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與偷窺。 (2013-10-11 17:41:15)轉載▼
    
>>>>>>>>>>>>>>>> 壹
 
做曱愛的時候,埃爾文和利威爾這兩個大叔雖然不用道具但只要有時間卻總會弄些情曱趣。前提是,不觸犯利威爾的雷點。
 
因為一次出牆調曱查剛過去沒多久,埃爾文和利威爾放了一個假期。
 
而因此,積了不少文件。其中包含了下次出牆的所需資料。
 
[ 埃爾文,你知道節假日的含義嗎。]
 
利威爾半個小時前就來到埃爾文的辦公室,除了剛剛進來時打了招呼。埃爾文就再沒和利威爾說過一句話,只是一味的低頭看文件。
 
[ 哦,知道。]
 
埃爾文聽出了利威爾語氣中的不爽,可他現在實在無法騰出時間和利威爾相處。
 
[ 很好。]
 
脫曱下外套解下領巾丟到沙發上,利威爾抬手扯鬆了衣領露曱出脖頸鎖骨和一些胸膛。胸膛上有不少疤痕,長久的地曱下街生活和士兵生活讓利威爾的身上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扭曲的盤在皮膚上。但這具傷痕累累的身曱體卻冠著〝人類最強〞的稱號。
 
[ 埃爾文,抬起你的腦袋看著我。]
 
一條腿跨上辦公桌面,左手撐著身曱體,埃爾文抬起頭進入視線的就是利威爾凌曱亂的領口,因為姿曱勢而有些散亂的頭髮,還有那眸子裡蘊含的冷意。
 
[ 引曱誘嗎。]
 
單手還拿著文件,埃爾文湖藍色的眼瞳睨著利威爾的臉龐。他完全明白利威爾這樣做的原因。不可否認的,他被激起了性曱欲。
 
[ 所以來抱我,埃爾文。]
 
潔癖嚴重的利威爾很少做出這樣的舉動,就算做曱愛時利威爾也不想感受到埃爾文的精曱液射曱進身曱體裡。
 
[ 等會兒會有人拿資料來,你確定要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做嗎?]
 
臉上的表情變得戲謔,埃爾文心情愉悅的調侃利威爾。
 
[ ……嘖。我回房。]
 
跳下桌子拿起沙發上的外套和領巾,利威爾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目送利威爾離開辦公室,埃爾文叫來了韓吉。把剩下的工作全部丟給了他,雖然這不道曱德,可埃爾文想真正放假一次。
 
“咚咚咚”埃爾文禮貌的敲著利威爾房門。這是基本的禮儀,埃爾文的身上有著所有人都能感覺到的紳士風度。
 
[ 埃爾文嗎。]
 
沒等多久,利威爾打開了房門,熟悉的腳步聲昭示著來人正是埃爾文。利威爾從未判斷錯誤過。
 
[ 還有興致嗎,繼續剛才的事怎樣。]
 
利威爾身上還是穿的那套衣服,衣服釦子解下了一半,瞇起眸子,埃爾文的手按上房門打開半開的門走近利威爾的房間。
 
[ 如果你的雞曱巴不是軟的跟柿子一樣那就來繼續啊。]
 
[ 這話聽起來可真夠挑釁的。]
 
坐上曱床沿,抬起右腿搭上左腿。利威爾的坐曱姿總是讓埃爾文覺得色曱情。所以埃爾文順了自己的意,走上前單手撐著利威爾的身側彎腰去吻人的唇。
 
兩個男人的吻技都還算不錯,利威爾摟上埃爾文的脖頸,撕咬他的嘴唇。埃爾文絕對能確定利威爾在報復自己。即使如此埃爾文也還是默許了利威爾的動作,他決定等會兩倍還回去。這樣想著,埃爾文用空出的那隻手按倒了利威爾。未反應過來的利威爾倒在了床曱上,雙曱腿也因此分開。埃爾文瞥過利威爾的襠曱部和大曱腿,有了個主意。
 
[ 利威爾,有些時候我覺得你誘曱惑的不像三十幾歲的人。]
 
單膝跪地,埃爾文右手貼在利威爾的大曱腿側往旁邊拉開,牙齒咬上捆綁大曱腿的皮曱帶將之咬開,咬著皮曱帶一頭,深邃的湖藍色眸子裡含了幾分戲謔幾分傾略性,直直對上利威爾的眼睛。
 
[ 你有些時候也流氓的不像個紳士。]
 
兩手撐與身側微微直起上身,視線就與埃爾文對上。埃爾文的眼睛帶著難以抗拒的魅力,在第一次與他對視時,利威爾就清楚的明白這一點。
 
[ 我從未說過我是個真正的紳士。]
 
帶著繭子的粗糙大掌摩挲利威爾的大曱腿,埃爾文調曱情的手段似乎永遠都使不完。
 
[ 夠了埃爾文,真要做下去的話也要先洗澡。]
 
做曱愛前一定要洗澡,尤其是潔癖嚴重的利威爾,對這點執著不已。
 
[ 當然。你先洗吧。]
 
TBC
 
 
 
 
 
>>>>>>>>>>>>>>>> 貳
 
埃爾文很想謝謝設計利威爾私人浴曱室的人。可能利威爾也從未發現,他的浴曱室僅有的遮蔽物。那個看起來就很過分的簾子,根本就擋不住他的身影。連浴室裡的結構也看的一清二楚。埃爾文看見了利威爾浴室裡的馬桶。
 
[ 利威爾,我沒帶潤曱滑劑。]
 
視線停留在簾子上那模糊的身影上,埃爾文能清楚看出利威爾正在洗頭,利威爾雙手將劉海撩到後面,手上沾著沐浴露揉曱搓頭皮,利威爾的一舉一動都勾引著埃爾文。
 
[ 去拿或者你現在就離開我的房間。]
 
[ 前者做不到因為已經用完了,而後者。死心吧利威爾,可是你勾引的我。]
 
利威爾衝乾淨了頭髮,正在洗澡。埃爾文能想像出,利威爾比自己小了一號同樣有些粗糙的手掌滑過身曱體,搓出白色的泡沫。利威爾彎下了腰,可能泡沫已經塗到了恥曱毛和雞曱巴上。黑色捲曲的恥曱毛上沾著泡沫,性曱感的倒三角誘曱惑無比。那兩條比自己細不少的大曱腿柔韌性很棒。說不定利威爾把泡沫搓到屁曱股上時有些還弄到了穴曱口處。
 
[ 埃爾文,需要我親自攆你走嗎?]
 
掀開簾子,利威爾的下曱身圍著一條浴巾,脖頸處掛著一條毛巾。未擦乾的頭髮滴著水,黑色的劉海都偏到了一邊,看不出原來的三七分。利威爾的身上也滴著水,從胸膛上滑落,因為沐浴過乳曱頭的顏色變得比平時淡了些許。胸膛大曱腿上被立體機動的皮曱帶勒的痕跡很明顯,還滿佈著大大小小的傷疤。那些痕跡,尤其是皮曱帶的痕跡,留在這具身曱體上。埃爾文不得不說,這很色氣。
 
[ 用你的菊曱花攆嗎,我接受了。]
 
[ 閉嘴埃爾文,去洗澡。]
 
挑眉,埃爾文脫曱下外套掀開簾子走近浴曱室,隨意掃了一眼,埃爾文看到了潤曱滑劑。脫曱光衣服,埃爾文雖不怕被利威爾看見自己在洗澡,可他實在很想快點觸曱碰到利威爾的身曱體。洗澡的速度加快了不少。
 
[ 利威爾。我找到了潤曱滑劑,就在你的浴曱室裡。]
 
拿著潤曱滑劑從浴曱室裡走出來,埃爾文同樣也在下曱身處圍了一條浴巾。此時的利威爾正拿著毛巾擦曱拭他的頭髮,本就挺亂的頭髮變得更加的凌曱亂。
 
[ 嗤。]
 
手捏了捏潤曱滑劑,埃爾文嘴角勾了一個弧度。
 
[ 利威爾,你是不是用這個自曱慰過。]
 
[……]
 
TBC
 
 
 
 
 
>>>>>>>>>>>>>>>> 叁
 
對於這條潤曱滑劑,其實利威爾並沒有多少記憶。事實是,他從未用這玩意兒自曱慰過。他用他的後頸肉保證。
 
[ 埃爾文,這個東西是韓吉送給我的。送過來的時候就用過。]
 
埃爾文說利威爾自曱慰過那句話只是玩笑而已,他當然知道利威爾不會幹這種事。
 
[ 韓吉用這個東西自曱慰過?無法相信。]
 
[ 說不定他用這個東西給他養的那些傢伙通曱過屁曱眼。]
 
[ 為了什麼?通腸道嗎。巨人不會有腸道的不是嗎。]
 
[ 通屎?真夠噁心的,還好巨人不會拉曱屎。]
 
埃爾文發現自己打開了利威爾的話匣子,他決定打住這個話題,不然他覺得他會陽痿。
 
[ 利威爾,我幫你擦頭。]
 
放下手裡的潤曱滑劑,埃爾文走到利威爾身邊拿起那條沾水變得有些濕意的毛巾,往後退幾步坐到床曱上,微微張曱開大曱腿示意利威爾坐過來。利威爾會意的坐到埃爾文腿中間,享受著埃爾文拿著毛巾力度適當的按曱摩和擦曱拭。
 
[ 利威爾,我覺得光擦頭不好,來玩點其他的。]
 
看著利威爾的頭髮擦的差不多了,埃爾文順了順他的劉海,手指滑過嘴唇。
 
[ 老變曱態。]
 
張曱開嘴含曱住埃爾文的手指,舌曱尖舔過帶著繭子的指腹,身曱體微微往後靠在埃爾文身上。
 
[ 你就吃這一招不是嗎。]
 
這曾經捅過自己後曱穴的東西正在自己的嘴裡,並不是沒吃過埃爾文的精曱液,本應該遺忘的味道現在卻出現在嘴裡,腥澀帶著男性獨有的味道,不好吃,連過得去都算不上。
 
[ 嗤。]
 
視線停留在未關緊的門縫上,利威爾抬手握住埃爾文的手,吐出手指,伸出舌曱頭緩慢而細緻的舔過埃爾文的手指,濕曱潤帶著些許粘曱稠的唾液沾在皮膚表面。
 
利威爾看的是門外的艾倫,壓低腳步聲的艾倫還是逃不過利威爾的耳朵,不,應該說,這是利威爾多年養出的感覺。
 
鼓曱起勇氣來告白的艾倫看見門有條縫,沒忍住往裡偷看。一直敬仰的利威爾兵長,在埃爾文團長的腿曱間做著自己只能偷偷想的事情。艾倫勃曱起了,帶著羞恥生澀還有酸楚。兩曱腿不自覺縮緊磨蹭。
 
直直對上艾倫綠眸,利威爾放開埃爾文的手抬起雙臂摟上他的脖頸與人接曱吻。雙曱唇緊曱貼,利威爾和埃爾文用著粗曱暴的方式互相親曱吻,雙手下滑,埃爾文捏住利威爾的乳曱頭掐弄,將乳曱頭按進乳曱暈。分開的雙曱唇拉出透曱明的津曱液。兩個男人在少年的注視下調曱情,少年悶曱哼一聲射在了褲襠裡,癱坐在門後哭泣。沒多久便像喪家犬一樣逃離了利威爾的房門口。
 
[ 艾倫那孩子會受到創傷的,利威爾。]
 
[ 我相信他能跨越。]
 
TBC
 
 
 
 
>>>>>>>>>>>>>>>> 肆
 
[ 我那麼配合你,是不是應該回報點獎勵?]
 
微微往外露頭的圓曱潤指甲刮過利威爾腫曱脹的乳曱頭,雖說埃爾文完全不擔心利威爾會和艾倫那個孩子發生不該發生的事,但所有物被其他人玩曱弄。即使只是思想他也會很不滿。
 
[ 真是禽曱獸。]
 
放開埃爾文從他身上下來,利威爾拿下脖頸上的毛巾放到一邊,解掉浴巾丟在沙發上。全曱裸的走到埃爾文面前,屈起右腿用膝蓋摩擦埃爾文的襠曱部,整個人呈趴伏的狀態。腰線繃緊彎曲,臀曱部上曱翹,抬眸直直對上埃爾文的眼睛,利威爾的聲線有些低沉。
 
[ 來幹曱我。]
 
單手摟住利威爾的腰,另手伸長拿過潤曱滑劑,埃爾文將之遞到利威爾面前。
 
[ 用牙齒咬開他,利威爾。]
 
視線向下掃過潤曱滑劑的蓋子,利威爾有些不滿的蹙起眉頭,但還是湊上前張嘴咬住蓋子,埃爾文配合的旋轉瓶身,在成功打開的那刻,埃爾文微微抬起手故意按了按。白色粘曱稠的潤曱滑劑就擠到了利威爾臉上。埃爾文看見利威爾的臉色馬上沉了下去,胸膛起伏沉沉的低笑出聲。
 
[ 這副樣子可真美,利威爾。]
 
[ 找死嗎埃爾文,嘖。臟死了。]
 
連忙推開了埃爾文,利威爾惱怒的拿過毛巾擦臉。立體機動在哪?現在就要宰了這個禿子!
 
[ 好了,我覺得我們已經鬧了有幾個小時了。再這樣下去晚上的時間也要耗沒了。]
 
站起身拽掉自己下曱身的浴巾,埃爾文摟過利威爾親曱吻,將人壓到床曱上。
 
[ 好像一直是你在鬧我吧。]
 
默許了埃爾文的動作,利威爾微微張曱開腿抬起勾住埃爾文的腰身。
 
[ 是是,都是我的錯。今曱晚決定用這個姿曱勢嗎?我以為你會用騎乘。]
 
直起身拿下腰側的雙曱腿,埃爾文在左手心裡擠了一些潤曱滑劑,握拳揉曱揉那些潤曱滑劑,白色的液曱體有些從指縫裡滲出。
 
利威爾伸手拿過枕頭枕在背後,抬眸掃過埃爾文的下曱身。
 
[ 騎乘的話我明天還用不用下床了。]
 
等潤曱滑劑捂的有些溫度了,埃爾文用右手指沾了些許,其他全部抹到利威爾的下曱體上,食指指腹撫過利威爾的穴曱口,輕輕曱按曱壓。軟化了穴曱口這才將食指插曱入。埃爾文在床曱上總是很溫柔,他可以幾個月不做,理由只是因為沒有充足的時間,一旦要做,就一定會做很好的前曱戲。利威爾曾問過埃爾文這樣做的理由,埃爾文只是說了一句“我們是做曱愛不是性曱交不是嗎。”
 
利威爾靜靜的看著埃爾文的臉,洗過澡的他頭髮散了下來,有些擋住眼睛。那雙湖藍色深邃的眸子裡利威爾看不到情曱欲,也看不到愛意。這雙本該只專屬於他一個人的眼睛,會在人類戰勝的時候閃爍喜悅和自豪,會在人類戰敗的時候蘊藏怒意和不甘,還會在人類露曱出絕望或期盼表情的時候隱忍著痛楚。只有這些,只有這些啊。埃爾文他,從沒說過愛,也從沒流露曱出愛的眼神。煩躁的移開視線,利威爾做的心情淡了不少。
 
[ 怎麼了?想到不好的東西了嗎。]
 
擴張的動作有所停頓,埃爾文用左手撫上利威爾的臉。
 
[ 埃爾文,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任由埃爾文撫曱摸自己的臉龐,利威爾難得期待一個問題的答曱案。
 
[ 伴侶。在這個殘酷世界一生也是唯一的伴侶。我信任你,同樣,我需要你信任我。]
 
[ 嗯。進來吧埃爾文,我想感受你。]
 
俯下曱身親曱吻了利威爾,埃爾文順了利威爾的意,拔曱出手指緩慢而溫柔的進入了他。
 
[ 利威爾,你就是我的自曱由之翼。印刻在我的胸膛上。]
 
END
 
 
開燈重來[x
 
[ 會痛嗎。]
 
兩手按著利威爾的腿部,埃爾文就著剛進去的姿曱勢沒有動。太陽穴爆出青筋,額上也滑落下汗水,忍得很辛苦。
 
[ 動啊。]
 
腸道被強曱硬的打開,痛苦中夾雜著充足感,利威爾努力感受著埃爾文的下曱體。
 
舔曱去利威爾額前的汗珠,咸帶苦的味道有些煽情,埃爾文溫柔的吻著利威爾的眼皮,刻意減緩動作慢慢的在利威爾身曱體裡前後移動,柱身被腸道緊緊曱夾曱著,相反也摩擦著上面的肉。痛楚中含了麻感,利威爾攥緊了身下的床單。
 
這是一場安靜的性曱愛,房間裡只能聽見偶爾肉曱體互相碰撞的聲音還有利威爾的低吟和埃爾文親曱吻皮膚的聲音。
 
[ 嗯…… ]
 
龜曱頭擦過前列腺,一股酸麻涌上,利威爾下曱體前端流下一些液曱體,利威爾伸手握住了下曱體,上面有潤曱滑劑和自己的東西,濕曱滑不已。弄曱濕曱了利威爾的手。
 
肉曱體接曱觸的感覺很美妙,對於這兩個缺乏安全感的男人來說。語言上、白紙上的東西都比不上真真曱實實的觸感。愛人在懷的感覺無比心安。
 
[ 埃爾文,今曱晚我允許你射曱進來。但事後清理你來做。]
 
[ 真是意外的福利,如果明天不舒服要和我說。我會照顧你。]
 
埃爾文加快了腰身的動作,下曱體在人身曱體裡進入的很深,龜曱頭也時不時碾過前列腺,埃爾文捲曲濃曱密的恥曱毛也會偶爾刮過利威爾的穴曱口。即使利威爾的敏曱感曱處不在菊曱穴曱口,也被摩擦的酥曱麻不已,佈滿疤痕的身曱體上密布汗珠,利威爾也加快了擄下曱體的動作,啊的大叫一聲在埃爾文前射曱了出來。
 
[ 每次…你射的時候,都緊的過分。]
 
埃爾文沒打算忍,也在幾十次抽曱插下射曱進了利威爾的身曱體,趴在利威爾身上沉重的喘息。
 
雙手摟緊埃爾文的腰,利威爾聽著耳邊男人的喘息,現在的埃爾文是最脆弱的時候,這幅樣子也只有在他面前會流露曱出。至少兩人相愛之後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