有些沉醉,他剛要閉上眼睛,腦海深處的一個血盆大口突然向他襲來,記憶深處的難堪回憶又佔領了他的思想,利威爾推開埃爾文,逃避似的跑開了。


【6】
埃爾文愣愣的站在原地,這還是第一次,利威爾拒絕了他的求歡,他感覺有點挫敗,有點失望…… 
那句“對於驕傲的人來說,最可怕的折磨便是侮辱”,又開始在埃爾文腦中盤旋。


前幾天,埃爾文又去找了奈爾的妻子,聽完埃爾文簡要的陳述之後,她先是震驚,然後是惋惜。
“對於一個驕傲的人來說,最可怕的折磨便是侮辱,讓一個醜陋的人佔有她的身體,這可以算是侮辱中最不能讓人忍受的一件。”她認真的說。
“原來是這樣……”埃爾文沉思。
“那個女孩一定很自強,很自愛吧?”她問。
“嗯,是的。”埃爾文回答。
“那麼影響就更嚴重了,哎,可憐的姑娘,埃爾文你怎們能做這種事呢?”她略帶責備的說。
“我……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一次,也許我不會這麼作了。” 
“她是誰?你告訴我,我去替你安慰她吧。” 
“呃……這個,你還是不用知道了的好。”埃爾文慌忙的推脫著。


埃爾文那天從王都返回來以後就一直想著那句話,原來這是一件這麼不能接受的事,一直依賴,利威爾都和他有身體上的接觸,還以為利威爾對坐愛這種事很看得開呢,難怪他變化那麼大。
回憶著剛才利威爾推開自己時那抗拒的樣子,這個傷害要怎麼彌補才好呢。

【7】
“關於這一年度的報告就到這裡吧,再過兩天就是新年,各位就留在王都過年吧。” 
軍團的最高指揮官說完會議的最後一句話。


軍團紛紛炸開了鍋,終於可以放鬆了。
利威爾三下五除二整理好自己的文件,起身就走,絲毫不管埃爾文正在整理大批繁瑣文件的心酸。
其他軍團看著利威爾的作風也是有些目瞪口呆,早聽說過利威爾兵長桀驁不馴,可是沒想到高調到這種地步,看著大家驚異的眼神,埃爾文略微苦笑了一下,這個小利威爾真是一點也不顧及自己的顏面啊。


當天晚上,萬家燈火高照,利威爾還是獨自站在城堡的最頂樓,這裡只有他和埃爾文兩個人,反而讓他很不自在起來,本來打算早些回去,沒想到指揮官又指示了留在王都過年。
一朵朵煙花在頭頂開放,可是利威爾卻高興不起來。
今天的會議,司令和上級好多次提到了那個貴族,每一次聽到那個名字,利威爾還是會忍不住心裡抽痛。
哎…… 
利威爾長嘆一口氣向自己的房間走去。

【8】
雖然城堡遠離街市,可是還是能夠聽到熱鬧的聲音,利威爾睡不著。


咣…… 
門突然被摔開,利威爾才從沉思裡被驚醒過來。
埃爾文站在門外,穿著他的睡衣,好像剛剛洗過澡,頭髮濕漉漉的。
利威爾沒好氣的把頭別到另一邊,埃爾文看利威爾沒有把自己趕出去,就很順其自然的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怎麼了?睡不著麼?寶貝” 
“不用你管,還有,以後別叫我寶貝” 
“可是我忍不住啊” 
“你去叫別人去” 
“哈哈,來寶貝,這麼好的時候,我們也做點高興的事嘛” 
埃爾文毛手毛腳的伸出手環住了利威爾嬌小的身體,動作很輕柔,可是利威爾還是像觸電了一般的想掙脫。
“乖,別亂動” 
“不” 
“哎” 
無奈,埃爾文壞心的一倒,將自己的重量都壓到這小傢伙身上,掙扎的有點氣喘吁籲,利威爾終於無趣的不再白費力氣,看著懷裡的小傢伙平靜下來,埃爾文笑了笑。
看來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從前的不愉快記憶也會淡一些了,埃爾文又得到了一些鼓舞,將手伸進利威爾的身體里四處撫摸,挑逗著他,利威爾不動,任憑埃爾文去弄。
仍然是觸手溫潤的肌膚,埃爾文留戀著手上的觸感,急切的拉下利威爾的睡褲,將自己早已經興奮的身體送進了利威爾的身體裡,仍然是熟悉的舒服感,和從前無數次浸入的感覺一樣,溫暖緊緻。
正當埃爾文沉浸在自己的感官裡時,肩頭突然一陣刺痛。
利威爾不知什麼時候張開嘴,狠狠的咬在埃爾文的肩頭,力道很大,血沿著利威爾的嘴角流下來。
埃爾文嘆了口氣,忍著肩頭的劇痛,輕輕的撫摸利威爾的頭髮。
“咬吧寶貝,我也咬過你好多次了,總要讓你咬回來才公平”

9】
咬了很久,利威爾感覺下顎開始麻木,使不上力氣了,才不甘心的放開了嘴巴。
埃爾文沒有生氣,也沒有像從前那樣打他,反而一直輕輕的撫摸著他嬌小的身體,也盡量不壓到他,利威爾突然覺得心情很奇怪,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
“別哭,寶貝,現在是年節的好時候,大家都在高興著,你不要哭” 
越說,利威爾的哭的反而越兇了…… 
“哎”埃爾文嘆著氣,真讓人沒辦法,“別哭,寶貝,我不想看你哭。” 
溫柔的聲音,關愛的眼神,利威爾覺得自己似乎曾經期盼過這些,如今就在眼前看來卻好像仍然很遙遠,那麼不真實。
“乖,不要哭了,我會好好對你的,再也不弄疼你了,所以寶貝,別再哭了” 


不知道多久之後,利威爾終於哭累了,他乖乖的躺著,任由埃爾文用舌頭輕輕的舔弄他的臉,任由埃爾文將淚水用舌尖捲走。
埃爾文用舌尖描繪著利威爾的唇邊緣,用手指輕輕重重的揉捏利威爾小小的入尖,如願以償的看到利威爾的臉開始因為情慾而漲紅。
“寶貝,我要動了哦” 
“……嗯……嗯……” 
得到了認可,埃爾文開始在利威爾的身上大肆撻伐,忍耐了這麼長時間的熱情一次性都宣洩在利威爾的身上,埃爾文忘我的進攻著,感受著身下的人兒的緊知和溫熱。
“……啊……”一聲輕微的呻銀聲流出了利威爾的嘴角,他趕快僅僅閉上嘴。
“叫出來,讓我聽聽,寶貝……”


【10】
嬌弱的利威爾,臉紅的利威爾,可愛的利威爾,動情的利威爾。
埃爾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也看遍了利威爾各種美麗的表情,可說是心滿意足的很,他常常舒了口氣,將自己的精華釋放在利威爾的身體裡。
利威爾扭了扭自己酸痛的腰,滿足的忒在埃爾文懷裡,埃爾文寵溺的摸了摸利威爾的頭髮,看著他疲累的表情和紅撲撲的臉,張開嘴重重的在利威爾臉上咬了下去。
把利威爾抱到城堡的溫水泳池裡,利威爾還是一副懶懶的冬眠小動物樣子,眼睛半睜不睜的,埃爾文知道,利威爾太累了,剛才那一頓猛烈的進攻,利威爾承受起來只怕很吃力。
輕輕轉過利威爾的小身體,讓他的臉擱在自己的肩膀上休息,將手繞到利威爾的身後,緩緩的在利威爾的兩股中間摩挲,然後才慢慢的伸出一隻手指,慢慢的深入利威爾的下身。


不適的扭了扭身體,利威爾睜開眼睛,感受著自己身體裡面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利威爾微微的臉紅,扭過頭不敢看埃爾文的眼睛。
清理乾淨,埃爾文坐在了水池裡的一塊石頭上,將利威爾抱起來,讓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溫熱的水正達到兩人的胸口,這裡只有他們兩個人,絕不會有陌生的人進來打擾。
“身上痛麼?我給你揉揉?”埃爾文溫和的問。
“沒有”慌忙的製止埃爾文已經作勢要亂竄的手,他已經經不起埃爾文再來一次了,所以趁著埃爾文還沒有進一步的興致時,趕快阻止他。
埃爾文心領神會的偷笑,還是不甘心的在利威爾身後上下其手,利威爾身體軟垂在那裡,無力阻止,無奈的嘆氣。


【11】
“利威爾,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一起是什麼時候麼?”埃爾文似乎回想起了好久以前的事。
“你說是什麼時候?”利威爾懶懶的說。
“寶貝,你不會是忘了吧?”埃爾文難以置信的說。
“我沒忘,可是,我只想听你說。” 


埃爾文壞壞的笑。
“大概是三年前了吧。” 
埃爾文陷入了回憶,那是他們認識不久的時候。
埃爾文還清晰的記得,那是一次壁外調查結束之後不久,調查兵團死傷慘重,其中有一名埃爾文非常器重的人,就這樣死在了巨人的口中。
為此埃爾文傷痛了好多天,直到事後的第六天,埃爾文借酒消愁,喝到一半的時候,利威爾來了,奪走了他的酒,還狠狠的給了他一頓。


然後…… 
埃爾文就趁機壓了利威爾…… 
什麼借酒消愁不過是幌子,雖然心痛,可是埃爾文又怎麼會脆弱到隊友死亡就想爛醉一場,就是故意要引這個小傢伙來勸自己,就是要趁機吃掉他。


令埃爾文吃驚的是,那天的利威爾那麼聽話。
後來想想都還不可思議。
埃爾文記得沒錯的話,他從沒有和利威爾表白過,也從沒有和利威爾說過越禮的話,那天他突然之間把利威爾壓到,並且撕他的衣服,瘋狂的佔有他,本來埃爾文以為利威爾會反抗。可是,竟然,沒有。


“那天,你為什麼不反抗?寶貝。” 
“因為那天又不是第一次了,還有什麼可反抗的?”利威爾無力的說。
“你說什麼?那天……不是第一次……是什麼意思?”埃爾文滿臉寫滿了不解。
“哎”,利威爾嘆息,“不是第一次的意思就是,在那天之前更早的時候,你……就已經……上過我了。看來,你果然不記得了。” 
“… …”
       
【12】
“什麼意思,你說,寶貝,你快說。” 
“哎”,利威爾伸出手,撫摸埃爾文健壯的肌肉,帶著沉迷的說,“你以為那是第一次麼?其實不是,之前還有一次,那次才是真正的第一次,不過我就猜到了,你不會記得。” 
利威爾陷入了回憶。


是的,那是三年多以前…… 
利威爾和埃爾文剛剛認識不久,他們之間的火花還是擦的很閃亮,因為都有能力,又都是驕傲的性格,很多事他們都不能達成一致,於是就經常出問題。
直到那天,即將又是新一輪壁外調查了,利威爾發現埃爾文和另外一個人秘密的商量著什麼,第二天壁外調查,那個和埃爾文秘密商議秘密的人死在了壁外。


那天晚上,埃爾文像是瘋狂了一樣的喝酒,好像他的生命遭遇到了最大的打擊一樣,那天利威爾看著彷彿快要醉死的埃爾文,他的內心真的有了一絲害怕,那副場景真的……太過……絕望…… 
直到現在利威爾都不知道,埃爾文和那個人究竟商議了什麼,以至於他的死讓埃爾文受到如此大的打擊。


利威爾只記得,當時,他遵循著自己的原則,留下來照顧埃爾文了。
雖然很討厭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不過留著他這個樣子,他大概會死都不一定,利威爾不耐煩的想。


就是那天…… 
埃爾文突然抓住利威爾的手,大力氣的將他拖起來摔在地上,把沒有準備的利威爾摔的七葷八素的,之後,埃爾文就跨坐在利威爾的腰上,居高臨下的按住利威爾的肩膀。
然後瘋狂了一般的埃爾文開始促暴的撕扯利威爾的衣服,一身好好的衣服,幾乎被埃爾文用蠻力撕成碎片。
利威爾是真的憤怒了,這傢伙真的瘋了,不僅是個自大狂,還是個寶力狂。
那個時候,利威爾真的沒有打算隱忍,比伸手,他不怕,即使對方個子再大,也只能是他的手下敗將。


可是,埃爾文的力氣真的大的嚇人,更何況坐在利威爾身上的埃爾文已經佔據了優勢,利威爾憑藉多年的經驗和優秀的技巧也無法將身上的埃爾文翻下去。
埃爾文的眼睛似乎變的通紅,如同一隻野獸一般。。
最後幾乎無計可施的利威爾覺得埃爾文會把他活生生的撕。。碎。。。【13】
利威爾沒有多想,他清楚的知道,埃爾文狀態絕對不正常,不做點什麼絕對會出大事。
他攢足了力氣,巧妙的向埃爾文的肋下擊了下去,這一下利威爾有信心,即使埃爾文不被擊昏,也會從他身上倒下去。
可是,沒想到,受了傷了埃爾文更瘋狂了,不但沒有昏過去,反而更加狠毒的出手了。
在利威爾無法回擊的情況下,埃爾文已經閃電般的扣住了利威爾的頭,重重的磕在了地上,利威爾知道後腦流血了,力氣不斷的抽離,意識也開始模糊,眼皮開始沉重。


利威爾迷糊的記得,那時的埃爾文只是用力撕扯他的衣服,直到利威爾身無寸縷。
利威爾既生氣又羞愧,又傷心又痛苦,可是始作俑者還是那麼瘋狂,沒有了反抗的力氣也要想辦法,利威爾保存體力,決定等待機會。


就是那天,埃爾文第一次上了利威爾,當利威爾被埃爾文貫穿的時候,那真的是痛徹心扉的感覺。
從沒有被男人觸碰過的地方,被強硬的進入了,小小的入口被撐的老大,血不斷的向外流著,可是,埃爾文絲毫也沒有察覺,仍然是瘋狂的做著。
那天,利威爾對埃爾文的憤怒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頂峰,甚至那一刻,利威爾的殺心又一次被激起了。


“利威爾,我愛你……” 
就在利威爾下定決心要一定要殺了埃爾文的時候,一句不是很清晰的話,飄到了利威爾的耳中。

【14】


利威爾輕描淡寫的回憶著往昔,埃爾文卻窘的面色發白。
“那個……難道……我曾經和你表白過麼?寶貝。”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呢?”利威爾眼光冷冽的瞪了一眼埃爾文,“如果不是為了那句話,我早已經把你撕碎無數次了。” 
埃爾文有點手足無措,這一切來的太突如其來了。
他不記得自己曾經酒後失德,更不記得自己曾經酒後吐真言。


“既然這樣,那我就順勢再補充一次吧,利威爾,我愛你,真的,我現在是完全清醒我,我知道自己再說什麼,我要!對你!!負責!!!” 
“去你的負責,我又不是女人!”利威爾傲嬌的推開他。
“你不是女人,可你是我的人!”埃爾文堅定的說。
利威爾聽到這句話其實心裡面是生氣的,自己從來就沒打算過許給這個人甚麼東西,可是他居然恬著張大臉說自己是他的人,腦子真的被巨人刺激傻了。。。
不過即便如此,利威爾最最深處的靈魂竟然感覺到一絲感動,這是怎麼了?
因為多年的付出終於換回了回報?還是這就是一直一來再期待的結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